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行人员论坛ID | 保单号 |
| 009(挂1) | 8D160023 |
| 009(挂2) | |
| 009(挂3) | |
| 大笨 | |
| 大笨(挂1) | |
| 大笨(挂2) | |
| 大笨(挂3) | |
| 大笨(挂4) | |
| 大笨(挂5) | |
| 大笨(挂6) | |
| 大笨(挂7) | |
| 大笨(挂8) | |
| 大笨(挂9) | |
| 大笨(挂10) | |
| 大笨(挂11) | |
| azurezhang | |
| azurezhang(挂1) | |
| anglewings | |
| 零零拎拎 | |
| 臭豆腐 | |
| 心如夸父 | 8D160214 |
| 凯旋 | |
| azurezhang(挂2) | |
| azurezhang(挂3) | |
| 小虫(挂1) | |
| 小虫(挂2) | |
| 小虫(挂3) | |
| dencol | |
| 小虫 | |
| TOM | |
| TOM(挂1) | |
| TOM(挂2) | |
| TOM(挂3) | |
| TOM(挂4) | |
| 009 | |
| hanshans | |
| hedinghong | |
| hedinghong(挂1) | |
| hedinghong(挂2) | |
| hedinghong(挂3)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2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9 15:22 发表
不是8.30么!怎么随便改时间呢![quote]
不好意思,是我的失误,发此贴前没有和九哥最终确认,把原来出行贴公布的时间 ...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lol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9 16:39 发表
呵呵,其实组织和领队都是很辛苦的,要考虑大部分人的情况,还要考虑路上的时间
中间有所变动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只要最终确定好了就好,过程8重要
相信大家都会体谅的!!!![]()

|
|
|
|
|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9 16:15 发表
太好了,要不然时间太紧了
ps:
九哥,你的那个海绵的防潮垫你不用帮我带了,我已经买了一个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
又ps:
其他见到的九哥的人,帮我告知,谢谢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06 发表
我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好象只能回来走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hzu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9 17:49 发表
祝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有好多同学没有收到论坛短信,是因为论坛没有你们的手机号码!有号码的都会发短信的!
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可以把手机号码站内短消息给我!
是收到短信的还是没收到短信的?是不是少打个字呀?
:L :L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