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道~请欢迎一下啊,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8 15:35     标题: 新人报道~请欢迎一下啊,哈哈

新换了名字,以前是iceman。还是骆驼叫着顺口,以后大家就这么叫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8 15:50

我觉得叫杨白劳比较贴切。你有好多雇主,自己被卖了好多次了!卖身契一大扎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8 15:56

欢迎欢迎

我也是新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8 16:0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8 15:50 发表
我觉得叫杨白劳比较贴切。你有好多雇主,自己被卖了好多次了!卖身契一大扎

哈哈~苦命的男人啊~兄弟烟要根不~哈~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8 16:05

欢迎,虽然你加入的比我早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8 16:16

...................................................
为了人家美女一句多帮我背这么多东西真是好骆驼啊
连名字都改了,唉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8 16: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6:16 发表
...................................................
为了人家美女一句多帮我背这么多东西真是好骆驼啊
连名字都改了,唉

哈哈~那是我主人~该我背的~应该的应该的~买个大包也就是为了多背点东西。还有谢谢你和我说能换名字来。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8 16:40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6:05 发表
欢迎,虽然你加入的比我早

咋俩差不多时间加入啦,YY蛮好~以后就在这混了,我有家了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8 17:45

欢迎啊,我也是新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8 18:43

再扛骆驼欢迎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8 18:59

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8 21:41

骆驼怎么扛啊,我骑骆驼欢迎
作者: 52小龙虾    时间: 2009-6-15 14:31

2个1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