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8 00:16 发表 本想做过如花专辑的,呵呵,他照片我倒有很多,下次吧啊哈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09:51 发表 不好不好,放了我张这么丑的PP,呜呜
原帖由 跑步的鱼 于 2008-5-14 16:08 发表 我哥们太有才了....在单位听他讲的多了,,忍不住来看看,,,牛...是个好小伙,,姑娘们,,,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