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青年节炉西峡凯旋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1:40     标题: 青年节炉西峡凯旋归来

后面继续
作者: mist    时间: 2008-5-4 01:42

吼吼,你比我晚,不许抢贴!

对了,外面下雨了,人民广场下车的同学们小心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4 02:12

首页留名。
我太悲惨了,本来可以第一个到的,结果那个莲花路地铁过道,关掉了1刚。
然后好不容易绕了个地道过来,小区后门又关掉了。
只好绕到前门去。
个记又徒步一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5-4 02:12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01:42 发表
吼吼,你比我晚,不许抢贴!

对了,外面下雨了,人民广场下车的同学们小心些


等我绕到门口,好像雨又停了。

先去洗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5-4 02:40

给个面子,留名,哈哈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4 02:45

报道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4 02:45

再占一坑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2:4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01:42 发表
吼吼,你比我晚,不许抢贴!

对了,外面下雨了,人民广场下车的同学们小心些


郁闷伐啦,我发帖的时候你还没发呢。手机速度慢呀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5-4 02:46

再挖的深一点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04

哈哈。大家继续挖把。我呼呼去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03:14

看来这不是主贴。。。
作者: richardlu    时间: 2008-5-4 09:40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9: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03:14 发表
看来这不是主贴。。。


是啊,晚了一点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