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8 00:26 发表 好久没见到莲花大侠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8 09:01 发表 莲花又出去FB了啊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8-5-8 03:30 发表 欢迎凯旋归来,遗憾啊,真想跟你们一起去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09:45 发表 蜜月游?!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0:07 发表 可是我的糖呢?!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8 17:54 发表 花叔婚后,凹造型得功力有所下降,倒是把花嫂慢慢培养起来了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1 12:58 发表 恭喜花叔花嫂, 好发巧克力咯. 花叔还是那么喜欢凹造型,8过同意小莉的观点,你LP大人的造型凹的比你好看, 看线路,维持花叔一贯的人文古迹风格,赞一记,收藏功略以备自己去游,呵呵 期待花叔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