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5 09:07 PM 发表
旺姐带上旺姐夫,到时候古村落晚上谈谈情,又回到你们当初恋爱的时候了。哼哈哈哈哈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6 05:32 PM 发表
占个坑先!不管了,可不能做替补呀!一向是当惯了主力的,不做冷板凳!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6 11:21 AM 发表
真是哈灵,看贴深入了解了下,亏得我下手早啊。发现野到家 的驴非哈皮莫属,逢坑必占;JERRY也不是等闲之辈,次次外挂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6 08:24 PM 发表
看来我要低调低调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7 04:18 PM 发表
这样吧,因为考虑到有的路大巴开进去有危险,我们坚持用中巴,我们目前报名人数不限制,看最后人数决定,满15人包一部车,如果有少于12人的话,我们再作调整,肯定要执行先来后到的原则了!!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8 11:10 PM 发表
JOHN,这回可能真的搞大了,现在我知道的起码还有5-6个人,哈哈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8:53 AM 发表
不听老人言,吃苦在眼前啊!!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9-10 09:11 PM 发表
跟了,两个人报名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49 PM 发表
强烈要求:每一个报名的人要负起责任,组织者也不要随意增加名额,定下多少就多少!!以缴纳订金为准,先来后到!交了订金后,不来自己去卖掉,卖不掉就充为公款!!网上报名后,随便就不参加活动,也不提前向组织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49 PM 发表
强烈要求:每一个报名的人要负起责任,组织者也不要随意增加名额,定下多少就多少!!以缴纳订金为准,先来后到!交了订金后,不来自己去卖掉,卖不掉就充为公款!!网上报名后,随便就不参加活动,也不提前向组织 ...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10 11:04 PM 发表
组织者发帖都发蛮早的,离出行还有差不多两个月,现在蛮难确定到时候是否有空的.
大家看看能不能这样,组织者先发意向帖.先看看大家的意向.
到离出行时间三二个星期前再发正式报名帖,这样大家早点知道,时间上也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9:20 PM 发表
为了让更多新驴友有名额参加,我报名的三个名额退出!
谢谢!

!!是不是要学小捷飞的样子啊!!考虑中……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37 AM 发表
LS是什么意思,偶不懂滴!!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0:42 AM 发表
真不懂假不懂?如果真的,我就告诉你吧
LS=楼上
我做人厚道,不怕被笑话
他不懂,鬼才信呢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另外要向一味MM道歉,第一次执行任务就没有看清楚,把“编辑”看成“引用”了
不过没有改动你的任何字句,就是做了批注~~
如果俺介意的话,怎么显得俺是大女人。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51 AM 发表
恩……如果俺介意的话,怎么显得俺是大女人。
嘿嘿,另外打个岔,“john”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惜你是“JOHN”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55 AM 发表
宰相呀!!我们这里出了个宰相呀!!
我继续做好我的JOHN!!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2 12:21 PM 发表
我不懂什么意思了,2个JOHN有啥区别了,哈哈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40 AM 发表
当心我把你改得面目全非哦~~
目前,两领导有事暂时把网站管理的艰巨工作交给我了~~
对于象你这种散布妖言惑众的人,我可以是有权删除的哦(不过你讨好我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贿赂的,要低调哦!!)
(粗鲁了一点),你竟然真的滥用职权啊!你将我的帖子解除置顶了,我、我、我hen你!!!!
初来咋到,报名先。请问一下帐篷一定要带的么?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9-12 02:58 PM 发表
初来咋到,报名先。请问一下帐篷一定要带的么?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2:43 PM 发表
刚从宰相府第回来俺就沾上福气了?是说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