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没有去过黄山的请参考,有便宜的4折票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6 09:12     标题: 没有去过黄山的请参考,有便宜的4折票

http://www.ehuangshan.net/west/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9-6 11:03

很想再去!!!
黄山的确很美的!!!
想去天都峰!今年春节去太匆忙,当天就下山了,不过偷偷跑去封山的西海大峡谷,不错!连鬼都没一个!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6 20:28

我一边流口水,一边说:低调低调!!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7 11:29

我去过4次,每次感觉不同.那里太美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7 13:38

俺要看看冬天的雪景去,希望大家能组织起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7 14:18

走!!!冬天黄山看云海.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7 14:20     标题: 2月的黄山

云海

图片附件: 001.jpg (2006-9-7 14:20, 198.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6&k=347789ec41406828ce6da92156a6a842&t=1782235764&sid=MMT010



图片附件: 004.jpg (2006-9-7 14:20, 196.0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7&k=02df63a2484d6f7146c66f153ebf3677&t=1782235764&sid=MMT010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7 14:23     标题: 黄山的日落

日落

图片附件: 003.jpg (2006-9-7 14:23, 189.0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8&k=4dee980755d4c480d74d712c2251d02c&t=1782235764&sid=MMT010



图片附件: 006.jpg (2006-9-7 14:23, 187.4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79&k=c69f8fa6feea386001ecc6ebde7543bb&t=1782235764&sid=MMT010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7 14:55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7 15:18

你们看清楚了吗?有时间的
2006年7月21日至9月24日期间,每周末一次,门票优惠价为每人80元+2元保险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7 16:1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NND就是老子拍的.那是我唯一一次走的脚谋头疼的一 次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7 16:46

光山羊的照片还是不过瘾,单为了旺姐推荐的折扣门票去有点仓促。

俺要去黄山呀俺要去黄山~可是到下雪的时候门票不打折~

俺要去黄山呀俺要去黄山~可是门票打了折天它却不下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7 19:5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老山羊也是色友出身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7 19:56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看雪景!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7 20:3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7:56 PM 发表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看雪景!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7 21:1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山羊大叔批评的是批评的是!!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7 21:4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从哪儿来的!呵呵!具体过程请看链接,里面的胖兄就是偶!
http://www.kiss-o.com/bbs/topic.asp?l_id=33&t_id=2205
http://www.kiss-o.com/bbs/topic.asp?l_id=33&t_id=2212
里面的黄山雪景才叫美!

图片附件: huangshan.jpg (2006-9-7 21:48, 76.1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81&k=3059165b6928e0a05f08c11940cfc837&t=1782235764&sid=MMT010



图片附件: huangshan1.jpg (2006-9-7 21:48, 59.9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82&k=9ee7b182c83a7bc227971fa0897ebc8f&t=1782235764&sid=MMT010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8 08:27

看了哇可人的活动贴,无限向往和钦佩。
看看有人能组织带队不?元旦假期或者春节长假正好——胖兄这样真诚爽气的MAN幽游里应该也不少的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8 08:28 AM 编辑 ]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8 09:49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8 14:11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8 09:49 AM 发表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你们想逃票???
幼儿园的校车.是黄色的吗??17坐??外地车牌??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8 16:34

惊叹不已!都是暴强的强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8 16:4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02:11 PM 发表

你们想逃票???
幼儿园的校车.是黄色的吗??17坐??外地车牌??

怎么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意思?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9 08: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8 04:42 PM 发表

怎么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意思?

你们好像很有缘的样子哦!!有种期待……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9 19:25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09:48 PM 发表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 ...


多谢哇靠帮我回击老山羊,这次就有劳哇靠带队去西海大峡谷看雪吧,老山羊的思想工作我来做!不行我就拿绝招出来,扛也要把这头老山羊扛过去的!哇靠快点组织吧,拉人这种事情我来!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0 22:20

let's try it!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