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7:56 PM 发表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看雪景!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8 09:49 AM 发表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02:11 PM 发表
你们想逃票???
幼儿园的校车.是黄色的吗??17坐??外地车牌??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8 04:42 PM 发表
怎么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意思?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09:48 PM 发表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