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5 14:10 发表
去年就打算去的,报名先,应该正是看杜鹃的时候吧
xiaofeim
1人,男
人民广场
是不是统一宾馆呢?没有的话,就只能去买帐篷了的
谢谢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 ...
呜呜,我想去我想去

,我们公司好像也差不多时间要去。搞不好能碰到


















真的感谢你们
有白衣天使做后盾,伤员们都能安心、不再害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