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7 15:41 发表
桂林市区我不是很喜欢,宾馆蛮贵的。我去年春节住的是火车站对面的一个什么商务酒店,就正对面,120/标准间,非常干净。算是相当便宜的。
就在阳朔混几天吧,骑自行车,漂流,漓江徒步……或者来个牛的,去攀岩… ...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5-7 14:20 发表
本月14-18日去桂林、阳朔玩(休闲游),求攻略,麻烦去过的同学给点建议,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宾馆推荐,谢谢了。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5-7 16:54 发表
呵呵,是哦,你机票都订好了吗,打算玩几天?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