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炉西峡新驴给你们请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Eric_Zhang    时间: 2008-5-4 15:04     标题: 炉西峡新驴给你们请安了

大家好,我是Eric,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走完炉西峡,希望尽快从这里毕业,给大家请安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4 15:06

看来炉西峡结束后,我们这里人丁壮大了不少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4 15:10

欢迎加入幽游大家庭~!
作者: sss    时间: 2008-5-4 15:15

挂1,欢迎你
作者: sss    时间: 2008-5-4 15:18

eric注意,坐板凳的是老板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15:42

欢迎ERIC同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4 15:53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15 发表
挂1,欢迎你

啊~原来是你的外挂啊,那一定也很帅啦~!
edge就很帅,挂出来一个sss更帅,估计更帅的挂出来那是~~别提了!有照片哇,自爆一个!
下次见到真人,不会帅的要晕倒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4 16:32

扛炉西峡欢迎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7:01

欢迎欢迎
三清的时候大家好好认识下吧
我真的8知道哪个是哪个
瞎笨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17:0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01 发表
欢迎欢迎
三清的时候大家好好认识下吧
我真的8知道哪个是哪个
瞎笨


我们都知道!~~~~欢迎欢迎什么什么的挂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4 17:20

欢迎一下,hoho!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17:34

欢迎新驴啊

有没有照片啊,我们不是一个车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7: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7:09 发表


我们都知道!~~~~欢迎欢迎什么什么的挂

我知道啊,欢迎什么什么的挂吗
8过挂真的很难听
如果谁全程帮我背包的话,我愿意当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20:4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37 发表

我知道啊,欢迎什么什么的挂吗
8过挂真的很难听
如果谁全程帮我背包的话,我愿意当挂


挑夫!~~~~~给钱就可以,以后你改名字了,挑夫挂!~~~~~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5-4 21:0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20:42 发表


挑夫!~~~~~给钱就可以,以后你改名字了,挑夫挂!~~~~~

小可你欺负人,伐睬弄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5-4 21:13

欢迎一下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4 21:16

欢迎,并谢谢帮我背相机。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5 09:45

鼓脚欢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5-5 13:2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5 13:25

欢迎一下
这么有礼貌的说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5 15:43

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