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月21-22日 千岛湖亲水大漂流——【收取订金截止】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15:59     标题: 6月21-22日 千岛湖亲水大漂流——【收取订金截止】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千岛湖
【活动时间】2008年6月21~22
【活动政委】待定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621日早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7:2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
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350元
【活动住宿】宾馆
【碰头会贴】6月16-18日队员提问,6月18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300(含车费、保险、基金、宾馆)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超级腐败行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周末出行算2天)


33.jpg

55.jpg

66.jpg

【活动行程】
第一天:
早晨7:00从上海出发前往千岛湖,11.00-12.00到达千岛湖镇入住中心湖畔的旅舍
午饭后带必备的物品和一套干衣服前往皮划漂流,体验在千岛湖做一条鱼的快乐。
冲,有惊无险的激流险滩;过,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嬉,反噗归真的纵情泼水;让您完全抛开世俗的烦恼,全身心溶入到惊险、刺激、开心、快乐之中。
回到旅舍,这里也有很多好玩的哦,有面湖的秋千,旅社绿园码头休闲游泳(一定带上泳圈下水)我们也可以去旅社的拓展基地.

夜幕降临了,沿湖公路6公里的农庄享受宁静的山林和特色菜,腐败土鸡和有机鱼.
大家酒足饭饱了把,接下来回旅馆打人杀牌呀,如果是一对小情侣的话,那你就和心爱的人手牵着手在千岛湖边溜达一会,说上一些暧昧的话哦。(但是不要走的太远了)呵呵,我们不会偷听的。

第二天:
7:30去千岛湖的森林氧吧,切实的感受一下森林的气息.
12.00午饭,吃千岛湖的大鱼头,呵呵,特好吃.吃完饭大家买一些千岛湖的特产.
15.00准时上车回上海,
19.00-20.00到上海,各自回家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88.jpg


77.jpg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0:03 编辑 ]

图片附件: 33.jpg (2008-5-5 15:59, 205.97 KB) / 下载次数 1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447&k=c29449694ccf9becd32f40d09f83d1fa&t=1782240712&sid=WgH6gW



图片附件: 55.jpg (2008-5-5 15:59, 60.42 KB) / 下载次数 1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448&k=17ed6c43605ae31e45db31f8dca52b43&t=1782240712&sid=WgH6gW



图片附件: 66.jpg (2008-5-5 15:59, 62.27 KB) / 下载次数 1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449&k=996fc9aca889ddf0756183c18ac4c386&t=1782240712&sid=WgH6gW



图片附件: 88.jpg (2008-5-5 16:04, 47.15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456&k=d8bd77074673d6f606298324d5f9cc2a&t=1782240712&sid=WgH6gW



图片附件: 77.jpg (2008-5-5 16:04, 126.56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457&k=34934a2684dc0ddee9da1a1f67ee9675&t=1782240712&sid=WgH6gW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15:59

【报名格式】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千岛湖漂流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上车:人民广场
                      住宿:宾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到款名单更新如下———————————————————————————

浩浩融融×7 2100RMB
超速解脱 300RMB
Sephiroth×2 600RMB
daido 300RMB
松鼠×2 600RMB
Sephiroth(挂)300RMB
剑客
絲々銨娜

更新时间:2008年6月16日 9:52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09:54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15:59

漂流须知
1. 上船前必须穿好救生衣,在安全员的协助下系紧所有的衣服和扣带;
2. 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不能带上船,自己妥善保管好;
3. 尽量穿凉鞋、穿着尽量简单;泳衣最好;
4. 漂流时不要站立,不要坐船舷,遇急流时,双手抓住皮筏两舷的安全带。遇到树枝伸在河道上,通过时低头弯腰让过,不要去抓扯树枝,以免翻船或落水。
5. 建议1.4米以下小孩不要参加漂流。
6.多准备一套换洗的衣服
7.漂流时带上一块毛巾, 到终点时可以用来擦去身上的汗水,
8.尽量结伴而行, 这样到达平静水面,打水仗怎能少?
过险滩注意事项
到达险滩前,可先预测一下顺流而下的大致方向;然后收桨,将脚收回艇内并拢,双手抓紧船沿上的护绳,身体俯低,不要站立起身,重心保持平稳

不做危险动作
漂时不要做危险动作:有些漂流河段比较平稳但比较深,这时候不能下来
不主动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漂流筏不会翻。一旦“翻船”也没关系,憋住气,小心不呛水就行,因为你穿有救生衣;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5 17:04

先占坑
作者: sss    时间: 2008-5-5 18:17

我也占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01:11

麻烦大家占坑报名点击2楼“我要报名”按照格式短消息我,否则占坑无效。

这样主要是为了能便于领队统计队员和其装备住宿情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6 11:57

声明2个都是我的挂,如果有时间我可能会带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14:41

HHRR再挂两个。。。一男一女。。。

偶们目前是:HHRR、  LUCKY_LOOK、      ROJAY  × 2。。。。。。。共四人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6 14:48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5-6 14:58

去年漂流我上班,今年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5-6 15:32

第一次报名参加活动,请多多关照,呵呵!
偶们是HHRR的挂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6 15:47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5-6 15:32 发表
第一次报名参加活动,请多多关照,呵呵!
偶们是HHRR的挂

欢迎加入 HHRR是这里的大红人,大家一定会给他面子,好好欺负你的,放心放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6 21: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47 发表

欢迎加入 HHRR是这里的大红人,大家一定会给他面子,好好欺负你的,放心放心!
板娘错爱了。。。低调低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7 01:4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6 14:41 发表
HHRR再挂两个。。。一男一女。。。

偶们目前是:HHRR、  LUCKY_LOOK、      ROJAY  × 2。。。。。。。共四人


你好强的
挂是一个一个的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5-7 09:35

(*^__^*) 嘻嘻……报名了~~~3人


对了,偶们也算是HHRR的挂~~~

[ 本帖最后由 sheep妞妞 于 2008-5-7 09:37 编辑 ]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5-7 09:43     标题: 新人来了!

漂流耶,好期待哦!
HHRR是老大,卡卡......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09:46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5-7 09:35 发表
(*^__^*) 嘻嘻……报名了~~~3人


对了,偶们也算是HHRR的挂~~~
偶不认识你。。。你是哪个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09:46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5-7 09:43 发表
漂流耶,好期待哦!
HHRR是老大,卡卡......
你又是哪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7 09:52

OMG
PFPF
hu lai jiu shi YY qiandao hu shui dui le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5-7 10:10     标题: 回复 17#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我们就是二璟,嘻嘻,知道了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0:18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5-7 10:10 发表
我们就是二璟,嘻嘻,知道了吧?
哈哈。。明白。。。美女都上了的。。期待ING....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5-7 10: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10:18 发表
哈哈。。明白。。。美女都上了的。。期待ING....


真聪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0:27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5-7 10:10 发表
我们就是二璟,嘻嘻,知道了吧?
那么另一个谁啊?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5-7 10:34     标题: 回复 22# 浩浩融融 的帖子

自然就是我们俏皮可爱的money啦~~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5-7 10:3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10:27 发表
那么另一个谁啊?






睿智如你,不会不知道是谁了吧?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5-7 10:38

不好意思啊~~~再加一个人!sheep妞妞 报的一共是4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0:44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5-7 10:38 发表
不好意思啊~~~再加一个人!sheep妞妞 报的一共是4女。
哇塞。。。都出洞啦。。。!!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5-7 13:07

hhrr现在的人气狂飙啊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5-7 13:13

占坑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5-7 13:25

哇塞~真是浩浩荡荡啊!HHRR,你总得给偶们这些新人一点见面礼吧,每人发点威望和幽币吧,哈哈哈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5-7 13:37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5-7 13:25 发表
哇塞~真是浩浩荡荡啊!HHRR,你总得给偶们这些新人一点见面礼吧,每人发点威望和幽币吧,哈哈哈



好呀好呀,我代表新人们强烈同意^^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5-7 14:54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5-7 13:37 发表



好呀好呀,我代表新人们强烈同意^^


代表新人,再支持一下。严重同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4:55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5-7 13:07 发表
hhrr现在的人气狂飙啊

哈哈。。剑客帅哥。。好久没见了。。。真想你啊!!
不如一起去千岛湖漂流吧!此行美女多多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4:59

XDJM们。。。偶真的好想好想给大家多加加UB&WW的。。。可惜权限被版主没收了。。。。现在偶是武功尽失。。。。实在对不住各位了的!!!TXM。。耐心点。。以后等偶做到发呆版版主。。恢复功力后。。。一定大大赏赐XDJM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7 14:59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5-7 14:54 发表


代表新人,再支持一下。严重同意~~


HHRR的幽币很多,发不完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7 15: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14:55 发表

哈哈。。剑客帅哥。。好久没见了。。。真想你啊!!
不如一起去千岛湖漂流吧!此行美女多多哦!!!


都是你一路挂过去的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5:0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7 15:00 发表


都是你一路挂过去的吧
低调低调。。。 都是偶的挂的挂的挂的挂。。。。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5:19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5-7 13:13 发表
占坑
哈哈。。有剑客捧场。。。偶们千岛湖美女帅哥云集了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5:2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7 14:59 发表


HHRR的幽币很多,发不完的
是啊。。为了众XDJM们。。。散尽家财又何妨!!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5-7 16:08

大家注意,在漂流时手上玉镯子,脖子上金项链,脚上金脚链等千万不要带
拖鞋带泡沫的.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5-7 16:09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21:58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7 16:08 发表
大家注意,在漂流时手上玉镯子,脖子上金项链,脚上金脚链等千万不要带
拖鞋带泡沫的.
明白。。谢谢老羊提点。。!! 偶就穿救生衣。。。命第一。。。最好再戴个头盔。。。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11 15:50

去年沒去成,今年看看有沒有機會一游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11 15:51

最晚報名時間是?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1 15:58

理论上是收款截至日前都可以报名,但一旦人数满员则报名自动截至。

如果定下了日期安排,就麻烦尽快报名。便于我们统计出行人员。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5-12 18:58

占坑报名,+2个挂

那个。。带两个挂可以么。。都素同性。。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5-12 19:05 编辑 ]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5-14 14:57

这个团基本属于女生专团了(少数几个男生不要生气哦,没有怀疑你们**的意思),hehe......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4 16:01

起码已经有6个男生。。。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8-5-15 14:36

有点想法哦,不过还不知道那个时间有没有空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5-18 14:27

先占个坑先,那个sephiroth是我带来的,要是万一我去不了,麻烦小白或者HR帮我照顾一下,谢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5-18 15:09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5-12 18:58 发表
占坑报名,+2个挂

那个。。带两个挂可以么。。都素同性。。
哎呦~~罗斯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8 15:18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5-18 14:27 发表
先占个坑先,那个sephiroth是我带来的,要是万一我去不了,麻烦小白或者HR帮我照顾一下,谢啦

放心。。。。来YY大家都是朋友了。。。。一定会互相帮助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5-18 15:29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5-18 15:09 发表
哎呦~~罗斯啊~~~



这个充满内涵杀气的表情。。。你。。你是。。。你是 。。。。。yf?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5-18 19:52

bingo,那个就是改头换面的育肥,不过你也不能说人家有杀气啊,真是的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5-18 19:53

谢谢hr,真仗义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5-18 21:51

拜倒育肥石榴群下

hhrr的头像显示很有爱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8 21:59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5-18 21:51 发表
拜倒育肥石榴群下

hhrr的头像显示很有爱
一点没错。。。我是博派。。。
作者: 滑66的2条鱼    时间: 2008-5-23 09:41

我记得去年这条线路是老山羊开的么,去年就很眼红,要不今年来玩一次~~~报个名~~嘎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5-23 11:22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5-23 09:41 发表
我记得去年这条线路是老山羊开的么,去年就很眼红,要不今年来玩一次~~~报个名~~嘎嘎

你个色鱼,就报你自己呀
作者: vivianlu    时间: 2008-5-23 18:04

我要报名 占坑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5-25 19:42

如果我一個人過來!大家可不要冷落我啊!
作者: 海洋    时间: 2008-5-26 14:25     标题: 好地方!

期待漂流!

图片附件: nanxijiang.jpg (2008-5-26 14:25, 46.4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7767&k=fcef3d0fd1fc746671a5f996ebc85df6&t=1782240712&sid=WgH6gW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26 19:41

欢迎新老同学们!!!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8-5-30 10:53     标题: 报名

按要求重新报名了!如无意外,应该是3女4男!期待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30 20:42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8-5-30 10:53 发表
按要求重新报名了!如无意外,应该是3女4男!期待中!
你厉害的。。。封你做小组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16:37

我也报一个。
350吃住行+漂流 的确很经济阿
but一个都不认识阿
退炕观望先
可乐mm,你来我就来
我们一间房,一起喝可乐,冰冻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6:51 编辑 ]
作者: yeddapeng    时间: 2008-6-2 17:09

去年的这个时候,原本是和EMMY、洋洋同行达。。。后来。。。没去成!!

回来听她们向我胡吹了一通,咋个好玩。。忒个有意思。。。今年很是心动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2 20:05     标题: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6:37 发表
我也报一个。
350吃住行+漂流 的确很经济阿
but一个都不认识阿
退炕观望先
可乐mm,你来我就来
我们一间房,一起喝可乐,冰冻的。。。。


好的!美女!就這么說定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 20:08

原帖由 wuchi 于 2008-6-2 16:35 发表
我看到一个去年你们去千岛湖的财务贴
我觉得这个安排很好,350元,吃饭都吃得很好,住宿也住得很好,希望这次的安排还是这样的啊~ 如果这次也是这样安 ...

你想说什么!!??
能从财务帖子的数据里面看到吃的好睡的也很好??你的根据是什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21:16

俄欧
好想少掉了个财务贴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21:17

[quote]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 20:05 发表


好的!美女!就這么說定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21:2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 20:08 发表

你想说什么!!??
能从财务帖子的数据里面看到吃的好睡的也很好??你的根据是什么??


男领导携味jj也来啊
估计味jj天天煮家传的“怎么让大排不硬”大排,完全腐化了领导弄俄吃苦耐劳精神丫
欧们不需要星级食宿,去年那样,efficiency effective economic 就苦一啦。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 21:2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16:37 发表
我也报一个。
350吃住行+漂流 的确很经济阿
but一个都不认识阿
退炕观望先
可乐mm,你来我就来
我们一间房,一起喝可乐,冰冻的。。。。

小茉莉,其实在千岛湖边上搭帐篷喝冰可乐才有意境,呵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 21:27

个么我就带帐篷?
羊大叔弄去瓦?
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
和羊大叔弄拼啤酒!冰镇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21:28 编辑 ]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 21:3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21:27 发表
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
和羊大叔弄拼啤酒!冰镇的!~~

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和女的拼酒,把我给灌的.......我已发过誓,是女的在也不和她对喝了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2 21:33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 22:22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 21:30 发表

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和女的拼酒,把我给灌的.......我已发过誓,是女的在也不和她对喝了

是不是那个叫兔子的啊
喝白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8-6-3 10:59

不好意思,同事有的有事,有的出差,所以外挂都不去了,就我们二个人去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 11:01

LS小组长做不成了。。。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6-3 12:14

每次活动都与人家讨坑,到头总是去不了的 这次看着了,得先占稳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 15:28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6-3 12:14 发表
每次活动都与人家讨坑,到头总是去不了的 这次看着了,得先占稳了...

恩。。对的。。记得新安江那次你问我要坑没要到。。。
这次就不用求人了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3 19:45

会有野外篝火烧烤挖。。。比方把一只鸡穿在树枝上,放在火上烤,然后尝尝味道。。。
作者: candylingling    时间: 2008-6-4 17:40

占坑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4 21:22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3 19:45 发表
会有野外篝火烧烤挖。。。比方把一只鸡穿在树枝上,放在火上烤,然后尝尝味道。。。
鸭子也是这么想的。。。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6 00:2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 21:27 发表
个么我就带帐篷?
羊大叔弄去瓦?
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
和羊大叔弄拼啤酒!冰镇的!~~


[url=]\\\\\\\\\\\\\\\\\\\\\\\\\\\\\\\\\\\\\\\\\\\\\\\\\\\\\\\\\\\\\\\\\\\\\\\\\\\\\\\[/url]
應該是搭個帳篷。。。
。。。。。。。。。
和可樂MM拼可樂,
和山羊大叔拼啤酒,吃烤羊肉串!~~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8-6-10 20:36

不好意思,临时有事去不成了,退四个坑。大家玩得开心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0 22:22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6-10 20:36 发表
不好意思,临时有事去不成了,退四个坑。大家玩得开心点!

一下退4个呢,有空么也出去走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1 13:26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1 15:09

不好意思退2坑,請不出假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1 23:05

藕等ZN的......每次腐败都变成ZN了..太郁闷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3 13:06

已经转帐,7个人的。。。。谢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13 15:55

9张红纸出去了,转了3个,还有一个挂明天转~~
作者: 聪聪    时间: 2008-6-13 22:29

看着真好...
作者: 聪聪    时间: 2008-6-13 22:29

看着真好....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6-14 00:23

明日汇款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5 01:39

工行网银的网址老错误。今天半夜无法确认及更新名单了。

今天晚上之前会更新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5 11:57

已经更新名单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8-6-16 10:17

抱歉,单位有事去不了,退坑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8-6-16 10:18

真遗憾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17 00:33

才16个人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