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HRR是这里的大红人,大家一定会给他面子,好好欺负你的,放心放心!
















都是偶的挂的挂的挂的挂。。。。


偶就穿救生衣。。。命第一。。。最好再戴个头盔。。。


这个充满内涵杀气的表情。。。你。。你是。。。你是 。。。。。yf?
拜倒育肥石榴群下


按要求重新报名了!如无意外,应该是3女4男!期待中!

原帖由 wuchi 于 2008-6-2 16:35 发表
我看到一个去年你们去千岛湖的财务贴
我觉得这个安排很好,350元,吃饭都吃得很好,住宿也住得很好,希望这次的安排还是这样的啊~ 如果这次也是这样安 ...








这次看着了,得先占稳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