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7 02:07 发表 蛇越来越少了,要保护。被它咬了千万不要打它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09:08 发表 没错。。要保护珍稀野生动物的。。。所以被灵灵咬到了大家千万不能打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