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闪电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8 18:51
标题:
关于闪电的问题
我想买闪灯,天气你有什么推荐的
什么牌子什么价位。
我拍花瓶加鲜花
初步投入2个闪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8 18:52
还有早晨我打你收你你没接。挂了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5-8 18:57
买机顶闪灯,还是影棚的闪灯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8 21:28
看了主题进来的,结果发觉小白表达的跟我理解的完全不同!错别字太多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8 21:29
突然想到一句名言:我从来不写错别字,我只写通假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8 21:42
你如果不想花很多钱,就去星光买套小的布头的暗房,价格80-90,然后买2-3个节能灯就可以了,30一个,整套200块内
高级点就买银燕的,200-300一个,不过还需要买引闪器,200多,500-800组建一套.个人不推荐这个,因为引闪器很伤机器的,这些东西也不是很稳定
一步到位的还是上SB600,1600,不过D40依然不支持离机闪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9 01:03
我是用在棚里的
想买2个闪灯
带柔光箱带支架
我问了可以用线连接同步闪光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9 02:1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9 01:03 发表
我是用在棚里的
想买2个闪灯
带柔光箱带支架
我问了可以用线连接同步闪光
那种大概800-900一个,带灯管罩子架子,这个是拍人的吧
引闪有3种方式:1。无线,需要买引闪器,200多,这个东西真伤机器。2.有线,可惜D40 D80都没有接口。3.闪光引闪,由1个闪光来促发灯,缺点是不能布光,因为要亮大家一起亮
所以貌似你只能用无线
作者:
hztxw0571
时间:
2008-6-9 16:45
标题:
爱情运不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1014jkw
时间:
2008-10-15 10:36
标题:
新加的空白文章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