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驴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6 16:31     标题: 新驴报到!

缘分啊,找到了这个网站,过来晃晃,踩两下,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6 16:36

HOHO……我带头欢迎,主要是因为有沙发坐啊,舒服!……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9-6 16:54

缘分啊!
我可以坐着板凳欢迎你!

以后一起出游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6 17:03

坐在地上欢迎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6 17:03

小火大哥的人,要好好欢迎一下!拿出欢迎绝杀技~~

1记

2记

3记

4记

5记

~
~
~
~
~

接着留给下面的人呼呼~!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6 17:07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6 17:1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7 PM 发表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我不学山羊大哥的,人家已经上升到中央了,没有奔头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6 17:41

老山羊不带好头,还是我们正规: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
作者: Opnet    时间: 2006-9-6 17:43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9:24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6 05:43 PM 发表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6 20:20

我代表我个人和实战演习版块向你表示欢迎!!
这样才真实到位!!对吧,朋友!!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9-8 17:43

我只代表个人欢迎够真诚,以上许多人都抬着那么多背景来头欢迎,似乎太夸张了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9:03

桂林雨季貌似羽毛球高手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9-9 14:51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9 16:4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07:24 PM 发表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听说你代表妇联!~???????????????????????????????????

妇联是妇女联盟的简称,不知羊哥什么时候打入这个组织的啊!!

我仅代表爱好户外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1 16:49

欢迎!!! 实在是对不住你。我们这里官僚太多。

这念头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0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6 04:36 PM 发表
HOHO……我带头欢迎,主要是因为有沙发坐啊,舒服!……

沙发就给你坐了,反正总要给人坐,哈哈!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11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6-9-6 04:54 PM 发表
缘分啊!
我可以坐着板凳欢迎你!

以后一起出游啊!



恩,南线偶是很容易就能参加的,云贵川 桂滇藏,都留下过偶小小的脚印!不过现在去找,估计早被后来的朋友覆盖完了!
偶争取早日再次夺回失地!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1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3 PM 发表
坐在地上欢迎了!!



辛苦了,偶和你一起坐在地上,哈哈!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1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5:03 PM 发表
小火大哥的人,要好好欢迎一下!拿出欢迎绝杀技~~

1记

2记

3记

4记

5记

~
~
~
~
~

接着留给下面的人呼呼~!


谢啊!
前两天出去带团了,今天回来,发现这么多朋友欢迎,激动啊!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1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7 PM 发表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打小报告?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1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41 PM 发表
老山羊不带好头,还是我们正规: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



谢谢啊!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15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6 05:43 PM 发表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代表幽游就可以了,

感觉幽游的速度很快,哈哈,灌水挺爽的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1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07:24 PM 发表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谢谢啊,我代表我能代表的自己的头,脚,胳膊--------
所有的一切,谢谢您!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1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8:20 PM 发表
我代表我个人和实战演习版块向你表示欢迎!!
这样才真实到位!!对吧,朋友!!



谢谢,一会儿去你的版踩一下,你有机会也去我们的网站:www.li-river.com桂林徒步漓江网踩一下啊!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2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8 05:43 PM 发表
我只代表个人欢迎够真诚,以上许多人都抬着那么多背景来头欢迎,似乎太夸张了哦!



谢谢啊,个人欢迎,偶就十分感动了!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3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9:03 AM 发表
桂林雨季貌似羽毛球高手哦!!



眼睛很厉害啊,那天穿的的确是羽毛球服装!·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37

原帖由 于 2006-9-9 02:51 PM 发表




谢谢欢迎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45 PM 发表


听说你代表妇联!~???????????????????????????????????

妇联是妇女联盟的简称,不知羊哥什么时候打入这个组织的啊!!

我仅代表爱好户外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

偶喜欢户外,能把偶当户外的朋友,感动
作者: 桂林雨季    时间: 2006-9-13 19:38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1 04:49 PM 发表
欢迎!!! 实在是对不住你。我们这里官僚太多。

这念头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没有了,哈哈,很感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