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月14-18日去桂林、阳朔玩,急求攻略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7 14:20     标题: 本月14-18日去桂林、阳朔玩,急求攻略

本月14-18日去桂林、阳朔玩(休闲游),求攻略,麻烦去过的同学给点建议,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宾馆推荐,谢谢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7 15:41

桂林市区我不是很喜欢,宾馆蛮贵的。我去年春节住的是火车站对面的一个什么商务酒店,就正对面,120/标准间,非常干净。算是相当便宜的。

就在阳朔混几天吧,骑自行车,漂流,漓江徒步……或者来个牛的,去攀岩……都很好玩
阳朔一般都是住在桂花街的,客栈很多,按照你这个时间,我估计30/天/床应该可以拿下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5-7 16:3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7 15:41 发表
桂林市区我不是很喜欢,宾馆蛮贵的。我去年春节住的是火车站对面的一个什么商务酒店,就正对面,120/标准间,非常干净。算是相当便宜的。

就在阳朔混几天吧,骑自行车,漂流,漓江徒步……或者来个牛的,去攀岩… ...
我们当时是35两天/床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5-7 16:4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7 16:38 发表
我们当时是35两天/床

旅馆的名字叫什么,地址呢?谢谢啦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5-7 16:50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5-7 14:20 发表
本月14-18日去桂林、阳朔玩(休闲游),求攻略,麻烦去过的同学给点建议,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宾馆推荐,谢谢了。

我16日晚上到桂林,可能会碰上哦,呵呵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7 16:54

那不用提前订也可以?到了直接入住?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7 16:54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5-7 16:50 发表

我16日晚上到桂林,可能会碰上哦,呵呵


呵呵,是哦,你机票都订好了吗,打算玩几天?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8-5-7 17:01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5-7 16:54 发表


呵呵,是哦,你机票都订好了吗,打算玩几天?

订好了,打算玩九天,对了,你也去炉西的吧? 可惜 我对不上人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7 17:28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5-7 17:01 发表

订好了,打算玩九天,对了,你也去炉西的吧? 可惜 我对不上人

你也去炉西峡的啊?加我MSN吧,cynthiaxqd@msn.com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