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炉西峡失物招领 [打印本页]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2:55     标题: 炉西峡失物招领

1顶帽子
一双凉鞋
谁掉了,上面的东西,请跟帖。没人我就充公了

[ 本帖最后由 lanado 于 2008-5-4 03:17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5-4 03:09

呵呵,好快啊,充公,充公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5-4 03:14

2号车有一充气枕头是谁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03:15

二号车有没有,一个蓝色的登山仗啊
饭饭借我的,8过,下了运货车之后,就不记得在哪里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15

ms还有些登山杖在小白那里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1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5 发表
二号车有没有,一个蓝色的登山仗啊
饭饭借我的,8过,下了运货车之后,就不记得在哪里了


你问问小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03:20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4 03:15 发表
ms还有些登山杖在小白那里

有些一讲
难怪小白老早跟我说
每次带队,都能捡回来一堆拐杖啥的
说是能开店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22

呵呵,早知道我就不买了
作者: 老谢1    时间: 2008-5-4 10:03

有一根绿色的登山杖是偶的,咔~咔~炉西峡整对人好像只有偶的登山杖系绿的,应该么人和我抢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4 10:1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5 发表
二号车有没有,一个蓝色的登山仗啊
饭饭借我的,8过,下了运货车之后,就不记得在哪里了


是运水泥的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5-4 11:22

我现在登山杖都给了,丢失黄色对讲机一只,那儿看到了,请和我联系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5-4 17:04

>< 我的凉鞋丢了,不过可能是丢在路上了。。。。
你捡到的是黑底小红花,装在一个白色塑料袋、沾满沙子的雪松的凉鞋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7:42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5-4 17:04 发表
>< 我的凉鞋丢了,不过可能是丢在路上了。。。。
你捡到的是黑底小红花,装在一个白色塑料袋、沾满沙子的雪松的凉鞋么。。。

可以的,你瞎强,呵呵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5-5 21:44

我遗失了一顶白色的帽子,有见到的请和我联系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5 22:44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5 21:44 发表
我遗失了一顶白色的帽子,有见到的请和我联系


大叔:
刚刚好像在炉西凯旋那边看到你认领东东,怎么丢下这么多?是不是想让人帮你减负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7 00:43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5-4 17:04 发表
>< 我的凉鞋丢了,不过可能是丢在路上了。。。。
你捡到的是黑底小红花,装在一个白色塑料袋、沾满沙子的雪松的凉鞋么。。。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7 00:44

不知道帽子是谁的,有点像enlayer的,不过没来认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8 17:51

怎么没有失主来找我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10 10:11

帽子已经被认领的,以后有时间还给失主


鞋子allegute联系我啊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5-20 21:16

谢谢嘉妙

鞋子已经收到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23 12:37

收到就好,不客气啊。要发扬团结的精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5 21:0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4 03:14 发表
2号车有一充气枕头是谁的



收拾装备,发现此充气枕头是偶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5 23:1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21:05 发表



收拾装备,发现此充气枕头是偶的……

足足一个月
你太强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