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14 AM 发表
火车票问题我想办法解决,大家是不是有兴趣了??
我是明年肯定要去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53 AM 发表
这样好了明年5.1去青海+甘南,10.1到贵州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1:00 PM 发表
又全部交给你了~~~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1:02 AM 发表
很好的形成!
照片有哇
到凯旋归来里,搞一个青海—甘南专题!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6 02:44 PM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2:48 PM 发表
晚上,把照片压缩好了,MSN传给我!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01:00 PM 发表
又全部交给你了~~~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9 PM 发表
去的,刚刚问了青海的老乡,他们建议我十月份去青海,我就先去武功山,后闯青海、甘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08:03 PM 发表
青海湖……不如我明年十一到银川看望老父老母,再跟上你们吧。
他们去过怎么说不好呢?塔尔寺还不如甘肃天水的麦积山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12 AM 发表
那一味妹妹做计划,我们来报名!!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7:45 PM 发表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太早了吧。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8二月看还不错,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萧瑟得很;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
看大家意愿,有欢喜的,我不辞辛劳先做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07:45 PM 发表
现在做明年十一的计划……太早了吧。
说实话西北地区就在7、8二月看还不错,到9月草就开始枯了,萧瑟得很;十月过去瓜果梨桃吃吃不错。这个线路建议还是夏天走来得好。
看大家意愿,有欢喜的,我不辞辛劳先做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14 AM 发表
火车票问题我想办法解决,大家是不是有兴趣了??
我是明年肯定要去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6 01:53 PM 发表
票哥,以后我就拜托你了!~~~
向你致敬!~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6 01:53 PM 发表
票哥,以后我就拜托你了!~~~
向你致敬!~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8:54 PM 发表
灵的!以后我们按你的计划试试,但是火车票的问题.............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4:10 PM 发表
爱死你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6 11:14 AM 发表
火车票问题我想办法解决,大家是不是有兴趣了??
我是明年肯定要去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