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琦琦生日快乐哈 [打印本页]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13:35     标题: 琦琦生日快乐哈

大家来顶啊
吃蛋糕拉

112233.jpg

11223344.jpg

112233445566.jpg

11223344556677.jpg

炉西峡来不及问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蛋糕,呵呵,先贴几种口味上来,选一吧!实物兑现!

图片附件: 112233.jpg (2008-5-6 13:36, 21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54&k=f2b90a637f8a24bb42217584223ae3e9&t=1782235749&sid=gkxhTD



图片附件: 11223344.jpg (2008-5-6 13:36, 19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55&k=70fe68b3d7f39a6ae6a64401710cc0b0&t=1782235749&sid=gkxhTD



图片附件: 112233445566.jpg (2008-5-6 13:36, 22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56&k=cbf88bf8ac6015a63f8cffcf3c5e71b2&t=1782235749&sid=gkxhTD



图片附件: 11223344556677.jpg (2008-5-6 13:36, 17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57&k=e1131d359172326d9fb317b2e771dcb1&t=1782235749&sid=gkxhTD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3:38

有心人哪!做用心事啊!诚心可见!CYQ生日快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6 13:40

jumpman23_4009.jpg


不认识,但是祝福下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7 02:05 编辑 ]

图片附件: jumpman23_4009.jpg (2008-5-7 02:05, 28.45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153&k=c2336f0b4223c1e75ac64e005b7a6344&t=1782235749&sid=gkxhTD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5-6 13:46

生日快乐!!!

哈皮不似大。。
作者: 3-Q    时间: 2008-5-6 13:47

开个PARTY,三清的时候好好补一下,让过生日的多喝点酒,庆祝她长大
作者: 3-Q    时间: 2008-5-6 13:48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6 13:48

3清的时候,请我们吃蛋糕呀~~~虽然我不知道是谁,但是还是祝福下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13:49

哈哈哈。细腻啊

生日快乐,快乐!
作者: 漂亮小字路    时间: 2008-5-6 13:51

路过祝福下啦~~
作者: PHIL    时间: 2008-5-6 13:52

happy birthday~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8-5-6 13:52

友情来了  生日快乐
作者: 3-Q    时间: 2008-5-6 13:54

三清时候蛋糕太少,早来早吃,哈哈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5-6 13:55

琦琦好幸福啊,可惜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琦琦挑最贵的让轩辕三清的时候兑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3:55

哎呀,那么多人的祝福啊,这个CYQ人缘真好啊!一定是美女!

轩辕,我要吃蛋糕的哦!我就来块芝士蛋糕吧,不会太麻烦吧~

听说跟贴得都可以来吃蛋糕~~你好客气啊轩辕!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3:57 编辑 ]
作者: joseph    时间: 2008-5-6 13:58

原帖由 3-Q 于 2008-5-6 13:47 发表
开个PARTY,三清的时候好好补一下,让过生日的多喝点酒,庆祝她长大


大力顶啊,3Q支持的,我也支持,顶啊...........,生日快乐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14:00

哦呦,雷和雷氏都来啦。

CYQ啊啊啊啊啊啊。。。。

发糖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6 14:01

happy birthday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4:02

对了,snowpine让我代问CYQ生日快乐!
轩辕啊,祝福人员名单里面记上哦,还有,他的蛋糕我就勉强一下,代劳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4:03

估计都是三Q叫来的,哈哈
生日快乐
我要吃蛋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4:03

这个琪琪是CQY?!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5-6 14:05

乐 乐 乐 乐
作者: 3-Q    时间: 2008-5-6 14:05

我认为发糖早了点,先喝酒再说,蛋糕嘛还可以,不要太甜我就吃,哈哈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5-6 14:09

哈哈生日快乐。。。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14:10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6 13:55 发表
琦琦好幸福啊,可惜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琦琦挑最贵的让轩辕三清的时候兑现

没问题哈,大家开心就行拉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4:11

我觉得太快了,就炉西峡帅哥帮美女背了个包,就到发糖啦~~~~~~
琪琪要求太低了,至少要背十次以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4:12

敬子说的不对,起码要让我们蛋糕吃腻再换糖吃哇~~~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14: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3:55 发表
哎呀,那么多人的祝福啊,这个CYQ人缘真好啊!一定是美女!

轩辕,我要吃蛋糕的哦!我就来块芝士蛋糕吧,不会太麻烦吧~

听说跟贴得都可以来吃蛋糕~~你好客气啊轩辕!


哈哈,想吃多少吃多少啊,男的不怕长彪,美女们可要考虑考虑拉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6 14:20

快乐长存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4:20

你们搞来,人家家长还没同意来,你们说这些有啥用啊
问过精灵不
我是精灵的经济人,先过我这关吧。用啥贿赂下我啊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6 14:23

轩辕一片真心可表,赞一个!
但是,其实CYQ的阴历生日是5月10日,刚好是三清那天,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空空 于 2008-5-6 14:32 编辑 ]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5-6 14:29

这是谁丫,大我两天还是小我两天?哈哈!生日快乐!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6 14:35



生日快乐!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14:36

到时候我带蛋糕啊,过过生日的和没过生日的都来吃蛋糕啊哈哈
难得那么热闹
作者: 3-Q    时间: 2008-5-6 14: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4:12 发表
敬子说的不对,起码要让我们蛋糕吃腻再换糖吃哇~~~


小捷飞 ,如果让你蛋糕吃腻了,那要买多少个蛋糕啊,轩辕虽说是爆发户,但把他卖了也买不了那么多蛋糕啊,

还是换点酒喝吧,我只要喝2两白的就行了,这点要求绝对能满足的,哈哈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6 14:42

生日快乐
作者: 3-Q    时间: 2008-5-6 14:43

原帖由 joseph 于 2008-5-6 13:58 发表


大力顶啊,3Q支持的,我也支持,顶啊...........,生日快乐啊,


自家兄弟,别客气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6 14:44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6 14:47

生日快乐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6 14:48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4:36 发表
到时候我带蛋糕啊,过过生日的和没过生日的都来吃蛋糕啊哈哈
难得那么热闹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留个我带回家,我女儿也过生日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5-6 14:54 编辑 ]
作者: cyq    时间: 2008-5-6 14:51

好开心啊,好感动哦,这么热闹,谢谢大家啊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6 14:52

花花不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4:53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48 发表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我女儿也过生日

你女儿来伐,来的话,我请蛋糕,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6 14:5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53 发表

你女儿来伐,来的话,我请蛋糕,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

不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4:55

你来就可以了,你可以替你女儿接受蛋糕的洗礼
绝对美容啊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6 14:5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53 发表

你女儿来伐,来的话,我请蛋糕,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


敬子,老羊女儿不来.
我就吃水果+巧克力的吧,不客气拉,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4:56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48 发表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留个我带回家,我女儿也过生日

啊~!~还带这样的呀,你太赖了吧!身份证,查身份证!
我生日不是5月的,但是我可以提前到5月来过,呵呵,轩辕,一起帮我庆祝了得了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4:5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53 发表

你女儿来伐,来的话,我请蛋糕,小女孩要吃水果的还是巧克力的随便挑

他直接把包!你尽管买来吧,还怕它坏了不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4:58

为啥没人买给我吃呢,呜呜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6 14:5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4:56 发表

啊~!~还带这样的呀,你太赖了吧!身份证,查身份证!
我生日不是5月的,但是我可以提前到5月来过,呵呵,轩辕,一起帮我庆祝了得了吧!

呵呵,身份证的没有,身份证号码到是有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8-5-6 15:02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59 发表

呵呵,身份证的没有,身份证号码到是有了


山羊,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这回一起过啊,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5-6 15:08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15:04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48 发表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留个我带回家,我女儿也过生日

山羊大哥都出马了,哈哈没问题啊,谢谢捧场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6 15:12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5:02 发表


山羊,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这回一起过啊,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哈哈

呵呵,不是我过生日,是我女儿.
山羊三清再也不过生日了,怕了
作者: 大.拿    时间: 2008-5-6 15:15

终于26了。。。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5-6 15:16

楼上的谁啊,不该说的不要乱说。
我已经说过了要吃咖啡口味的
作者: 大.拿    时间: 2008-5-6 15:17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6 15:16 发表
楼上的谁啊,不该说的不要乱说。
我已经说过了要吃咖啡口味的


说错了,27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6 15:19

生日快乐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15:29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家祝福寿星生日快乐。

能在幽游认识你们,开心的杠杠的!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6 15:31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5:29 发表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 ...

哟西!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6 15:32

原帖由 大.拿 于 2008-5-6 15:17 发表


说错了,27了


这谁啊?拖出去?
晚上好好上班去!
作者: 蓓蓓    时间: 2008-5-6 15:37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5:29 发表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 ...




花花生日开心
轩辕    好孩子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6 15:39

原帖由 蓓蓓 于 2008-5-6 15:37 发表




花花生日开心
轩辕    好孩子


挖塞,得到灵嫂的肯定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15:41

这个蛋糕要3层的,带铁架的那种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6 15:4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6 15:41 发表
这个蛋糕要3层的,带铁架的那种


上面还要玻璃杯,倒红酒,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15:44

那个谁。

轩辕,3清穿西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15:44

领带打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5:44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5:29 发表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 ...

走清凉峰时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男生,有责任感等等优点。没想到这么有大局观,感动一下。不亏是建筑师,气量大,心胸开阔,设计的房子也一定宽敞,呵呵
小透露一下,浦东机场就是他们设计的哦~~很宽敞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46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6 15:45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6 15:42 发表


上面还要玻璃杯,倒红酒,哈哈

是边上玻璃杯倒红酒吧,上面应该是阳娃娃的呢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6 15:4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6 15:44 发表
那个谁。

轩辕,3清穿西装!


晕,那寿星穿旗袍,戴头花
未命名.jpg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5-6 15:46, 4.8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86&k=ff06d5eecd64469a82e26000f8b9f539&t=1782235749&sid=gkxhTD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16: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44 发表

走清凉峰时就觉得你是个不错的男生,有责任感等等优点。没想到这么有大局观,感动一下。不亏是建筑师,气量大,心胸开阔,设计的房子也一定宽敞,呵呵
小透露一下,浦东机场就是他们设计的哦~~很宽敞吧!

哇塞,揭我老底了都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5-6 16:12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6:05 发表

哇塞,揭我老底了都

让大家知道老底是应该的啊,要不我们不是吃的不明不白啊。我们可是有良心的人啊,良心大大的
作者: Mao    时间: 2008-5-6 16:26

三清宴?生日宴?订婚宴?

看晕了~

能快乐就好,能和心心相犀的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更好,生日快乐~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17:07

原帖由 Mao 于 2008-5-6 16:26 发表
三清宴?生日宴?订婚宴?

看晕了~

能快乐就好,能和心心相犀的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更好,生日快乐~

对,YY是个大家庭,开心就好

猫好久不见啊,泸溪峡你咋没去呢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6 17:49

快乐..快乐/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6 17:50

美女生日快乐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8:44

美女生日快乐
名还跟我一样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6 19:35

MM生日快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6 20:18

生日快乐~我家妹妹绝对是可爱漂亮大方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6 21:11

妹子 生日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21:25

琦琦?!。。。是不是那个小俊的妹妹啊!?。。。不管啥人了。。先祝福一下。。。。生日快乐。。。。与YY同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21:2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8:44 发表
美女生日快乐
名还跟我一样的

你好象是叫67吧
这个还要拉近呼的呀
作者: Mao    时间: 2008-5-6 22:37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7:07 发表

对,YY是个大家庭,开心就好

猫好久不见啊,泸溪峡你咋没去呢


当日着装不符出行要求,被弃之~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5-7 09:06

生日快乐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7 11:4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6 21:25 发表
琦琦?!。。。是不是那个小俊的妹妹啊!?。。。不管啥人了。。先祝福一下。。。。生日快乐。。。。与YY同寿!!

不是,精灵的妹妹吗?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5-7 12:25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7 11:44 发表

不是,精灵的妹妹吗?

小俊MM的妹妹,也是大家的妹妹
作者: cyq    时间: 2008-5-7 12:45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7 11:44 发表

不是,精灵的妹妹吗?



先认识的精灵,他为了勾引我们灵嫂认我当妹妹,之后精灵说发现有个人和我很象,估计是我的亲哥哥,就是小俊,于是新安江的时候我们兄妹相认啊

复杂不?
作者: 深山老林    时间: 2008-5-7 14:45     标题: 生日快乐

是哪家的帅小伙要给我家妹妹过生日啊?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5-7 16:16

飘过观察下,复杂的关系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7 21:28

原帖由 cyq 于 2008-5-7 12:45 发表



先认识的精灵,他为了勾引我们灵嫂认我当妹妹,之后精灵说发现有个人和我很象,估计是我的亲哥哥,就是小俊,于是新安江的时候我们兄妹相认啊

复杂不?

缘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5-8 08:54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7 21:28

忘记说了,生日快乐
作者: cyq    时间: 2008-5-8 11:0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7 21:28 发表

缘分


第一次走户外就能跟山羊和精灵这样的强驴同行是我的荣幸,在你们的带领下,我越来越热爱户外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8 11:45

生日,中毒,恭喜,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8 11:48

第一次看到生日帖过十页的
羡慕啊~~~~~~~~~~~~
快乐快乐
作者: 3-Q    时间: 2008-5-8 11:56


作者: 3-Q    时间: 2008-5-8 11:59

三清的时候有蛋糕吃,我一定要坐的离蛋糕近点的地方,这样可以先吃到蛋糕,哈哈

吃蛋糕的时候,兄弟们不要和我抢啊
作者: 3-Q    时间: 2008-5-8 11:59

还有,雪松和小捷飞的那份要让给我,你们就喝酒吧,哈哈
作者: 3-Q    时间: 2008-5-8 12:00

原帖由 cyq 于 2008-5-7 12:45 发表



先认识的精灵,他为了勾引我们灵嫂认我当妹妹,之后精灵说发现有个人和我很象,估计是我的亲哥哥,就是小俊,于是新安江的时候我们兄妹相认啊

复杂不?


关系很复杂,反正只要有蛋糕吃就行,其他的就不管什么GGJJMM了
作者: 3-Q    时间: 2008-5-8 12: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1:48 发表
第一次看到生日帖过十页的
羡慕啊~~~~~~~~~~~~
快乐快乐


等你生日的时候也会有10页的,哈哈,组织不会忘记你的,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8 15:46

原帖由 3-Q 于 2008-5-8 11:59 发表
还有,雪松和小捷飞的那份要让给我,你们就喝酒吧,哈哈

听说谈了恋爱的人都是不用吃饭的!看来你的食欲还是很坚挺啊,谈的不够!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8 15:54

灵嫂是谁?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8 15:55

放张照片上来鉴定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