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5月23-25 山花烂漫三清山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13:32     标题: 5月23-25 山花烂漫三清山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江西三清山
【活动时间】2008年5月23~25日
【活动政委】一味
【活动协助】待定
【出发时间】523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
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550
【活动住宿】帐篷(帐篷自理,50/帐场地费用)
                      没帐篷可以自己定女神宾馆(160/人/三人间有卫浴)0793-2189366
【碰头会贴】5月19-21日队员提问,5月21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新兵训练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收取订金400(包含车费、保险、基金、农家)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第一楼[已收取订金名单]
          我们将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报名规则】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计划内为正式队员,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
                       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时间3天)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人员在候补人选内补上;以此类推,直到活动满员为止;
                       如已经占坑的队员,要追加人数,如果正式人员未满,加人有效,正式人员已满,加人只算作候补;
                       幽游对恶意占坑的行为有否决权,最终解释权在本论坛管理员;
                       注明:首次占坑时,务必要留全留对手机号码。

                       如因你本人忘留或留错号码而导致限定交款日内,论坛无法联系到你,同样视为自动退坑。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观光行
【活动级别】☆(只要没有洁癖,不怕吃苦和具有团队意识者即可)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周末出行算2天)


44.jpg

【活动行程】

〖第一天〗
20:30   

人民广场停车场集合,前往江西玉山。"冰为溪水玉为山",玉山有此美誉。大巴载着我们飞驰,它带我们去拜访道教的发源地——三清山。
上海 — 沪杭高速 — 杭州 — 杭金衢高速 — 衢州 — 梨温高速 — 玉山口 — 三清山


〖第二天〗
05:00  

一夜颠簸疲劳哦,吃点自带的点心当早餐就要上路了。(男生要发扬团队和奉献精神的,索道排队据说如临大敌,人满为患)请有学生证的同学务必带好,门票打对折(150/人)
7:00

新开通的东部索道上行,到达后先至女神宾馆,将不需用的包寄在总台。房间因为要12点后才能开,因此待西海岸下来后再开房。背上午餐与水出发!
8:30

游览万寿园游览景点:观音台、海狮吞月、仙牛背、孔雀台、倒挂金钟、三排尖等。
10:00  

玉京峰景区:是三清山最高而又最中心的景区,海拔1816.9米。景区范围从九天应元府、红茶花石,经郁松岭、跨鹤桥、登真台、玉华峰、玉虚峰,到蓬莱三峰一带。玉京峰景区是三清山海拔落差最大的景区,景区内除了玉京、玉虚、玉华三座主峰高凌云端,还有蓬莱三峰、垂直千米的飞仙谷、深渊万丈的王母谷,更有天象奇观云海、雾涛、日出、佛光等。不登玉京峰,难得三清妙。
12:00   

路上自带干粮解决午餐
13:00   

游西海岸景区,有四大奇观:高空栈道、云海、大峡谷、古树名木群。
18:00   

入住女神宾馆。其实我们是去搭帐篷拉,定了房间的同学自己找屋子吧。晚餐会考虑定宾馆的团队餐,有可能口味一般,要有点心理准备。

〖第三天〗
05:00  

体力好的同学要去看日出哦。向南清园景区的玉台出发,可能会很冷要穿上外套。向玉台进军有一段路较陡,还有很长很长的台阶,路上还会经过很窄的一线天,玉台是观日出最佳的位置。
07:00   

留守同学早点在宾馆吃早饭。要开路去南清园啦。南清园景区位于三清山中心位置,是三清山自然景观最奇绝的景区,平均海拔为1577米。南清园集中展示了十四亿年地质演化形成的花岗岩峰林地貌特征,是三清山自然景观的精华。范围包括从浏霞台经禹皇顶、巨蟒出山、司春女神、杜鹃谷、一线天至游仙谷,构成一个环线。三清山几大标志性景观都在此景区,奇峰异石、雄浑山岳、壮阔云海、珍奇花木遍布其中。
我们此行最壮美的杜鹃谷也在今天的行程中,色驴们要抓住机会了。
12:00   

挨得住饿就忍到下山吧。走下去的路程大约是1小时,膝盖不好的同学应该准备穿上护膝了,不推荐坐索道下山。
13:00   

山下找个地方好好FB一餐,好便宜!坐车返回。感觉如何?应该不虚此行吧……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门票预算】
三清山各项收费标准及规定
门票费用:
旺季:150元/人(3月1日——11月30日)
三清山门票优惠政策:
免票:
1、现役军人;
2、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或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记者证、摄影记者证;
3、国家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
4、持有授箓证、归依证、皈依证、度碟的宗教人士;
5、70周岁以上老年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
6、国导、江西省导及三清山讲解员;
7、残族人;
半票:
1、1.2米——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2、管委会规定的其他享有优待的游客。
索道费用:
1、上山索道55元,下山45元,为双人吊崾剑?枋?8分钟,
2、平日运营时间:早上7:30到下午18:30,
   周六运营时间:早上5:30到下午18:30,
   周日运营时间:早上6:30到下午18:30
4、优惠政策:
1.2米以下儿童免票
1.2米——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导游费用:
服务收费:
景区导游服务费200元/团/次,同团每增加一天游程加收服务费100元/团/天,以此类推,黄金周期间上浮50%(不足一天均按一天计算)。
联系地址:三清山外双溪索道下站大厅
联系电话:0793-2180118


【装备要求】
个人基本装备:
背包40L以上、帐篷、防潮垫、防水袋、(舒适温度5到10度)睡袋、头灯、徒步鞋或运动鞋、袜子2双、个人卫生用具、个人餐具、个人常用药物、食物(路餐1顿、早餐2顿、备用口粮一份)、高热量食物若干、饮用水
个人可选装备:
套锅、炉头、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
论坛公用装备:
对讲机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地图照片】

1.gif

11.jpg

1.jpg

22.jpg


【地域介绍】
三清山,古有“天下无双福地”、“江南第一仙峰”之称,三清山位于江西上饶东北部,主峰玉京峰海拔1816.9米,雄踞于怀玉山脉群峰之上。三清山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座山峰高耸入云,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个最高境界而得名。在漫长的地质史中,三清山历经了多次地质构造运动尤以大规模断裂褶和岩浆活动的印支燕山运动为最成熟,从而形成了三清山今日的奇伟景观,具有很高的观赏和研究价值。三清山四季景色绮丽秀美,融融春日,杜鹃怒放,百花争艳,春夏之交,流泉飞瀑,云雾缭绕;三伏盛夏,浓荫蔽日,凉爽宜人;仲秋前后,千峰竞秀,层林飞染,三九严赛,冰花玉枝,银装素裹,宛如琉离仙界。三清山风景名胜区旅游资源丰富,规模宏大,种类齐全,景点众多,景区面积达398多平方公里,共分万寿园、南清园、西海岸、阳光海岸、玉京峰 三清宫、西华台、三洞口、石鼓岭、玉灵观景区。三清山东险西奇、北秀南绝,兼具“泰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衡山之烟云、匡庐之飞瀑”的特点,奇峰异石、云雾佛光、苍松古树、峡谷溶洞、溪泉飞瀑、古代建筑、石雕石刻各具特色,维妙维肖,形态逼真
三清山九大景区:南清园 万寿园 西海岸 阳光海岸 玉京峰 三清宫 西华台 三洞口 石鼓岭 玉灵观
三清山十大绝景:司春女神 巨蟒出山 猴王献宝 玉女开怀 老道拜月 观音赏曲 葛洪献丹 神龙戏松 三龙出海 蒲牢鸣天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9 20:10 编辑 ]

图片附件: 1.gif (2008-5-5 14:02, 279.45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316&k=afc4acf183d5b970654f29facb86a02b&t=1782239340&sid=T13up5



图片附件: 11.jpg (2008-5-5 14:21, 53.27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317&k=6dc553e54b886891e6cd43fd2db456a6&t=1782239340&sid=T13up5



图片附件: 1.jpg (2008-5-5 14:21, 117.47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318&k=a84fdbb2d79767b75bc166d8cd8cca54&t=1782239340&sid=T13up5



图片附件: 22.jpg (2008-5-5 14:21, 88.77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319&k=332f2af6714c4a91063f66052c3d4a7b&t=1782239340&sid=T13up5



图片附件: 44.jpg (2008-5-5 15:42, 187.89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432&k=0776a43911174511db8d04f2b37d04c7&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13:32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三清山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上车:人民广场
                      住宿:有1顶双人帐(或者自己定宾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9 20:08 编辑 ]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5-5 13:3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5 13:47

我来加点照片和地图

图片附件: 1.jpg (2008-5-5 13:47, 77.13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311&k=905e96c3f4cf35eebc2d4c722f2ed230&t=1782239340&sid=T13up5



图片附件: 2.jpg (2008-5-5 13:47, 67.62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312&k=4cf4e1b932d09ee99295af2a3c365d7d&t=1782239340&sid=T13up5



图片附件: 3.jpg (2008-5-5 13:47, 131.24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313&k=597c9c208e692b0d6ca9bc938b116de5&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5 14:10

去年就打算去的,报名先,应该正是看杜鹃的时候吧
xiaofeim
1人,男,1391XXXXXXX
人民广场
是不是统一宾馆呢?没有的话,就只能去买帐篷了的
谢谢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他会帮你登记好
       住宿问题均自理
       幽游

【活动住宿】帐篷(帐篷自理,50/帐场地费用)
                        没帐篷可以自己定女神宾馆(160/人/三人间有卫浴)0793-2189366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5 14:42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5 14:32

现在确实是看杜鹃的绝好季节。但是由于三清山正在申遗,很多宾馆都在陆续拆除,又是旅游旺季,定房间要提前很多时间,交很多定金。

现在我跟女神宾馆联系过,他们的标准间是160/人(双休日),很贵,我担心大家有顾虑,所以还是建议住帐篷,山上很舒服的,不冷不热。所以请大家自己带帐篷上山。新开的东部索道上去,直接把包寄放,就可以轻装玩景区了。所以不用负重。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5 14:34

占坑

心随风动
(目前)1人
1381XXXXXXX

1女
上车:人民广场
住宿:有1顶双人帐(找人帮背)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他会帮你登记好
      
请不要把手机号码留在论坛,以站内短信发送资料,感谢配合!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5 14:43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5 14:4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5 14:10 发表
去年就打算去的,报名先,应该正是看杜鹃的时候吧
xiaofeim
1人,男
人民广场
是不是统一宾馆呢?没有的话,就只能去买帐篷了的
谢谢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 ...


谢谢,那么就跟着领队帐篷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5 16:42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5 15:03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5 15:13

呜呜,我想去我想去
可是我被关禁闭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5 15:2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5 15:13 发表
呜呜,我想去我想去
可是我被关禁闭了

当你没说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5-5 15:3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5 15:13 发表
呜呜,我想去我想去
可是我被关禁闭了

哈哈~是不是你被晒墨墨黑了~老妈不让你出去了~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5 15:45

去过两次了!在我老家那里的!风景真的不错!第二次 是8月多去的,下暴雨!雾蒙蒙的山里面,别有风景!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5 16:02     标题: 回复 10# 蝴蝶飞飞 的帖子

现在拘留所可以上网,条件好的嘛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5-5 16:33

,我们公司好像也差不多时间要去。搞不好能碰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5 16:4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5 15:13 发表
呜呜,我想去我想去
可是我被关禁闭了


和老妈说说好话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5 16:4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5 15:03 发表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很自然的看到你来拉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5 16:50

先占坑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5 21:45

支持一下
作者: emma    时间: 2008-5-5 21:52

我很想很想去, 但是因这几天是重大时期, 去不了了.
请组织考虑开第二批哦, 在8月份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5 21:54

好地方,不过,两天时间够不够呀?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5-6 00:16

纯粹顶一下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6 01:10

麻烦大家占坑报名点击2楼“我要报名”按照格式短消息我,否则占坑无效。

这样主要是为了能便于领队统计队员和其装备住宿情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6 12:48     标题: 回复 21# 轻舟 的帖子

放心吧朵定够的,呵呵
风景很不错,值得一去~~
大家带好学生证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6 12:49

http://photo.163.com/photos/zhangxing81/120214848/

更多照片可以打开上面的相册,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6 12:50

我也来发几张

图片附件: 130604389194198124.jpg (2008-5-6 12:50, 367.64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13&k=0484d127caa8bba57a44ffaab833b92b&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6 12:51     标题: 了望

了望

图片附件: 51228445762933226.jpg (2008-5-6 12:51, 219.8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15&k=84617cdb1f8b0fb266617c176aa4fcc8&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6 12:52     标题: 栈道

栈道

图片附件: 1.jpg (2008-5-6 12:52, 444.7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16&k=d1f29e3d38a8bbe4d9d0f43bce43f2ee&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ALLEN    时间: 2008-5-6 12:52

我是ALLEN。。是HHRR的挂。。。我已经短信息报名!

[ 本帖最后由 ALLEN 于 2008-5-6 13:03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6 12:55     标题: 风景很棒很不错

风景很棒很不错

图片附件: 3.jpg (2008-5-6 12:55, 230.66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17&k=e3925e512bed9dec031d265973125912&t=1782239340&sid=T13up5



图片附件: 4.jpg (2008-5-6 12:55, 384.5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18&k=a76542b4c06ce795a6c45efd6e745327&t=1782239340&sid=T13up5



图片附件: 5.jpg (2008-5-6 12:55, 382.2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4919&k=b75cab1a3a9d24746f841348308a57e8&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6 19:53

谢谢裤子,偶报名了,还有一个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7 01:40

TXM积极报名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10:2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7 01:40 发表
TXM积极报名呀
你这次不会再临阵脱逃了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7 12:59

这个线路一味他们走过,这次是改进了的走法,无论是线路、住宿都是很实惠的那种。
住山上的宾馆又超贵,而且看不到日出!帐篷,来开帘子就是日出,很浪漫哦~5月底山顶扎营,天气不会冷了,而且不贵!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5-7 21:54

可不可以先乘火车到哪里等大部队开过来啊
坐大半夜车实在有点受不了了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7 22:08

上些去年上山的照片!因为下雨,感觉很特别的!

[ 本帖最后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7 22:19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jpg (2008-5-7 22:19, 153.3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540&k=32508e18ac24a1c66a2fe6a0326fc801&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7 22:23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IMG_2.jpg (2008-5-7 22:23, 169.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544&k=6ef8efcb529537bd426c0b9cfd824c3e&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7 22:27

正宗雾松

图片附件: IMG-3.jpg (2008-5-7 22:27, 206.4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548&k=691013a675560bd6f2cc6344da8a617c&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5-7 22:30

无敌

图片附件: 美得说不出话啊!.jpg (2008-5-7 22:30, 197.8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549&k=0b5b68d535b0ea2412ab8bf61008c4c4&t=1782239340&sid=T13up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7 23:10

哇塞。。野人的PP够野味。。。。。灵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8 09:30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5-7 21:54 发表
可不可以先乘火车到哪里等大部队开过来啊
坐大半夜车实在有点受不了了

这个比较有困难哦……早上我们可能比你的火车到玉山早。
而且,你是否要跟车子回来呢?
作者: 千代    时间: 2008-5-8 13:26

呵呵~~轻舟帮我报好名了!
作者: 等饭的水手    时间: 2008-5-9 09:41

呵呵,估计是趟FB游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5-11 09:10

听去过的人说,索道要排好几个钟头,周末尤其人多
我同事他们早上3点去排队的,排到8点才排到,恐怖啊~~~~~~~
组织是不是安排一个敢死小分队去专门排队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12 12:57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7 22:30 发表
无敌


爱死这种感觉了!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12 13:08     标题: 回复 42# 千代 的帖子

知道你喜欢拍照介绍两个摄影高手给你,你们一起去的人中的小飞米和阿懒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8-5-12 21:38

如果又想住宾馆又想看日出如何和组织联系? 宾馆离户外帐篷扎营处多远?

——扎营地就在宾馆门前的场地!
       幽游
作者: 千代    时间: 2008-5-13 15:23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3:08 发表
知道你喜欢拍照介绍两个摄影高手给你,你们一起去的人中的小飞米和阿懒

作者: 千代    时间: 2008-5-13 15:23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3:08 发表
知道你喜欢拍照介绍两个摄影高手给你,你们一起去的人中的小飞米和阿懒

作者: 千代    时间: 2008-5-13 15:26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3:08 发表
知道你喜欢拍照介绍两个摄影高手给你,你们一起去的人中的小飞米和阿懒


谢谢大叔!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5 14:41

什么时候可以确认出行呢?
下周不在上海
所以需要提前安排
作者: 丝丝銨娜    时间: 2008-5-15 17:22     标题: 三清山

占了,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15 18:15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5-15 17:22 发表
占了,呵呵

想去的话
到2楼点击我要报名
光占没有用的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5-15 23:47

退坑,单位可能安排赴川救灾,真对不起~~~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5 23:49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5-15 23:47 发表
退坑,单位可能安排赴川救灾,真对不起~~~

小宝加油,前线需要你们医务工作者
加油
自己也要小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16 21:34

浩浩融融 &    ALLEN 两人退坑。。。。
原因:公司体检。。日期冲突。。。望活动延期,还是蛮想去三清山的。。。
给组织带来了麻烦。。深表歉意!!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5-17 08:39

谢谢敬子!谢谢组织!

希望所有的驴友都能献出一份爱心!

给受灾的人祈福!希望奇迹出现,100小时后仍有更多的人能获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17 09:45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5-17 08:39 发表
谢谢敬子!谢谢组织!

希望所有的驴友都能献出一份爱心!

给受灾的人祈福!希望奇迹出现,100小时后仍有更多的人能获救!

一般最长的在9天后仍有人能够获救,100小时离9天还很遥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7 22:06

今天徐老师转交了糯米团子*2的定金给我,周一转帐给月光。谢谢
作者: 丝丝銨娜    时间: 2008-5-19 09:22     标题: 有点郁闷

时间将近,可是人数~~~大家踊跃定金啊~~~虽然希望渺茫,可是只要时间还没截至就还有希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19 09:38

大家可能因为地震,把出行的好心情都搞没了。
我们应该赶快回到自己有序的生活中,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学习好,工作好,休息好,劳逸结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19 20:22

因为汇款人数不够和恰逢赈灾时间,故本次3清山腐败游取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5-19 22:0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9 20:22 发表
因为汇款人数不够和恰逢赈灾时间,故本次3清山腐败游取消。


原来想明天汇的
今天工行卡忘记带身边了的说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19 23:08

徐老师的现金,我转帐给你吧,看到,把你的帐号,发给我吧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5-20 18:45

深切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能再组织一次!
其实还是老想去的诺~
三清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20 19:25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5-20 18:45 发表
深切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能再组织一次!
其实还是老想去的诺~
三清山

嗯,等灾情缓解后,我们会再开的!
向小宝等医务同志致敬,抗震救灾,您辛苦了真的感谢你们有白衣天使做后盾,伤员们都能安心、不再害怕!
作者: 丝丝銨娜    时间: 2008-5-20 19:40     标题: 支持

新人丝丝铵娜支持因为抗震救灾的幽游前辈们!虽然这次去不成三清山,期待下次的三清山,同时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坚强度过最困难的时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