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当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的时候,各国军人的表现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5-2 08:13
标题:
当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的时候,各国军人的表现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德国军人会砸毁手中所有的武器,换上笔直的军装去投降,受到骑士般的礼遇。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美国军人回以标准的陆军教材的投降姿势,跪地投降,但嘴里还嘀咕着:“爷爷的。。。。”当场被群殴。回国后,被奉为英雄,媒体一致说:“他是在步枪卡壳的情况下。。。。。。”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英国军人回拿出精美的茶具,吃起午茶,悠闲的等待投降。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日本军人自知突围无望,为了满足死前的性欲,会把周围所有雌性物种XXXXX一遍。然后,身绑炸药想同归于尽,结果被打成死马蜂窝,净国屎社又多了个鬼子。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意大利军人回躲进粪坑,被发现时会连吞3口屎,被当成神经病当场释放。
当剩下最后一颗子弹时,中国军人回冷静的一枪把冲在最前面的敌人暴头,然后上去拼刺刀,拼死N个后,趁者敌人吓傻时,缴获敌人的武器,冲出重围。全身而退回国。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5-2 10:18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5-2 11:29
SB死不光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5-2 16:57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