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闪电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8 18:51     标题: 关于闪电的问题

我想买闪灯,天气你有什么推荐的
什么牌子什么价位。
我拍花瓶加鲜花
初步投入2个闪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8 18:52

还有早晨我打你收你你没接。挂了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5-8 18:57

买机顶闪灯,还是影棚的闪灯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8 21:28

看了主题进来的,结果发觉小白表达的跟我理解的完全不同!错别字太多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8 21:29

突然想到一句名言:我从来不写错别字,我只写通假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8 21:42

你如果不想花很多钱,就去星光买套小的布头的暗房,价格80-90,然后买2-3个节能灯就可以了,30一个,整套200块内
高级点就买银燕的,200-300一个,不过还需要买引闪器,200多,500-800组建一套.个人不推荐这个,因为引闪器很伤机器的,这些东西也不是很稳定
一步到位的还是上SB600,1600,不过D40依然不支持离机闪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9 01:03

我是用在棚里的
想买2个闪灯
带柔光箱带支架
我问了可以用线连接同步闪光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9 02:1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9 01:03 发表
我是用在棚里的
想买2个闪灯
带柔光箱带支架
我问了可以用线连接同步闪光


那种大概800-900一个,带灯管罩子架子,这个是拍人的吧
引闪有3种方式:1。无线,需要买引闪器,200多,这个东西真伤机器。2.有线,可惜D40 D80都没有接口。3.闪光引闪,由1个闪光来促发灯,缺点是不能布光,因为要亮大家一起亮
所以貌似你只能用无线
作者: hztxw0571    时间: 2008-6-9 16:45     标题: 爱情运不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1014jkw    时间: 2008-10-15 10:36     标题: 新加的空白文章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