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7 10:08 发表
怕怕~~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7 02:53 PM 发表
图片好像很可怕,不过壮观!
一味你组织好来,需要我们协助什么的,尽管说,我们尽力而为!
你可以来一个12人游什么的!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7 09:33 AM 发表
好象听说车子会被潮水卷下去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9-8 01:13 PM 发表
我这里有部别克商务车,大家可以一起去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9-8 01:13 PM 发表
我这里有部别克商务车,大家可以一起去啊.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9-8 11:54 PM 发表
我可以报名不?新兵,还没参加过集体活动。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3:32 PM 发表
怎么联系你?我已经买好火车票了,明天早上7点半就到海宁火车站了,有要跟的赶紧报名。
如果你是MM,我们这里有个走过云贵的大哥罩的,不怕!
如果你GG,在下一味诚恳的请求您,不要让俺在幽游的第一次号召活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4:42 PM 发表
哇靠要参加的,他一直很支持一味妹妹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17:27 发表
恩……表再给我施加压力了好哇哈皮。
谣言四起啊。哇可要参加估计是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意思,
跟秋天和神那样闹八卦的,还有SHI那种革命的致礼的,统统的打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