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7 PM 发表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6 05:43 PM 发表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07:24 PM 发表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6 04:36 PM 发表
HOHO……我带头欢迎,主要是因为有沙发坐啊,舒服!……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6-9-6 04:54 PM 发表
缘分啊!
我可以坐着板凳欢迎你!
以后一起出游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3 PM 发表
坐在地上欢迎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5:03 PM 发表
小火大哥的人,要好好欢迎一下!拿出欢迎绝杀技~~
1记
2记
3记
4记
5记
~
~
~
~
~
接着留给下面的人呼呼~!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5:07 PM 发表
学山羊的样,我去告诉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41 PM 发表
老山羊不带好头,还是我们正规: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9-6 05:43 PM 发表
我代表中共中央,全中国人民,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政协,幽游生活欢迎你的到来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07:24 PM 发表
管理员.我比你代表的大多,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8:20 PM 发表
我代表我个人和实战演习版块向你表示欢迎!!
这样才真实到位!!对吧,朋友!!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8 05:43 PM 发表
我只代表个人欢迎够真诚,以上许多人都抬着那么多背景来头欢迎,似乎太夸张了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9:03 AM 发表
桂林雨季貌似羽毛球高手哦!!
原帖由 神 于 2006-9-9 02:51 PM 发表
欢
迎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9 04:45 PM 发表
听说你代表妇联!~???????????????????????????????????
妇联是妇女联盟的简称,不知羊哥什么时候打入这个组织的啊!!
我仅代表爱好户外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1 04:49 PM 发表
欢迎!!! 实在是对不住你。我们这里官僚太多。
这念头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