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当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的时候,各国军人的表现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 08:13     标题: 当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的时候,各国军人的表现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德国军人会砸毁手中所有的武器,换上笔直的军装去投降,受到骑士般的礼遇。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美国军人回以标准的陆军教材的投降姿势,跪地投降,但嘴里还嘀咕着:“爷爷的。。。。”当场被群殴。回国后,被奉为英雄,媒体一致说:“他是在步枪卡壳的情况下。。。。。。”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英国军人回拿出精美的茶具,吃起午茶,悠闲的等待投降。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日本军人自知突围无望,为了满足死前的性欲,会把周围所有雌性物种XXXXX一遍。然后,身绑炸药想同归于尽,结果被打成死马蜂窝,净国屎社又多了个鬼子。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意大利军人回躲进粪坑,被发现时会连吞3口屎,被当成神经病当场释放。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中国军人回冷静的一枪把冲在最前面的敌人暴头,然后上去拼刺刀,拼死N个后,趁者敌人吓傻时,缴获敌人的武器,冲出重围。全身而退回国。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2 10:18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5-2 11:29


SB死不光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2 16:5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