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1 23:36 发表 超喜欢吉普车的那张,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 09:31 发表 天下的pp很灵的 五一没有出去? 我这两天加班 明天也去看看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2 12:29 发表 我昨天也在大宁啊,LZ拍的那些背景图,都有我的足迹哦! 可惜没拍到偶,哈哈!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 23:23 发表 ,在缩小照片的时候,突然发现左下角的那个带小孩的女士好象今年是本命年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22:40 发表 发芽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5 22:43 发表 喜欢这张,看来我也要搞个百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