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茉小莉小朋友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2:27     标题: 祝茉小莉小朋友生日快乐

今年20,明年18噢,越长越漂亮噢
很久没见你出来混了,啥时再归队啊

申明,今天是茉小莉小朋友生日是真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4 13:04

与五四同乐。

生日HAPPY!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5-4 13:26

茉小莉TX是个好青年。祝你青年节快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4 13:52

生日快乐,54啊。
你们放假不?我们不放啊!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5-4 14:02

Molly,生日快乐!
好像也是敬子的生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7:23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5-4 14:02 发表
Molly,生日快乐!
好像也是敬子的生日?

8是我的生日,是一个动物记念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5-4 17:25

茉小莉小朋友,没见过,不过还是要祝祝 祝生日快乐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17:29

祝今天生日的xdjm们生日快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5-4 21:17

小阿姨,生日快乐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5-5 09:43

小莉呀~生日快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5-5 12:56

哈哈,来晚了,小茉莉生日快乐!!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5-5 14:42

Sorry,来晚啦。
一直以为自己脸皮厚,虽然别人不记得我的生日,到月前会四处提醒朋友们:我要过生日啦,进贡地进贡,上岁地上岁。
真么想到,么来那么久,镜子小朋友和各位同学们还惦念着俺。在这个忙碌没有间隙的午后,看到时,鼻子忍不住一酸,激动得冒着两泡眼泪,汪汪地看着txm。亲人们啊。
雪松老板大人,我们放假的,我还能享受最后一个青年节假期了,嘿嘿。。。居然就那么大了。。。。恍若隔世听起来虽然肉麻,but 也不争了丫。。。
下回所有不能过节的同学们,欧们团结起来,组织我28我年轻我青年high翻天大会吧。。。
再次感谢竟子mm,下回带那只和我同日生的动物来见我;
感谢月光,听说你剪了头发更帅拉;
感谢00,么你的游记,生活么情趣阿,快写!!!
感谢老板,生意兴隆,早生贵子,嘿嘿
感谢兰姐姐,下回带我去青岛看美女喝啤酒俄
感谢两厅叔叔,but!!! 你居然说么见过我,我们还有合影来,哼哼,让我找找,一定啃出来。。。;
感谢嘉妙,这个tx我真么见过,好了,下回出去我们两合帐,就那么决定了;
谢谢蓝山,sorry,早上我太忙了,么理睬你,乖;
谢谢小球,谢谢帮我解了燃眉之急,嘿嘿;
还有亲爱的一味少主,您和无米少主海枯石烂,革命夫妻情谊不变!!!~~~~~~~ :kiss: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5 14:44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5 19:09

两天没上网,来晚了
虽然今年晚了,我提前说明年的"生日快乐",应该很早的吧
小莉,我未来的话剧搭子,虽然一次你出差,一次我太迷糊,都没能和你一起看戏,但我相信,我们总会有肩并肩一起看戏的那一天得.
愿小莉小朋友永远都健康美丽,活活泼泼的.祝福可以用一整年的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