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什么牌子的登山包比较适合新驴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Tyou    时间: 2008-5-6 13:34     标题: 什么牌子的登山包比较适合新驴使用?

请大家给个建议吧,谢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6 13:41

借来的包比较适合新人。新人先需要了解哪种是最适合自己的。知道什么是自己需要的再下手去买。否则,先买个便宜的,用几次再更新,浪费几百块不值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4:18

我新买的包包,我十分满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6 15:2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18 发表
我新买的包包,我十分满意


介绍一下吧
我现在只有个38L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8:04

最烂的买迪卡浓 听说还有99的
初级的买Bigpack Ferrino ACME  小的便宜的400,大点的600-700,ACME的最便宜的好象200多,这个区间很实在,买回家舍得用,摔下蹭下弄点泥巴上去都不心痛
高级点的买 沃德 KARRIMOR  准备个800-1500,这些包各有卖点
骚的就买 Lowe Alpine,  Osprey,    ARC’TERYX(人称鸟包)  准备个1500-3000,都是骚包,不过背过就知道,那背负和一系列的设计是牛比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6 18:4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8:04 发表
最烂的买迪卡浓 听说还有99的
初级的买Bigpack Ferrino ACME  小的便宜的400,大点的600-700,ACME的最便宜的好象200多,这个区间很实在,买回家舍得用,摔下蹭下弄点泥巴上去都不心痛
高级点的买 沃德 KARRIMOR  准备个 ...

谁要迪卡侬的那款40L的,免费大赠送
不烂的,瞒好的,能放很多东西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9:07

烂到送人都没人要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9:08

还是法国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9:0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9:08 发表
还是法国货

丢了要被妈妈骂的,你要么,收留下吧
要么给你,你拿去烧了吧,解解气

我的新包包很帅,这个肯定是不会再用了
被发烧友列为高端品牌,深感荣幸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20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6 19:2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09 发表

丢了要被妈妈骂的,你要么,收留下吧
要么给你,你拿去烧了吧,解解气

我的新包包很帅,这个肯定是不会再用了


你的新包包是什么包啊?
我也不要,我有4个包,2个都不用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9:3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9:20 发表


你的新包包是什么包啊?
我也不要,我有4个包,2个都不用了

KARRIMOR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6 20:0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4:18 发表
我新买的包包,我十分满意

敬子的包非常好的~就买这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20:25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5-6 20:07 发表

敬子的包非常好的~就买这个~

YOU ARE TUO
作者: Tyou    时间: 2008-5-7 10:05

如果只是3天左右的徒步旅游,需要多大容量的包包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0:0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6 13:41 发表
借来的包比较适合新人。新人先需要了解哪种是最适合自己的。知道什么是自己需要的再下手去买。否则,先买个便宜的,用几次再更新,浪费几百块不值得

偶就是这样子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0:15

昨天去看了下沃德 和  Osprey。。。确实不错。。。价格也很牛B。。。。看得上眼的要240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0:1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30 发表

KARRIMOR
你的KARRIMOR多少大洋买的?
作者: Tyou    时间: 2008-5-7 10:3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10:09 发表

偶就是这样子的。。。。


那我该买个什么包包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7 10:39

看你个人投入资金大小了
一分价钱一分货
新人的话借一个先用用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8 15:4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6 13:41 发表
借来的包比较适合新人。新人先需要了解哪种是最适合自己的。知道什么是自己需要的再下手去买。否则,先买个便宜的,用几次再更新,浪费几百块不值得

同意00说的,先借个用用,或找个专业的咨询一下。我也是买了个差的再买到个自己喜欢的,浪费啊。推荐个人给你咨询购买,精灵,绝对专业的推荐,他本人也是在淘宝上开户外用品店的。店名叫~精灵户外,店里都是好东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8 15:48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5-8 15:43 发表

同意00说的,先借个用用,或找个专业的咨询一下。我也是买了个差的再买到个自己喜欢的,浪费啊。推荐个人给你咨询购买,精灵,绝对专业的推荐,他本人也是在淘宝上开户外用品店的。店名叫~精灵户外,店里都是好东西 ...



经鉴定,楼上的是精灵的托。

我准备再买双好点的鞋子,找精灵咨询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8 17:09

鉴定精灵绝对是好卖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8 17:1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8 17:09 发表
鉴定精灵绝对是好卖家!

同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8 19:53

请教大家,淘宝上哪个才是我们论坛的精灵啊?
我一搜搜了好多,有北京的,有温州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8 19:5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8 19:53 发表
请教大家,淘宝上哪个才是我们论坛的精灵啊?
我一搜搜了好多,有北京的,有温州的^

精灵掏宝店http://shop35612789.taobao.co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8 20:10

恩~~谢谢镜子
这个图片总算眼熟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8 20:14

东西还太少啊~~~
不过后悔,那个20升的小包我正好用的上,可惜前面刚刚弄了个探路者充数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8 20:16

精灵他人懒东西都8放上去的
他一直说,要看实物,强烈要求上他家去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8 20:20

等我回来,写好清单去他那抄家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8 21:45

鞋子坏了 要买新的 包包OVER了 要买新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8 22:02

户外的装备必需品很多,但是没有必要样样都买最好的,除了:

鞋子。

如果你只能买一样最好的,我的建议就是鞋子。这是我的四次登山鞋选购后的经验,一双迪卡农、一双montrail、一双lafuma、最后还是选择了LOWA.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8 22:04

被小俊误导了,呵呵,以为讨论装备。
包包,敬子的的确很漂亮。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9 12:48

我什么都是坏的了
准备全部淘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