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6 10:35 AM 发表
这的很不错,山羊哥\小捷飞组织吧!
上次我就跟秋天说过,人少应该没问题,再说不迷路\不是冬天去应该没问题的!
我挺\我挺\我挺挺挺!!!![]()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0:46 AM 发表
好的,我也挺想去的,我们走其中相对比较简单的线路,景色也不差!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6 10:41 AM 发表
想了很久的徽航古道!
幽游真是好,刚近进来就计划我近郊最想去,又一直耽误的行程!!!
没来错,真是没来错!!!
各位斑竹们辛苦了!前辈们万岁!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40 AM 发表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50 PM 发表
早就想走清凉峰了,上次走徽杭古道,扎营蓝天凹的,没上清凉峰,一定要去一次的!就是怕老山羊不肯带队,这个家伙去得太多了,他带队我一定去的,走ZN跟着老山羊是我一向的宗旨!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6 11:41 AM 发表
我们古道走一小段,到兰天凹上野猪堂登清凉峰顶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40 AM 发表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6 09:21 PM 发表
那是反穿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6 09:21 PM 发表
那是反穿吗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9:09 PM 发表
山羊又在造势了!好家伙!我早就想自虐一回了!我贴!!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02 AM 发表
两厅,你去过呀.那就你带队好哇拉.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02 AM 发表
两厅,你去过呀.那就你带队好哇拉.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4:35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7 10:07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小泉老拿我做挡箭牌,其实是自己想,鄙视你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4:35 PM 发表
他们队伍人多吗?尤其是美女多吗?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8 10:49 AM 发表
跟着你鄙视他一下
我要等婺源回来才能决定是不是去,尽量参加!!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0:54 AM 发表
多的,都是女的!
小火——大哥——本身就是个妹妹,东北妹子,特豪爽的那种!
我看小秋你~~~~好像~~~~这么瘦!要是被打个两次,估计还是可以招架住的!难不成你要上演中国上海版——我的老婆是大佬![]()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8 11:39 AM 发表
嘿嘿,这照片是我们一起走古道在蓝天凹扎营时拍的吧,那个木屋就是混帐集中营吧,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1:44 AM 发表
貌似很冷啊!呜呜!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8 11:57 AM 发表
我们冬天去吧,虽然危险但刺激,找条容易的路线走!!!
各位大虾!!!![]()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11:57 AM 发表
小捷飞,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我当时就一个温标+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11:57 AM 发表
小捷飞,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我当时就一个温标+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11 12:31 PM 发表
只有看过安吉的雪,还没在下雪住过野外呢!
到时候,没有热水袋\没有电热饼,只能大家拥抱着取暖,那才显现团队精神嘛!![]()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02:10 PM 发表
只要小赵同意!!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8 11:52 AM 发表
我也纳闷呢,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大的雪!唉,错过了,大雪的蓝天凹肯定很灵的,我们还是冬天去清凉峰吧!雪天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4:18 PM 发表
嘿嘿,看雪我稀饭。
前提是——————————————下雪
条件是——————————————放假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5:19 PM 发表
山羊,你要好好的检讨一下啊,你拍那么美丽的照片也就算了,还放上来馋人啊?
你不想去清凉峰的话,黄山我也不介意。嘻嘻。只要有雪景就好。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03:33 PM 发表
哈皮,你想敢什么,不要动坏脑筋!!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6:15 PM 发表
好主意!北方看雪太远啦,上山又能看雪又能自虐,对吧?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11 12:31 PM 发表
只有看过安吉的雪,还没在下雪住过野外呢!
到时候,没有热水袋\没有电热饼,只能大家拥抱着取暖,那才显现团队精神嘛!![]()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12 10:54 PM 发表
不是随便抱抱就会暖和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08:36 AM 发表
那你想怎样?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3:38 PM 发表
同意同意,我还占坑了,好美的雪景。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1:15 AM 发表
不是随便抱抱,那肯定是想正式的抱抱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11:28 AM 发表
拜托!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11:28 AM 发表
拜托!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12:38 PM 发表
不要打击我好伐?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1:32 PM 发表
就是那个冤情重得勒下六月雪的美眉啊?哈哈哈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5:04 PM 发表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8:40 PM 发表
看见了没,骇怪兄,窦娥的经济人来的。你和他预约下吧。![]()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4 03:21 PM 发表
玩笑表生气!!!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5:04 PM 发表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9:08 PM 发表
去清凉峰看血还不如去黄山!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比你多一倍!![]()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4 03:21 PM 发表
阿姨我们认识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9:22 PM 发表
我赞成!清凉峰明儿个瞧过,跟哇可人去黄山的赶紧举手咯!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37 AM 发表
好啊好啊.只要有雪景看就行.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举起三只手来了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37 AM 发表
好啊好啊.只要有雪景看就行.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举起三只手来了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5 09:02 PM 发表
好好较,我们都是白相户外的,最离不开的是什么?
猜中有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9 09:29 AM 发表
不是定期活动!
我将在11月下旬组织一次清凉峰!我想去看雪景!
如果你也想去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