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6 14:45 发表 这次下山,膝盖有点酸酸的感觉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51 发表 是膝盖还是腿酸???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6 14:59 发表 膝盖在走下坡的时候是有点感觉的.平路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