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5 12:44 PM 发表 深有同感!可这种感觉往往是在自己烧包后才有的。不过脚蹬一双GTX面V底的高帮鞋,外套是GTX风衣背带裤衬里衣物还需速干排汗的,这点我倒一直没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