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st 于 2008-5-5 19:52 发表 搞笑而已,不过上海人的地域意识太强了。不是好事情 不过我们这代人好像没有这样的地域意识了吧。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8 14:22 发表 呵呵.... MIST 啥时组织滑冰啊。期待啊. 驴西峡四清滑冰吃饭??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8 15:15 发表 我一早想组织了~~ 就是担心没人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