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云南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8-5-7 09:55
标题:
云南归来
我回来啦,这段时间没有照顾板块,多谢judyMM了,这次行程先苦后甜,徒步虎跳峡,翻越垭口进雨崩,泥农走出,然后就是茨中,束河的醉生梦死.有空补游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7 10:01
幸福呀
我上次只是去了丽江,束河,昆明
想去虎跳,梅里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7 13:18
期待详细经过,图片,游记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8-5-7 13:39
简单行程昆明-丽江-虎跳峡-中甸-颂赞林寺-飞来寺-西当-雨崩-泥农-德钦-茨中-束河-泸沽湖-束河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8-5-7 13:41
飞来寺住了三天,还是没有等到日照金山,不过终于看到了卡瓦格博的真面目,美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5-7 15:15
不辛苦拉。。。
我都不知道你去呢。。。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8-5-7 16:00
absolutely,I love solo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5-7 16:32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8-5-7 13:41 发表
飞来寺住了三天,还是没有等到日照金山,不过终于看到了卡瓦格博的真面目,美
看日照金山最佳的季节是10月份
你已经很幸运了,看到了卡瓦格博全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1:12
把我的电板和新安江的照片给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