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杭州湾跨海大桥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3 10:50     标题: 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

图片附件: [很多很多的车] DSC01100.jpg (2008-5-3 10:50, 339.5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77&k=cebc736afe3016fcefc34822222d3f4c&t=1782282265&sid=O39Vzv



图片附件: [继续很多车] DSC01102.jpg (2008-5-3 10:50, 315.0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78&k=d9faa2e9cce795c2388d76d24e380410&t=1782282265&sid=O39Vzv



图片附件: [没有看到过这么多车] DSC01104.jpg (2008-5-3 10:50, 267.4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79&k=71f5ca117cdeee040858072a0b67a016&t=1782282265&sid=O39Vzv



图片附件: DSC01106.jpg (2008-5-3 10:50, 309.2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80&k=8e725c18d2f6ba2edc8c8a6d98dc139f&t=1782282265&sid=O39Vzv



图片附件: DSC01113.jpg (2008-5-3 10:50, 316.2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81&k=66652ab650430af93eeec76bd56c9986&t=1782282265&sid=O39Vzv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3 10:53     标题: 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

图片附件: DSC01119.jpg (2008-5-3 10:53, 340.1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82&k=4f7e9cdef2b60b8b633c555c761d7487&t=1782282265&sid=O39Vzv



图片附件: DSC01123.jpg (2008-5-3 10:53, 317.9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83&k=ab22bf71f1bfb4a4192260edb5de47cb&t=1782282265&sid=O39Vzv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3 10:53     标题: 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

图片附件: DSC01137.jpg (2008-5-3 10:53, 351.6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84&k=1c58040b0b64f233c031f0ba2859baa6&t=1782282265&sid=O39Vzv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3 10:54     标题: 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

图片附件: DSC01139.jpg (2008-5-3 10:54, 324.4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85&k=3abac094983425664bf19f407dfb4b18&t=1782282265&sid=O39Vzv



图片附件: DSC01310.jpg (2008-5-3 10:54, 309.9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86&k=1f98a8de4486a68a062f9739cd6a494d&t=1782282265&sid=O39Vzv



图片附件: DSC01313.jpg (2008-5-3 10:54, 420.9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87&k=089926df9ea9cd1da865b8b4fb21f969&t=1782282265&sid=O39Vzv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3 12:38

看新闻说桥上狂堵车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5-3 12:46

恐怖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3 13:55

裤子,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吓死我了
我马上要从杭州湾大桥回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3 17:51

过桥有收费站吗?有的话比堵无疑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5-3 18:21

这个跨海大桥确实很壮观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5-3 18:23

哦??!~~

难道炉西的人从杭州湾大桥回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5-4 13:11

没。我们没走杭州湾大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4 13:33     标题: 回复 8# Snowpine 的帖子

恩,当然有,我们去的时候100,回来收了140,也搞不懂怎么多了40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5-4 13:34     标题: 回复 9# 小捷飞 的帖子

其实感觉还是苏州太湖大桥风景好,呵呵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8-5-4 14:19

我也去看了,太堵了,但非常壮观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4 15:51

我是5.3下午从宁海回来的,经过大桥,不堵车。过桥后,过收费站后,有点堵。没有5.2见到的那么恐怖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4 15:54

我的照片是透过车窗拍的,拿不出手啊,很壮观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8-5-4 15:57

我们在桥上堵了将近2个小时,就38公里的路~~人多,车多,真是恐怖~服务区里的厕所的队伍都排到2米远这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5-4 17:05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们在桥上堵了将近2个小时,就38公里的路~~人多,车多,真是恐怖~服务区里的厕所的队伍都排到2米远这样~
号称可以节省1个多小时的意义荡然无存。。。。要说有意义的就是体验了新建成的跨海大桥的雄姿。。。。。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17:59

这个车堵的厉害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8:3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5-4 13:33 发表
恩,当然有,我们去的时候100,回来收了140,也搞不懂怎么多了40

因为宁波人民说他们造桥出的钱多,所以要多收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4 18:58

5.3号就不堵了,厕所一点都不排队,而且还有手纸,真不错,替5.2号的同志默哀3分钟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5-4 19:07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4 18:58 发表
5.3号就不堵了,厕所一点都不排队,而且还有手纸,真不错,替5.2号的同志默哀3分钟

小猫咱给你呀,现在老好玩的,走路一跳跳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5-4 20:36

我们走了杭州湾,一点也不堵,很通畅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4 22:3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07 发表

小猫咱给你呀,现在老好玩的,走路一跳跳的

好啊,出来活动的时候带给我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4 22:44

杭州湾大桥禁止停车,警察见到停车会上来驱赶,这些车辆会被照片上的电子警察拍下来,寄给大家。200元一张,扣6分
宁海日报上说的

凯凯你当心啊

图片附件: DSCF2423.JPG (2008-5-4 22:44, 46.0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3954&k=34805f288aae35b975189d95463da2a6&t=1782282265&sid=O39Vzv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5-5 18:24

哈哈,是的,昨天新闻里也这么说~~
作者: richardlu    时间: 2008-5-7 21:58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4 18:58 发表
5.3号就不堵了,厕所一点都不排队,而且还有手纸,真不错,替5.2号的同志默哀3分钟



下个礼拜单位旅游去宁波,会走大桥的,到时候看看堵不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5-11 13:02

同事2号去的,说是在桥上堵了很久,坐车坐得她腰酸背疼腿抽筋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5-12 14:53

有机会去看看真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