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脱尘之美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2 12:06     标题: 脱尘之美





[ 本帖最后由 潇湘夜雨 于 2008-5-2 12:07 编辑 ]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2 12:06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2 12:06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2 12:06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5-2 12:07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5-2 13:27

冲着题目俺一定要进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2 19:12

蛮漂亮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 16:07

感觉呢,是一家服装公司的广告照片,衣服真不怎么样,模特还OK的,摄影也可以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1 16:36

脱尘吗?不觉的,还是太匠气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39

高个脱尘美女。。。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41

衣服风格典雅端庄柔美的。。。。不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 16:51

我想要个联系方式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7-1 17:19

妖怪丫⋯⋯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1 17:36

以上......男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8 09:14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8-7-10 16:58

脸和脖子怎么颜色不一样啊~粉涂太厚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0 17:17

状化得太浓了,不够清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