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2:21 发表 只能在论坛上帮LZ交流下,看了LZ的MSN签名我就心寒啊. 有没有去看泰国人妖啊?
原帖由 147 于 2008-5-8 15:06 发表 青年旅舍那段,写的好舒服,仿佛能嗅到阳光,期待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