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5-8 09:34 发表 新人新人,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6月千岛湖漂流是偶参加的第一个活动,先从强度低的fb游开始,嘻嘻~ ~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9 12:05 发表 老规矩,报三围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5-9 12:08 发表 同意~这是这里的规矩~我就报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