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 楠溪江出发啦!20:30人民广场,南方20:50上车_保险单号见一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4-29 10:42     标题: 五一 楠溪江出发啦!20:30人民广场,南方20:50上车_保险单号见一楼

五一 楠溪江出发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出发时间、保险保单号码

车牌:1号车AU3037;2号车AU3027


【出发时间】4月30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20:50上车!切勿迟到

[保单号]4月29日晚公布
[碰头会]
[出行贴]

分组如下:
第一组:政委:009,协助:扇子
             大笨及其挂12人
             azurezhang及其挂4人
             009挂一人
            臭豆腐

第二组:政委:dencol,协助:望子
             小虫及其挂4人
             TOM及其挂5人
             心如夸父
             凯旋
            鹤顶红及其挂4人
            零零拎拎
            hanshans
            anglewings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时间:5月1日00:00~5月3日24:00
单号:8D160023,8D160214
注明:20人一组为一个保单号!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出行人员论坛ID保单号
009(挂1)8D160023
009(挂2)
009(挂3)
大笨
大笨(挂1)
大笨(挂2)
大笨(挂3)
大笨(挂4)
大笨(挂5)
大笨(挂6)
大笨(挂7)
大笨(挂8)
大笨(挂9)
大笨(挂10)
大笨(挂11)
azurezhang
azurezhang(挂1)
anglewings
零零拎拎
臭豆腐
  
心如夸父8D160214
凯旋
azurezhang(挂2)
azurezhang(挂3)
小虫(挂1)
小虫(挂2)
小虫(挂3)
dencol
小虫
TOM
TOM(挂1)
TOM(挂2)
TOM(挂3)
TOM(挂4)
009
hanshans
hedinghong
hedinghong(挂1)
hedinghong(挂2)
hedinghong(挂3)


luxixia2.jpg
luxixia3.jpg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30 10:23 编辑 ]

图片附件: luxixia2.jpg (2008-4-29 22:34, 141.7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48&k=c1dbcb1faccf3ece173132a657185417&t=1782239337&sid=T13up5



图片附件: luxixia3.jpg (2008-4-29 22:34, 104.4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49&k=f6cb263948456725354a9d8e4411a6b2&t=1782239337&sid=T13up5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29 11:23

串门抢沙发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4-29 11:25

只有睡地板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29 12:05

请各位不要迟到,本次路程较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12:26

吓我一跳,我以为我搞混时间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2:35

大家玩的开心啊
有时差,估计看不到南方上车的人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9 13:27

抢个首页,哈哈,,,虽然不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14:00

抢个8楼。。。玩得开心!!
作者: 海洋    时间: 2008-4-29 15:22

不是8.30么!怎么随便改时间呢!

——已经改成20:30
       幽游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4-29 15:22

提前上车了?
作者: 海洋    时间: 2008-4-29 15:28

还要回家换衣服!背包不能来公司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9 15:31

大家吃好玩好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4-29 15:33

怎么变7:30出发了??
刚刚不是还是8:30么!!
来不及赶过来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29 15:36

啊,提前了?
怎么变七点半啦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9 15:37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4-29 15:33 发表
怎么变7:30出发了??
刚刚不是还是8:30么!!
来不及赶过来啊!

如有困难请电话你们的领队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9 15:39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9 15:36 发表
啊,提前了?
怎么变七点半啦

因为你们的路程长,所以在时间上进行调整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4-29 15:39

木有领队电话~!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4-29 15:42

至今木有看到过~!
也木有收到论坛短信~!

——论坛短信要4月29日晚发出,请耐心等待!
       幽游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4-29 15:47

本次出行时间已经和九哥取得最后确认,人民广场20:30,南方20:50。

因变动给队员带来不便,请谅解!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4-29 15:50

怎么是19:30上车?太早了吧
作者: 海洋    时间: 2008-4-29 15:51

太好了! 还是8.30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5:53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4-29 15:47 发表
本次出行时间已经和九哥取得最后确认,人民广场20:30,南方20:50。

因变动给队员带来不便,请谅解!


呵呵,太好了,MC能在南方看到不少熟人

想起去年浙东的某人名言
地点:在某服务区

某人很兴奋因为遇到熟人,来了句开场白:很久不见,你去哪里?
对方回答:和你同辆车,一起去浙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5:59 编辑 ]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4-29 16:15

太好了,要不然时间太紧了

ps:
   九哥,你的那个海绵的防潮垫你不用帮我带了,我已经买了一个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

又ps:
    其他见到的九哥的人,帮我告知,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16:24

[quote]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9 15:22 发表
不是8.30么!怎么随便改时间呢![quote]

不好意思,是我的失误,发此贴前没有和九哥最终确认,把原来出行贴公布的时间写上了。

给队员造成疑惑,深表歉意!

感谢队员的提醒,下不为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6: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2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9 15:22 发表
不是8.30么!怎么随便改时间呢![quote]

不好意思,是我的失误,发此贴前没有和九哥最终确认,把原来出行贴公布的时间 ...

三清罚酒三瓶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16:3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6:25 发表

三清罚酒三瓶吧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6: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30 发表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那没我啥事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29 16: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30 发表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呵呵,其实组织和领队都是很辛苦的,要考虑大部分人的情况,还要考虑路上的时间
中间有所变动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只要最终确定好了就好,过程8重要
相信大家都会体谅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9 16:4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30 发表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那就2000幽币吧 :lol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6:45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9 16:39 发表


呵呵,其实组织和领队都是很辛苦的,要考虑大部分人的情况,还要考虑路上的时间
中间有所变动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只要最终确定好了就好,过程8重要
相信大家都会体谅的!!!

那还是罚酒吧,UB自己赚

无米比我还黑,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6:46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17:3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6:45 发表

那还是罚酒吧,UB自己赚

无米比我还黑,哈哈


小顾MM已经很努力的为大家付出了,大家要多多理解,这个也不是什么失误啊,有点变化也很正常啊!~~~

你们太黑了,罚酒罚钱(虽然是虚拟货币,但是也有升值的可能啊)了!~~~

小顾,我理解你,大家都是为了更好的相处,做好这个论坛嘛!(大家别认为我是在拍老板娘马屁啊!~~~很冤枉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29 17:49

祝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有好多同学没有收到论坛短信,是因为论坛没有你们的手机号码!有号码的都会发短信的!
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可以把手机号码站内短消息给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1:01

4月30日
16℃ / 24℃
东南风微风
5月01日
16℃ / 22℃
东南风微风
5月02日
16℃ / 25℃
东南风微风

5月03日16℃ / 26℃西北风微风转东南风微风

5月04日17℃ / 23℃东南风微风转东北风微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1:02

天气还可以,适合户外的,就是山上别下雨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29 21:06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标题-2 拷贝.jpg (2008-4-29 21:06, 130.6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32&k=46f9114c4a63e5c0f1e0fea54fe5f791&t=1782239337&sid=T13up5


作者: Charlie    时间: 2008-4-29 21:34

不好意思,现在打包的时候才想到的,什么时候用军布鞋?如果第一天不用的话,我就把他打在下面了
谢谢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9 21:36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不好意思,现在打包的时候才想到的,什么时候用军布鞋?如果第一天不用的话,我就把他打在下面了
谢谢

第一天不用
你们三天的行程,就第二天全程水路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4-29 21:38 编辑 ]
作者: 009    时间: 2008-4-29 21:52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9 16:15 发表
太好了,要不然时间太紧了

ps:
   九哥,你的那个海绵的防潮垫你不用帮我带了,我已经买了一个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

又ps:
    其他见到的九哥的人,帮我告知,谢谢


收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06

我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好象只能回来走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hzueu.com.cn/article/1/2008423226417.html)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17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42322565100.jpg (2008-4-29 22:17, 51.0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37&k=6e3bc5f8fe6b59a5780619d6efec785e&t=1782239337&sid=T13up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18

怎么都没人了啊,都在打包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22:21

哎呀,你们可以要求司机走这个的呀,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呢~~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9 22:21

望凯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哎呀,你们可以要求司机走这个的呀,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呢~~


终于见着个说话的了,估计都是在收拾包裹行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25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望凯旋~~


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22:50

你们组的都是强驴,所以不用说什么,尽在不言中了!

像唐僧那样对八戒说: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5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50 发表
你们组的都是强驴,所以不用说什么,尽在不言中了!

像唐僧那样对八戒说: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54

不过说话的实在太少了,就我一个自言自语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9 23:07

我来帮你一把吧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30 07: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30 08: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06 发表
我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好象只能回来走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hzu ...


走杭州湾大桥好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30 08:4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9 17:49 发表
祝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有好多同学没有收到论坛短信,是因为论坛没有你们的手机号码!有号码的都会发短信的!
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可以把手机号码站内短消息给我!


是收到短信的还是没收到短信的?是不是少打个字呀?
收到短信不是表示有号码了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30 08:59

LS,你有号码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4-30 09:04

又看了一次,终于明白这意思了,是我错误了
是“(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这样断句
我把它断成(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
搞了个笑话,8号意思啊~
巨汗。。。 :L :L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30 09:06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4-30 09:24

问下,到时候怎么找组织啊?
山魂有200号人在那里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30 09:36

电话+旗帜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4-30 09:44

OK~!
在论坛联盟里看到咱天天周末了~!
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30 13:14

大家路上玩好吃好,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多余的话就不说了
应为有9哥和小可在
2个n牛x的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