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过祝福下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3:55 发表
哎呀,那么多人的祝福啊,这个CYQ人缘真好啊!一定是美女!
轩辕,我要吃蛋糕的哦!我就来块芝士蛋糕吧,不会太麻烦吧~
听说跟贴得都可以来吃蛋糕~~你好客气啊轩辕!


这是谁丫,大我两天还是小我两天?哈哈!生日快乐!








为啥没人买给我吃呢,呜呜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5:29 发表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 ...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5:29 发表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 ...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5:29 发表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44 发表
走清凉峰时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男生,有责任感等等优点。没想到这么有大局观,感动一下。不亏是建筑师,气量大,心胸开阔,设计的房子也一定宽敞,呵呵
小透露一下,浦东机场就是他们设计的哦~~很宽敞吧!





当日着装不符出行要求,被弃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