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01:42 发表 吼吼,你比我晚,不许抢贴! 对了,外面下雨了,人民广场下车的同学们小心些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03:14 发表 看来这不是主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