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炉西峡楠溪江三清——绝对热闹(时间改在周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5 22:57     标题: 五一炉西峡楠溪江三清——绝对热闹(时间改在周六了)

不知道是不是YY目前为止最大的一次三清,炉西峡楠溪江两支队伍,老驴新驴欢聚一堂,肯定有的热闹了,大家踊跃报名啊。

重要通知:
考虑到一些驴友周六有不可逃避的事情要办,所以三清原定为周日,但是目前周六的呼声太高,考虑到大多数人的意见,现时间改为周六晚6点。


请大家尽量于本周三晚6点之前跟帖报名,如果有挂,也写明白名称,及一共几人,防止重复。



饭店名称:阿珠家常菜
地址:吴江路114号阿珠家常菜二楼,说YY定位即可(2号线南京西路地铁站2号口出步行至吴江路石门一路)
时间:5月10号星期六晚6点
预计人均: ¥45元左右

电话:62679865

楠溪江的兄弟姐妹们对不住了,我的资料表上都是一堆堆的挂,和ID名都没有办法对的上,不好核对,名字没法写上去,只能按照老九估计的数量来定了。


目前统计人数如下:


队伍序号ID
统计
炉西峡 enlayer1
 enlayer挂(zhenzhen)1
 mist
1
 peony1
 peony+11
 跳舞1
 老谢1
 hary挂11
 月光不锈1
 hary1
 神灯1
 超速解脱1
 才子俊1
 泰山石1
 心随风动1
 秋之私语1
 Yaphone1
 小球1
 海兰宝1
 Katrina未定
 豆豆1
 边缘未定
 小俊1
 3Q1
 3Q挂11
 3Q挂21
 轩辕匠作1
 轩辕匠作挂1
 琥珀1
 cyq1
 空空1
 小妖1
 iceman 
 精灵1
 小格1
 小格挂(Robert)1
 遥遥1
 敬子1
 大叔1
 海外1
 Hunter1
 浩浩融融1
 天灵灵地灵灵1
 山羊1
楠溪江  30
其他 醉卧孤烟1
 兰儿1
 超女1


目前统计应该在72个左右,预定6桌,12人一桌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5-8 23:34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5 22:59

占坑
先去买客小阳生煎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5 23:09 编辑 ]
作者: 超女    时间: 2008-5-5 23:01

我两个地方都没去啊可以参加啊?
作者: emma    时间: 2008-5-5 23:09

据我以往的经验,你们那么多人仅仅二楼一层不够的吧?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5 23:13

想来的就都来好了,另外,现在也是统计人数啊,那个地方二层加上包厢放下90个人没有问题,如果真的周三之前感觉要超了,临时换更大的地方,也来的急,所以要周三晚六点之前统计人数呢,就是为了应变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5 23:18

第一版留念
作者: emma    时间: 2008-5-5 23:18

精灵, 你够敬业的, 精力超好哦, 这么晚了不休息还在回复哦.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5 23:19

很久没去吴江路吃过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5 23:19

现在精灵就住在那附近
作者: richardlu    时间: 2008-5-5 23:21

首页留名,稍后再看,在星期三之前决定去不去。。



精灵,不好意思了。这次实在有点事情,不能来了,等下次四清、五清吧。。

[ 本帖最后由 richardlu 于 2008-5-7 15:38 编辑 ]
作者: cyq    时间: 2008-5-5 23:23

一定要是本周六吗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5-5 23:25

一个字: 来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5 23:44

占坑,这次真搞大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5 23:47

为啥不定在周六啊吃完还可以活动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5 23:52

应该来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5 23:5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5 22:59 发表
占坑
先去买客小阳生煎



好,支持个,,,我等着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5 23:56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5-5 23:25 发表
一个字: 来



明显超员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6 00:00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5 23:47 发表
为啥不定在周六啊吃完还可以活动的  



周五也蛮好的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6 00:01

周一到周五都可以。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6 00:22

原帖由 emma 于 2008-5-5 23:18 发表
精灵, 你够敬业的, 精力超好哦, 这么晚了不休息还在回复哦.

我睡觉都晚的,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6 00:34

强烈要求改成周六10号,吃完还可以杀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01:32

收到了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5-6 02:38

哟西!算我一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08:4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6 00:34 发表
强烈要求改成周六10号,吃完还可以杀人  

杀人改成听高登吼叫吧

周日占坑
8过偶有可能迟到,哪位好心人帮我留个位子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5-6 08:51

想来蹭饭!可否?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6 09:05

还是周日吧,00之前我们打球来,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6 09:23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5-6 08:51 发表
想来蹭饭!可否?

可以啊,哈哈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5-6 09:23

我来的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5-6 09:2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5 23:47 发表
为啥不定在周六啊吃完还可以活动的  

同意~~强烈建议礼拜六,礼拜天的话第二天上班怎么玩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5-6 09:31

现在时间定下来了吗?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8-5-6 09:46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6 10:09

这地方离我公司倒是很近,可惜是周日呀,我上课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6 10:27

周日占坑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6 10:34

原帖由 超女 于 2008-5-5 23:01 发表
我两个地方都没去啊可以参加啊?


你是我亲亲,当然做我的挂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0:44

周六占坑~~~~~~~~~~~~~~~~~
应该8迟到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6 10:53

周三前给不了答复......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5-6 11:01

精灵,我周六晚不是最方便,能不能开个投票贴?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6 11:08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11:01 发表
精灵,我周六晚不是最方便,能不能开个投票贴?


众口难调,投票贴时间上来不及了,照顾大多数人的情绪,呵呵,以后还有的是机会一起清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1:10

周六吃好,周日继续吃
要是不行,从周五开始吃
有点样本地人家里摆喜酒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6 11:11

两个队伍一起三清,不管哪天,我都到~~ 目前为止,周五周六周日晚上都空着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6 11:28

有事无法参加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6 11:29

周5 7都可以就是6不行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6 11:34

小白,我也是这样的.强烈要求再改下!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6 11:38

弱弱地问一句,要么周五?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11:47

不改了。。。那么多人的大3清。精灵组织还是很累的。

时间定了就定了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1:49

我们周日再在那里吃一顿,咱要
周六吃好,直接问老板要个七折,八折的,周日继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6 11:52

大家吃好完好,要是我来的急再过来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5-6 11:55

观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5-6 11:56

唉,周六参加朋友婚礼,所以不能来蹭饭了,残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5-6 12:02

什么时间都可以,唯独这周六没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6 13:5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1:10 发表
周六吃好,周日继续吃
要是不行,从周五开始吃
有点样本地人家里摆喜酒啊

连吃三天,从周五一直吃到周日。你有创意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6 15:02

如果大部分人本周都有事的化不如改在下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6 15:03

报名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5-6 16:5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6 13:56 发表

连吃三天,从周五一直吃到周日。你有创意的。

敬子准备把自己嫁出去了.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5-6 17:31

报名:小妖、空空、琦琦(CYQ)三人
我的主要目的,轩辕的蛋糕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5-6 19:33

请大家尽快报名,并且相互转告,这次人多,不好组织。桌子定多了,浪费,桌子定少了,来的人不够座,希望大家尽快给与答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19:35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6 19:33 发表
请大家尽快报名,并且相互转告,这次人多,不好组织。桌子定多了,浪费,桌子定少了,来的人不够座,希望大家尽快给与答复。

请领队放心,YY群发三清消息是第一次。我已经收到两遍了:大三清欢迎您参加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5-6 19:37

支持精灵,周六或周日,都可以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5-6 20:59

我也占个位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5-6 21:32

争取参加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6 21:38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6 21:46

不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6 22:01

报名:我的心在跳舞,老谢,月光,karan,hary,神灯。
作者: zhenzhen    时间: 2008-5-6 22:36

三清去的, 我和enlayer!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6 22: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35 发表

请领队放心,YY群发三清消息是第一次。我已经收到两遍了:大三清欢迎您参加


我咋么收到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22:51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6 22:38 发表


我咋么收到啦……

报名贴留了手机的我们都发了,你当时报名炉西峡,没留对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6 23:0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22:51 发表

报名贴留了手机的我们都发了,你当时报名炉西峡,没留对吗?

事情是这样的
MIST小美女开始用的是两厅的N挂身份,后来在周五给手机了,月光那应该也更新了,大概没有及时更新到群发组
报告完毕,重发一条

漂过,睡觉,晚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23:08 编辑 ]
作者: richardlu    时间: 2008-5-6 23:3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23:03 发表

事情是这样的
MIST小美女开始用的是两厅的N挂身份,后来在周五给手机了,月光那应该也更新了,大概没有及时更新到群发组
报告完毕,重发一条

漂过,睡觉,晚安


我也收到了,还是两条。。
作者: 009    时间: 2008-5-7 00:24

占坑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7 00:54

MIST,我有你手机的。

已经更新资料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7 09:40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5-7 09:47

报名一个,我姐伤了就不来了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7 10:04

来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5-7 10:37

天那,从来三清没搞过那么大的~~~哈哈~~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7 10:5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21:46 发表
不来

小可来吧,炉西的队员和你的队员都希望你来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7 11:02

来的
作者: 炊烟    时间: 2008-5-7 12:00

报名报名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7 12:20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6 19:33 发表
请大家尽快报名,并且相互转告,这次人多,不好组织。桌子定多了,浪费,桌子定少了,来的人不够座,希望大家尽快给与答复。


不好意思。

不来了。
期待下次吧。
作者: hedinghong    时间: 2008-5-7 12:33

我再替超女报个名
作者: jzxly1984    时间: 2008-5-7 13:15

占坑,报名,参加
作者: TOM    时间: 2008-5-7 13:56

占坑,三个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5-7 13:58

报名,参加
作者: 零零拎拎    时间: 2008-5-7 14:25

报名,  MAO 不让我帮她占坑,她要自己占个大坑......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8-5-7 15:29

替hans+凯旋占坑啦
作者: 幻影风筝    时间: 2008-5-7 15:53

占,2个
作者: sss    时间: 2008-5-7 16:19

周末不在上海,来不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7 17:26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7 10:55 发表

小可来吧,炉西的队员和你的队员都希望你来的,


在家带小孩啊!~很辛苦的!~好久没见到小孩了,刚回来。呵呵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7 17:52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6 17:31 发表
报名:小妖、空空、琦琦(CYQ)三人
我的主要目的,轩辕的蛋糕

你要吃蛋糕怎么不帮我占个坑啊

我和3Q都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5-7 18:4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7 17:26 发表


在家带小孩啊!~很辛苦的!~好久没见到小孩了,刚回来。呵呵

小可GG原来是这么顾家的啊
不由得感叹一句:新时代的好男人啊!~~
作者: 臭豆腐    时间: 2008-5-7 19:28

来一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7 20:10

不好意思,精灵,我改主意了,决定来了!给我留个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0:3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7 20:10 发表
不好意思,精灵,我改主意了,决定来了!给我留个座

精灵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打
再不来,太不给面子了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5-7 20:38

炉西刚回来就出差去了,回来刚看到,不知道还有没有位子?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7 21:10

诶,有事情,去不了了。太可惜了
大家开心点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7 21:12

没空就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1:1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7 21:12 发表
没空就来

一等功的牌牌好漂亮,口水~~~~~~
我帮你占位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21:14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5-7 20:38 发表
炉西刚回来就出差去了,回来刚看到,不知道还有没有位子?

来呀来呀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7 21:17

呵呵,超速出现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7 21:21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18:45 发表

小可GG原来是这么顾家的啊
不由得感叹一句:新时代的好男人啊!~~


9494,家也特别的重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7 21:29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5-7 20:38 发表
炉西刚回来就出差去了,回来刚看到,不知道还有没有位子?


弄从东海回来啦?你照片要伐,风动那里还有蛮多你的,我一起发给你,给我你的MSN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