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炉西峡凯旋视频(作者:轩辕匠作)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7 23:13     标题: 炉西峡凯旋视频(作者:轩辕匠作)

我代轩辕匠作发的大家捧捧场!:)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3210557&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7 23:19

一开始就冒出好多戴着墨镜的帅哥!突然冒出来一个裸男,没看清楚是谁就切换了,回想一下,好像是 如花
轩辕太有才了,不仅会弹吉他,还会作视频,强人~!
作者: cyq    时间: 2008-5-7 23:22

顶一个   费心了  美好的回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7 23:26

欣赏完毕
顶一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23:28

太棒了。。。强烈要求给轩辕加精!!太感人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7 23:39

卜搓卜搓,赞一个,尽管我没去.

图片附件: 20070804_a5c2f463a51fc5a61c283p05jxIXDWTF.gif (2008-5-7 23:39, 45.2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593&k=2b0af367776b44b90c87645fec76db10&t=1782273468&sid=bcbcF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7 23:44

很细心的男人。结尾最后一张请大家睡觉的照片最精彩贴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7 23:48

我再顶


jumpman23_4009.jpg

图片附件: jumpman23_4009.jpg (2008-5-7 23:48, 15.5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595&k=333b975ac1c7d4063716127d6e2343e0&t=1782273468&sid=bcbcF8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8 00:05

雪松帮我发了啊,惭愧
这次做的比较急啊,很多照片都没收集到,很多兄弟们都没照顾到
等三清后我再修改一下让雪松帮我传一下吧,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照片压缩一下发给雪松或者老板娘,或者3Q都行,让他们在传给我,我给大家做个完整点的,不辜负了美丽炉西峡,最后的辉煌,还有我们那么多人的回忆,谢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8 00:16

本想做过如花专辑的,呵呵,他照片我倒有很多,下次吧啊哈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8 00:31

轩辕,做得好棒啊!才男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8 00:45

这个要支持的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8 09:31

轩辕太牛了.
又会谈情(据说),
又会视频(目击).

大家都来支持下.
马匹拍拍好,蛋糕吃得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8 09:32

cute~~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5-8 09:40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8 00:16 发表
本想做过如花专辑的,呵呵,他照片我倒有很多,下次吧啊哈哈

太牛了,就说幽游男人都很强的,果真没错。看的好感动哦.
不过,强烈支持如花专辑。 期待……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5-8 09:51

灵的!



赞记!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8 09:51

支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8 09:51

不好不好,放了我张这么丑的PP,呜呜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8 09:57

赞一个,轩辕兄弟辛苦了,不过你还有更美好的回忆吧,哈哈。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8 10:43

集体照就人人都有了。不会没照顾到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8 11:2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09:51 发表
不好不好,放了我张这么丑的PP,呜呜

呵呵,等海外把图给我,三清后再坐个好的,先委屈敬子拉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8 14:35

好实在的小伙子,说的少,做的漂亮,大叔支持你。不知道哪家的姑娘有眼力
作者: 3-Q    时间: 2008-5-8 15:29

做视频很花精力的,不容易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9 00:17

顶了啊,轩辕辛苦了,不错,真不错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9 03:43

同志辛苦了,三清和你好好喝两杯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5-10 09:56

真好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0 10:05

又看了一边,呵呵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10 11:15

有些东西是需要合适的形式表现出来后才能成为精华的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5-10 13:18

都说喜欢回忆的人,都是因为越来越老了,但是看着断片回忆,觉是自己年轻了很多,很多....很美好.
作者: 跑步的鱼    时间: 2008-5-14 16:08

我哥们太有才了....在单位听他讲的多了,,忍不住来看看,,,牛...是个好小伙,,姑娘们,,,上啊.....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14 16:19

原帖由 跑步的鱼 于 2008-5-14 16:08 发表
我哥们太有才了....在单位听他讲的多了,,忍不住来看看,,,牛...是个好小伙,,姑娘们,,,上啊.....
你还真注册了啊。。。
作者: 跑步的鱼    时间: 2008-5-14 16:24

是啊,,这么好玩的东西,,,怎么也的来看看,,顺便看看mm,,有时间带来单位看看哦..这几天又不怎么忙...找点事做啊...
作者: 萝卜头    时间: 2008-5-14 23:02

轩辕,说得少做的多。
佩服!
作者: veryge    时间: 2008-5-22 21:02     标题: 国旗为苍生而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26 21:21

唯美的画面,配的音乐真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