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行人员论坛ID | 保单号 |
| 秋之私语 | 8D159174 |
| 敬子 | |
| iceman800927 | |
| 豆豆 | |
| iceman800927(挂1) | |
| 两厅 | |
| sleeper | |
| 两厅(挂1) | |
| zhaxichun | |
| 月光不锈 | |
| sss(挂1) | |
| sss(挂2) | |
| sss | |
| 天灵灵地灵灵 | |
| peony | |
| 迷路 | |
| cyq | |
| 超速解脱 | |
| zephyr_us | 8D159377 |
| 雨意 | |
| 雨意(挂1) | |
| 小妖 | |
| 蓝山 | |
| edge | |
| 大树 | |
| 大树(挂1) | |
| 大树(挂2) | |
| 大树(挂3) | |
| Katrina | |
| 轩辕匠作 | |
| 轩辕匠作(挂1) | |
| 心随风动 | |
| richardlu | |
| lanado | |
| 小格 | |
| 小格(挂1) | |
| sss(挂3) | 8D159593 |
| zm_max | |
| zm_max(挂1) | |
| zhaxichun(挂1) | |
| 才子俊 | |
| yaphone | |
| allegute | |
| 海蓝宝 | |
| enlayer | |
| enlayer(挂1) | |
| peony(挂1) | |
| 大叔 | |
| 遥遥 | |
| 老谢1 | |
| 我的心在跳舞 | |
| hary | |
| hary(挂1) | |
| hary(挂2) | |
| hary(挂3) | 8D159800 |
| 3-Q | |
| 3-Q(挂1) | |
| 3-Q(挂2) | |
| 琥珀 | |
| 精灵 | |
| 小球 | |
| 神灯 | |
| 小俊 | |
| hunterswy | |
| 浩浩融融 | |
| 泰山石 |













倒计时了~~ 32小时倒计时。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9 11:16 发表
帐篷的计算有错,小球不是和海蓝宝同帐,
边缘,豆豆,katrina,海蓝宝,sss(6人),我们10个人5个帐篷,已经自己安排好,请不要随意再帮我们拆解。谢谢
小球同学,请你赶快寻找合用帐篷的人,以免耽误了出行。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4-29 10:15 发表
五一 炉西峡出发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出发时间、保险保单号码
【出发时间】4月30日晚上19: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19:50上车!切勿迟到!
【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9 11:16 发表
帐篷的计算有错,小球不是和海蓝宝同帐,
边缘,豆豆,katrina,海蓝宝,sss(6人),我们10个人5个帐篷,已经自己安排好,请不要随意再帮我们拆解。谢谢
小球同学,请你赶快寻找合用帐篷的人,以免耽误了出行。







吃的买好了,呵呵




:lol 刚收到短信,倒计时。。。。。。。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庞大无比哦

或者随便问一下地铁工作人员就是的了。。。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
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你拍啥呀~~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8 发表
哈哈哈哈哈,谢谢浩少将!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你拍啥呀~~
是否可以向组织申请,你作为随行记者,可以随意窜动啊!
记住:机在人在!人湿机不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9 发表
申请,为减轻组织麻烦,可以屏蔽我的手机
偶会时时刻刻上YY看帖子
我们领队真辛苦,又要满足众多小团体,又要安排众多帐篷
精灵在外面干急事,还突然打个电话来问要电话,说再确定下帐篷,我汗呀
领队真不好干 ...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38 发表
一个大活动,真是不容易啊!山羊、神灯、精灵还有很多很多人,策划了一个月多,从3月底开始弄这个五一的活动了。
一直到明天要出发了,心中有些小感慨和激动啊。
要考虑到安全、营地、车子、农家、保险、报名、还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