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也来点花花草草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1 20:40     标题: 我也来点花花草草的

如题哦,五一节植物园拍摄的,大家多多拍砖

图片附件: 1.jpg (2008-5-1 20:40, 94.75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26&k=0b355ca9d12001f0a4c2ab9004a3c6bd&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2.jpg (2008-5-1 20:40, 144.43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27&k=c0f716fef27bc4fde1a1ef199be4f9a8&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3.jpg (2008-5-1 20:40, 124.33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28&k=348794098b86661b4cd0b182496118bf&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4.jpg (2008-5-1 20:40, 113.14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29&k=90cdfc65bc5727192c36eb41f4244b29&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5.jpg (2008-5-1 20:40, 119.61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30&k=9fb4efd84a6c1c0754016afbbd47a5fa&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6.jpg (2008-5-1 20:40, 116.34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31&k=72317aa866296726e60e6960f0c1add1&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7.jpg (2008-5-1 20:40, 115.04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32&k=8ad4be684bc997b474fce1902028c0a8&t=1782354236&sid=eB5Ze1



图片附件: 8.jpg (2008-5-1 20:40, 117.55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933&k=625ec7fea060f5bc218c4a0b120bf52b&t=1782354236&sid=eB5Z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 22:01

很好的
有时间我也去看看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5-2 12:55

不过植物园斩人啊,搞个花展 ,票子要30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5 09:17

看得出镜头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