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新买的包包,我十分满意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8:04 发表
最烂的买迪卡浓 听说还有99的
初级的买Bigpack Ferrino ACME 小的便宜的400,大点的600-700,ACME的最便宜的好象200多,这个区间很实在,买回家舍得用,摔下蹭下弄点泥巴上去都不心痛
高级点的买 沃德 KARRIMOR 准备个 ...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6 13:41 发表
借来的包比较适合新人。新人先需要了解哪种是最适合自己的。知道什么是自己需要的再下手去买。否则,先买个便宜的,用几次再更新,浪费几百块不值得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6 13:41 发表
借来的包比较适合新人。新人先需要了解哪种是最适合自己的。知道什么是自己需要的再下手去买。否则,先买个便宜的,用几次再更新,浪费几百块不值得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5-8 15:43 发表
同意00说的,先借个用用,或找个专业的咨询一下。我也是买了个差的再买到个自己喜欢的,浪费啊。推荐个人给你咨询购买,精灵,绝对专业的推荐,他本人也是在淘宝上开户外用品店的。店名叫~精灵户外,店里都是好东西 ...


精灵他人懒东西都8放上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