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蝙蝠侠前传2》新海报 小丑蝙蝠侠双面人集体亮相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9 17:15     标题: 《蝙蝠侠前传2》新海报 小丑蝙蝠侠双面人集体亮相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现已推出最新的五款英国版海报。

  其中除了一款为蝙蝠侠扔起摩托车前轮,展示其威风驰骋之外,其它四款则都是以角色为主题的。

  其中一副为横版海报,分别是小丑、蝙蝠侠和双面人,他们各自的右手拿着代表自己身份的标志,挡住右侧面部,而左眼都是坚毅地盯着观众。三者统一的POSE给人一种身份鲜明同时又充满个性的感觉。

  另有三款海报则分别由小丑、蝙蝠侠以及双面人的单独头像构成。

  同时,这些海报都没有再写任何以前的或者新的宣传语。也许现在观众急切的心情,使得海报已经不需要任何口号了。

  《黑暗骑士》将于今年7月18日与观众见面。


图片附件: 1.jpg (2008-4-29 17:15, 307.4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98&k=1a4db7b6aacd19b7cb3a3dbdcdaf147f&t=1782282944&sid=IeAM1N



图片附件: 2.jpg (2008-4-29 17:15, 86.22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99&k=9df41399ff8b9358f5fafe81047d7041&t=1782282944&sid=IeAM1N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9 17:17



图片附件: 3.jpg (2008-4-29 17:17, 110.31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00&k=19c287f1603bf58d1b2b87ea3774109e&t=1782282944&sid=IeAM1N



图片附件: 4.jpg (2008-4-29 17:17, 96.1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01&k=05bcc607875fac455f12426cf819b5e4&t=1782282944&sid=IeAM1N



图片附件: 5.jpg (2008-4-29 17:17, 109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02&k=6be52dcad6783008b16a94c4833ce32a&t=1782282944&sid=IeAM1N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9 20:43

酷!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4-30 09:13

蝙蝠侠不怎么好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