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第一个下车,第一个飞车回家。
我容易吗我。

居然就来发凯旋贴了。
太过分了!
同一分钟,估计就快那么几秒。不用多,那么几秒就好!


准备睡觉咯









脚上除了红横横就是大片乌青块,又被骂了




让路让路
大家精力都好好哦,洗澡睡觉了先,明儿等照片啦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4 02:57 发表
这次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其他几位领队更辛苦,比我都累的,山羊,小白,小俊,琥珀……;大家能顺利的穿越回来,一个是同志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另外一个也是所有的领队努力工作的原因。我只想说,你们都是最 ...




大家动作好快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3 发表
还有,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
吃啥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包箱里,能把我们都放进去,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我想想叫啥名字的
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
三清一定要一个一 ...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4 02:57 发表
这次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其他几位领队更辛苦,比我都累的,山羊,小白,小俊,琥珀……;大家能顺利的穿越回来,一个是同志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另外一个也是所有的领队努力工作的原因。我只想说,你们都是最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3 发表
还有,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
吃啥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包箱里,能把我们都放进去,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我想想叫啥名字的
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
三清一定要一个一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03:21 发表
四天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第一天出发早上四五点到达在车上混一晚。。。第二天凌晨3点半夜群鸡叫到天亮,偶们帐就在鸡窝边。。。。第三天斜面沙滩边扎营,头低脚高。。。第四天回来到家三点多,还得上YY水一下。 ...






原帖由 萝卜头 于 2008-5-4 03:28 发表
这次能安全的回来都靠领队和协助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
山羊,神灯,小俊,还有二师兄,都是非常好的人。
还有很多伙伴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特别感谢精灵同学,养活了一大家子,好好表扬一下。
炉西峡真是不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