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5-10 21:52 发表 哈啤的照片怎么看怎么好看!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21:15 发表 这个是哪里啊!? 哪能象船头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5-26 21:25 发表 有些意思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9 16:47 发表 这个是谁来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21:47 发表 看出来了。。LZ住建平中学边上。。。PP的是名人苑。。。。那个船头是你们公司模拟驾船的模拟室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22:20 发表 哈皮哈皮,你要小心啊,快点回家看好你家漂亮女儿啊,小心被拐带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21:50 发表 是不是伽利略?80%肯定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5-27 12:23 发表 兄弟,太有才了!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8-6-22 12:47 发表 看来看去还是6*6最经典,算是除特禄来以外的另外一种不错的选择,白过要是搞得到yashica,应该比海鸥要好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