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5 发表 二号车有没有,一个蓝色的登山仗啊 饭饭借我的,8过,下了运货车之后,就不记得在哪里了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4 03:15 发表 ms还有些登山杖在小白那里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5-4 17:04 发表 >< 我的凉鞋丢了,不过可能是丢在路上了。。。。 你捡到的是黑底小红花,装在一个白色塑料袋、沾满沙子的雪松的凉鞋么。。。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5 21:44 发表 我遗失了一顶白色的帽子,有见到的请和我联系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4 03:14 发表 2号车有一充气枕头是谁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5 21:05 发表 收拾装备,发现此充气枕头是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