Board logo

标题: 请示版主,建个篮球帮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9 10:46     标题: 请示版主,建个篮球帮吧.

RT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9 10:48


羽毛球吧
推荐高登啊
要不一个饭饭一个高登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9 10:51

篮球比较好.场地随意.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9 10:57

我是女的!!!!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9 11:01

可以看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9 14:06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9 11:01 发表
可以看啊

有什么好看的。。。。。。。。。。。。。。。。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5-10 12:10

支持一下,我顶,办一个,我一定参加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0 12:25

饭饭做帮主我也参加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10 13:10

可以的,你们找好场地,还有费用告诉我,我出个帖子, 我电话:1358595925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0 13:23

支持,楼主需要考虑一下场地,费用,人员问题。
近期论坛将会推出类群组功能,方便兴趣爱好相同的人组织活动,敬请期待!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5-12 12:39

不错,支持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12 12:51

我有两处场地可以包。一处在长宁区,一处在漕宝路。不过都是室外场地。夜晚有灯光。场地条件较好场地费较便宜。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12 14:30

漕宝路的是哪里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2 14:33

有没有保龄球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12 14:57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12 14:30 发表
漕宝路的是哪里啊?

龙华火葬场那里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12 18:1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4:57 发表

龙华火葬场那里

...
因为马上就到夏天了.
所以如果有灯光的就好了.
我都是比较熟闵行一带的,对市区TX太远了.
所以一定要努力找到市区的场子

[ 本帖最后由 饭饭 于 2008-5-12 18:16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2 19:23

呵呵,我不怎么会,凑凑数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13 00:11

最好是大家选中间点的地方,可以方便大家回家.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28 16:19

饭饭要美女拉拉队的,SO,只能精神上支持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8-5-28 16:37

打篮球,算偶一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2:40

打蓝球。。。偶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