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清凉峰顶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0:02     标题: 清凉峰顶

清凉峰顶观日出

图片附件: 200561223112443.jpg (2006-9-6 10:02, 64.5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07&k=8990706eb55b507b8dd4c9b627a17d01&t=1782235760&sid=K5eEpe



图片附件: 200561223132459.jpg (2006-9-6 10:02, 78.4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08&k=aee15a810b8aaca42ccc683794f8508a&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0:03     标题: 清凉峰顶

清凉峰顶观日出

图片附件: 200561223849365.jpg (2006-9-6 10:03, 87.8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09&k=45c08bd7bb28931304c5e92659b96104&t=1782235760&sid=K5eEpe



图片附件: 200561223940603.jpg (2006-9-6 10:03, 86.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0&k=97cb396722b87efcac5559e709de6f3d&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0:05     标题: 清凉峰顶

清凉峰顶观日出

图片附件: 2005612231035736.jpg (2006-9-6 10:05, 85.6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1&k=16f13763330dcfb6a9b7e22d8d65a0a0&t=1782235760&sid=K5eEpe



图片附件: 2005612231054159.jpg (2006-9-6 10:05, 79.0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2&k=76b91983537732762eaec72ff94df1d1&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0:08     标题: 1

1

图片附件: 2005612231129567.jpg (2006-9-6 10:08, 71.6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3&k=eb2a53577f72dba43d02deb5841c820a&t=1782235760&sid=K5eEpe



图片附件: 2005612231138187.jpg (2006-9-6 10:08, 74.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4&k=53db64a1f093b4a774962b0dd2db952c&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0:08     标题: 1

1

图片附件: 2005612231148556.jpg (2006-9-6 10:08, 75.7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5&k=d9208783b885e6a41f617d157a92e0b1&t=1782235760&sid=K5eEpe



图片附件: 2005612231218574.jpg (2006-9-6 10:08, 89.2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6&k=23b4b1dbd1ed35a007c2a957aae83eb8&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0:09     标题: 1

1

图片附件: 2005612231227125.jpg (2006-9-6 10:09, 77.0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7&k=6dabab08411b07d70487b9665031418f&t=1782235760&sid=K5eEpe



图片附件: 2005613193746450.jpg (2006-9-6 10:09, 161.6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8&k=40190b1e2267018a463083dea3ec8663&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6 10:10

确实不同凡响啊!
我们安排去吧!少些人!12人左右,两个政委,10个士兵!这样队伍会不太长,确保安全!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0:10     标题: 1.

.

图片附件: 2005613215638614.jpg (2006-9-6 10:10, 89.2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19&k=8edbfb7511655bd674feee298b311172&t=1782235760&sid=K5eEpe



图片附件: 2005613215725890.jpg (2006-9-6 10:10, 107.7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0&k=b70d4ccf8b23cfbfe85975c247c8199c&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0:11     标题: .

.

图片附件: 2005613215741829.jpg (2006-9-6 10:11, 102.7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1&k=1db244e88e18f89d3f6d3afcf026c067&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6 10:16     标题: 漂亮,没有别的可以来形容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6 10:18

真漂亮啊,看了真幸福~~~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6 10:35

这的很不错,山羊哥\小捷飞组织吧!
上次我就跟秋天说过,人少应该没问题,再说不迷路\不是冬天去应该没问题的!
我挺\我挺\我挺挺挺!!!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6 10:41

想了很久的徽航古道!
幽游真是好,刚近进来就计划我近郊最想去,又一直耽误的行程!!!
没来错,真是没来错!!!
各位斑竹们辛苦了!前辈们万岁!

图片附件: [徽杭古道] 114_44de9f648b6ed.jpg (2006-9-6 10:41, 10.9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22&k=83926a3d003e86d7aaef63c4e6b1ba18&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6 10:46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6 10:35 AM 发表
这的很不错,山羊哥\小捷飞组织吧!
上次我就跟秋天说过,人少应该没问题,再说不迷路\不是冬天去应该没问题的!
我挺\我挺\我挺挺挺!!!

好的,我也挺想去的,我们走其中相对比较简单的线路,景色也不差!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6 11:25

是呀~~太漂亮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1:3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0:46 AM 发表

好的,我也挺想去的,我们走其中相对比较简单的线路,景色也不差!

山顶上就这景色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6 11:40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1:41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6 10:41 AM 发表
想了很久的徽航古道!
幽游真是好,刚近进来就计划我近郊最想去,又一直耽误的行程!!!
没来错,真是没来错!!!
各位斑竹们辛苦了!前辈们万岁!

我们古道走一小段,到兰天凹上野猪堂登清凉峰顶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6 11:4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40 AM 发表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旺姐,应该没有问题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6-9-6 11:49

不错,山羊,如果你去的话,我也一定去.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6 11:51

清凉偶没去过
可以列入计划之中~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6 17:50

早就想走清凉峰了,上次走徽杭古道,扎营蓝天凹的,没上清凉峰,一定要去一次的!就是怕老山羊不肯带队,这个家伙去得太多了,他带队我一定去的,走ZN跟着老山羊是我一向的宗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6 17:5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50 PM 发表
早就想走清凉峰了,上次走徽杭古道,扎营蓝天凹的,没上清凉峰,一定要去一次的!就是怕老山羊不肯带队,这个家伙去得太多了,他带队我一定去的,走ZN跟着老山羊是我一向的宗旨!

哇哈哈哈哈哈!
小秋上绝招!一哭二闹三上吊!

等你上吊了,我就告诉你山羊带队的事情!现在先不说!呼呼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6 21:09

山羊又在造势了!好家伙!我早就想自虐一回了!我贴!!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6 21:2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11:41 AM 发表

我们古道走一小段,到兰天凹上野猪堂登清凉峰顶

那是反穿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6 21:2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40 AM 发表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好象不是很虐的,我第一次就是去的那里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7 00:25

清凉峰是初级线路,欢迎旺姐与JOHN这样的FB份子参加!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7 09:0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6 09:21 PM 发表

那是反穿吗

清凉峰没有正反穿.是看你从那条线路上去.上清凉峰有十几条路.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7 09:0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6 09:21 PM 发表

那是反穿吗

两厅,你去过呀.那就你带队好哇拉.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7 09:0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9:09 PM 发表
山羊又在造势了!好家伙!我早就想自虐一回了!我贴!!

呵呵,自虐=自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7 12:1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02 AM 发表

两厅,你去过呀.那就你带队好哇拉.


两厅带队的话肯定又是七八个外挂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7 15:04

同志们,我们清凉峰要是有小火的队伍加入,那可是太庞大了
他们很想去,但是以前没有能力自己去,现在有老驴带队,就可以了!

小火!我叫他大哥!其实他是女的~~~看过我的老婆是大佬吗?就是类似与女主角的人物!
龙虎山的三清,小火大哥也来的,哈哈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7 16:35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7 21:5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02 AM 发表

两厅,你去过呀.那就你带队好哇拉.

我不认路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7 22:0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4:35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很多,都挂你那里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7 22:07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小泉老拿我做挡箭牌,其实是自己想,鄙视你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6-9-7 10:08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8 10:49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7 10:07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小泉老拿我做挡箭牌,其实是自己想,鄙视你


跟着你鄙视他一下

我要等婺源回来才能决定是不是去,尽量参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8 10:5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4:35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多的,都是女的!
小火——大哥——本身就是个妹妹,东北妹子,特豪爽的那种!
我看小秋你~~~~好像~~~~这么瘦!要是被打个两次,估计还是可以招架住的!难不成你要上演中国上海版——我的老婆是大佬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8 10:5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8 10:49 AM 发表


跟着你鄙视他一下

我要等婺源回来才能决定是不是去,尽量参加!!

你可以休息一下来!脚还没好吧!等全好了,再自虐好了。把机会留给小秋他们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8 11:08     标题: 今年下大雪时去的照片

1

图片附件: 200622018321193175.jpg (2006-9-8 11:08, 79.9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83&k=2894aae8cd1d07368ab8860c27fc9a96&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8 11:11     标题: 2

2

图片附件: 00101.jpg (2006-9-8 11:11, 129.2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84&k=21f6c39743bb1088eef6d67d43bd30bf&t=1782235760&sid=K5eEpe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8 11:18

哪天早晨起来真的是象在仙竟.真的太漂亮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8 11:39

嘿嘿,这照片是我们一起走古道在蓝天凹扎营时拍的吧,那个木屋就是混帐集中营吧,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8 11:4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0:54 AM 发表

多的,都是女的!
小火——大哥——本身就是个妹妹,东北妹子,特豪爽的那种!
我看小秋你~~~~好像~~~~这么瘦!要是被打个两次,估计还是可以招架住的!难不成你要上演中国上海版——我的老婆是大佬


打不过就逃!是我一向的宗旨,嘿嘿,不逞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8 11:44

貌似很冷啊!呜呜!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8 11:46

我要去。我肯定去。这就算报名了!!哈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8 11: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8 11:39 AM 发表
嘿嘿,这照片是我们一起走古道在蓝天凹扎营时拍的吧,那个木屋就是混帐集中营吧,哈哈

你我去的那次有怎么大的雪吗??错!!!这是我和驴槽走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8 11:52

我也纳闷呢,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大的雪!唉,错过了,大雪的蓝天凹肯定很灵的,我们还是冬天去清凉峰吧!雪天去!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8 11:57

我们冬天去吧,虽然危险但刺激,找条容易的路线走!!!
各位大虾!!!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8 11: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1:44 AM 发表
貌似很冷啊!呜呜!

小捷飞,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我当时就一个温标+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8 12:02

徽杭古道在杭徽公路通车前,是徽州人由其是绩溪人通往沪、杭的捷径,比绕道昱岭关近百余里。在徽杭古道上,每隔5里就设一个茶亭,供过往路人休息。过去与绩溪相毗邻的昌化人用自己纺织的棉织品沿古道到绩溪换回粮食与棉花,古道成为两地人的生命线。时至今日此条古道还是当地老百姓的一条重要交通渠道。“江南第一关”又名瑶瑶岩,在伏岭乡东部,海拔424米。是徽杭古道重要关隘,是清凉峰主要通道。“江南第一关”山势险峻,怪石嵯峨,其中以磨盘石、天冠石、将军石最奇。自岩脚至关口经1400余级台阶。关口刻有“径通江浙”的魏体大字。 “江南第一关”是因太平天国是待王李世贤与1861年率部于此,赞为天险而得名。
  浙江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临安市境内,总面积11252公倾。主峰清凉峰海拔1787.4米,为浙西第一高峰,素有"浙西屋脊"之称,并享有"天堂之巅"的美誉。清凉峰地处中亚热带北缘,区内山脉呈西南--东北走向,地势高峻,复杂多变,其地质,地形,气候的奇特孕育了生物多样性,植被类型多样,珍稀动植物荟萃,区内幸存着南方红豆杉、银缕梅、梅花鹿、黑麂等国家重点保护动植物。清凉峰保护区境内峰峦耸峙、林木葱郁、岭曲峰险,石林叠浪、松奇石怪、溶洞众多,有流泉飞瀑之胜、自然资源丰富、飞禽走兽处处可见、奇花异草美不胜收、大气清纯、水质优良、旅游资源极丰富。
中等强度的野外爬山、穿越、宿营,需要负重.
[行程安排]:

第一天(周五):
  晚集合,准时出发,先来个自我介绍,熟悉一下身边的朋友,看着大片,聊聊天。
  估计7:30出发,凌晨1:00抵达安徽省伏岭镇,赶紧安营扎寨。

第二天(周六):
   太阳晒屁股了,拔营,早饭,向第一个目标江南第一关出发。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徒步,走完徽杭古道的安徽段,卸下装备,拿出辛辛苦苦背上来食物,毕竟补充能量是很重要的,吃完午饭,稍事休息后,目标清凉峰野猪塘。
  野猪塘是一大块平地,以前种草药的地方,也是最后一个取水点,休息片刻,补足充分的水后。准备登顶。
   历经千辛万苦(3小时左右),终于爬上“绝望坡”。表急,还没到呢,还要再过个乱石坡才是峰顶呢。  
        终于到达峰顶了,赶紧扎营,做饭。大家把好吃的都拿出来吧。
   游戏时间到!有"杀人成性"的嘛?或者喝喝咖啡,数星星。
   深夜到来,回到自己温暖的帐篷里,窃窃私语亦或鼾声阵阵吧!

第三天(周日)
  起床啦!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一路的下坡,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屁股哦。
   已经过了午饭时间,大家终于饥肠辘辘的回到了龙潭酒店,乡村野菜,山野土鸡,口水留下来了吧,那么赶紧吃吧,手快有,手慢的没有哦
  出发回上海喽!
  三小时到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8 12:02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8 11:57 AM 发表
我们冬天去吧,虽然危险但刺激,找条容易的路线走!!!
各位大虾!!!

要四,我去几次都是冬天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8 12:05

winnie1225 来真的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8 12: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11:57 AM 发表

小捷飞,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我当时就一个温标+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

OK~
好歹也是清凉峰下来的人!去!
如果要下雪的话,我们是不是要11月底去?
或者我们可以圣诞节去?
搞一个特殊的活动!
大家一起想想,群策群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8 17: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11:57 AM 发表

小捷飞,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我当时就一个温标+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


老山羊的体质与常人不一样的,不要和他一样,我建议你还是带个-10的睡袋吧.那天我是个0度睡袋,在蓝天凹宿营时早上还是有点冷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8 17:12

不过如果是雪天的话,可能会有点危险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8:30

安全是一切行动的第一要素!!(David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9 23:37

要是冬天去的话说一下装备要求罢.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10 17:54

首先要多吃肉,多点脂肪,其次要多练举重,两个腿短一点才爬的快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11 12:31

只有看过安吉的雪,还没在下雪住过野外呢!
到时候,没有热水袋\没有电热饼,只能大家拥抱着取暖,那才显现团队精神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1 14:10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11 12:31 PM 发表
只有看过安吉的雪,还没在下雪住过野外呢!
到时候,没有热水袋\没有电热饼,只能大家拥抱着取暖,那才显现团队精神嘛!

只要小赵同意!!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1 15:3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02:10 PM 发表

只要小赵同意!!


哈皮,你想敢什么,不要动坏脑筋!!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1 15:3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8 11:52 AM 发表
我也纳闷呢,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大的雪!唉,错过了,大雪的蓝天凹肯定很灵的,我们还是冬天去清凉峰吧!雪天去!



同意同意,我还占坑了,好美的雪景。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1 16:18

嘿嘿,看雪我稀饭。
前提是——————————————下雪
条件是——————————————放假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1 16:5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4:18 PM 发表
嘿嘿,看雪我稀饭。
前提是——————————————下雪
条件是——————————————放假

你们为什么都喜欢看雪呀????我几次都是冬天去的.而且大小都下了雪.能挑一个不下雪的时候去吗????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1 17:19

山羊,你要好好的检讨一下啊,你拍那么美丽的照片也就算了,还放上来馋人啊?

你不想去清凉峰的话,黄山我也不介意。嘻嘻。只要有雪景就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1 18:15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5:19 PM 发表
山羊,你要好好的检讨一下啊,你拍那么美丽的照片也就算了,还放上来馋人啊?

你不想去清凉峰的话,黄山我也不介意。嘻嘻。只要有雪景就好。

好主意!北方看雪太远啦,上山又能看雪又能自虐,对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0:0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03:33 PM 发表


哈皮,你想敢什么,不要动坏脑筋!!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0: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6:15 PM 发表

好主意!北方看雪太远啦,上山又能看雪又能自虐,对吧?



山羊大哥快现身啊,已经有两个美眉报名了。又想到你的招牌饭,口水滴滴答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9-12 22:54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11 12:31 PM 发表
只有看过安吉的雪,还没在下雪住过野外呢!
到时候,没有热水袋\没有电热饼,只能大家拥抱着取暖,那才显现团队精神嘛!

不是随便抱抱就会暖和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3 08:3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12 10:54 PM 发表

不是随便抱抱就会暖和的

那你想怎样?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13 11:1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08:36 AM 发表

那你想怎样?



不是随便抱抱,那肯定是想正式的抱抱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3 11:28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3:38 PM 发表



同意同意,我还占坑了,好美的雪景。

拜托!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3 11:29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1:15 AM 发表



不是随便抱抱,那肯定是想正式的抱抱

我可以吗?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3 12:38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11:28 AM 发表

拜托!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


不要打击我好伐?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3 12:38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11:28 AM 发表

拜托!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


不要打击我好伐?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3 13:17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12:38 PM 发表


不要打击我好伐?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

WHO 'S 窦娥?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3 13:32

就是那个冤情重得勒下六月雪的美眉啊?哈哈哈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3 13:43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1:32 PM 发表
就是那个冤情重得勒下六月雪的美眉啊?哈哈哈


想认识一下她,并劝说她为遏制全球气温变暖做点贡献!阿黛儿,能介绍一下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3 14:52

找马俊仁吧,马俊仁说他比窦娥还冤!
作者: 小YY    时间: 2006-9-13 17:04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3 20:40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5:04 PM 发表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看见了没,骇怪兄,窦娥的经济人来的。你和他预约下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4 00:26

很向往的地方
作者: 小YY    时间: 2006-9-14 15:21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8:40 PM 发表



看见了没,骇怪兄,窦娥的经济人来的。你和他预约下吧。

阿姨我们认识吗?
作者: 小YY    时间: 2006-9-14 15:21

玩笑表生气!!!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16:23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4 03:21 PM 发表
玩笑表生气!!!

你肯定糗大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21:08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5:04 PM 发表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去清凉峰看血还不如去黄山!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比你多一倍!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14 21:22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9:08 PM 发表

去清凉峰看血还不如去黄山!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比你多一倍!

我赞成!清凉峰明儿个瞧过,跟哇可人去黄山的赶紧举手咯!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5 09:35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4 03:21 PM 发表

阿姨我们认识吗?



乖囡,这不就认识了吗?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5 09:3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9:22 PM 发表

我赞成!清凉峰明儿个瞧过,跟哇可人去黄山的赶紧举手咯!



好啊好啊.只要有雪景看就行.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举起三只手来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5 10:15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37 AM 发表



好啊好啊.只要有雪景看就行.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举起三只手来了


我也要去!!

不过,你怎么会长三只手啦~~ 下次见面我要看看!!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5 10:31


三只手好象是……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5 12:01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37 AM 发表



好啊好啊.只要有雪景看就行.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举起三只手来了


哈哈,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5 21:02

好好较,我们都是白相户外的,最离不开的是什么?
猜中有奖!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6 14:05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02 PM 发表
好好较,我们都是白相户外的,最离不开的是什么?
猜中有奖!


最离不开的是地球!~~~~还有手杖、还有领队、还有钱、还有好心情、还有PLMM、还有就是健康的身体!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6 14:05

你所指的是手杖嘛!~~~

不过那个不是第三只手好哇~~~~~~~~~~~~~~~~
作者: 胡子拉碴    时间: 2006-9-19 09:03

清凉山是定期活动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9 09:29

不是定期活动!
我将在11月下旬组织一次清凉峰!我想去看雪景!
如果你也想去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9 13: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9 09:29 AM 发表
不是定期活动!
我将在11月下旬组织一次清凉峰!我想去看雪景!
如果你也想去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看雪景啊,好啊好啊,我也要去~~,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