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 炉西峡出发啦!20:30人民广场,南方20:50上车_保险单号见一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4-29 10:15     标题: 五一 炉西峡出发啦!20:30人民广场,南方20:50上车_保险单号见一楼

五一 炉西峡出发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出发时间、保险保单号码

车牌:1号车AK6653;2号车AK2255;3号车ED2355


【出发时间】4月30日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50上车!切勿迟到!

【保单号】4月29日晚公布
【碰头会】
【出行贴】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时间:5月1日00:00~5月3日24:00

单号8D159174,8D159377,8D159593,8D159800
注明:20人一组为一个保单号!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出行人员论坛ID保单号
秋之私语8D159174
敬子
iceman800927
豆豆
iceman800927(挂1)
两厅
sleeper
两厅(挂1)
zhaxichun
月光不锈
sss(挂1)
sss(挂2)
sss
天灵灵地灵灵
peony
迷路
cyq
超速解脱
  
zephyr_us8D159377
雨意
雨意(挂1)
小妖
蓝山
edge
大树
大树(挂1)
大树(挂2)
大树(挂3)
Katrina
轩辕匠作
轩辕匠作(挂1)
心随风动
richardlu
lanado
小格
小格(挂1)
  
sss(挂3)8D159593
zm_max
zm_max(挂1)
zhaxichun(挂1)
才子俊
yaphone
allegute
海蓝宝
enlayer
enlayer(挂1)
peony(挂1)
大叔
遥遥
老谢1
我的心在跳舞
hary
hary(挂1)
hary(挂2)
  
hary(挂3)8D159800
3-Q
3-Q(挂1)
3-Q(挂2)
琥珀
精灵
小球
神灯
小俊
hunterswy
浩浩融融
泰山石

l.jpg luxixia5.jpg
luxixia1.jpg
l2.jpg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30 10:22 编辑 ]

图片附件: l.jpg (2008-4-29 22:28, 104.1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39&k=8687328e8d3eb809b916cedd1a873fa3&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luxixia5.jpg (2008-4-29 22:31, 102.2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40&k=a025a5e5fa4beddf38b0c0b3ff05b612&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luxixia1.jpg (2008-4-29 22:28, 128.99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41&k=9c076b58c9e16472f517512374407b02&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l2.jpg (2008-4-29 22:31, 92.35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42&k=6caf0f854255979820514d2e1ed433de&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4-29 10:16


通知:
1、请大家记住自己所在组和车,按照此表认领队,及乘坐车辆
2、目前帐篷是有富余的,除了以自行组合好的帐篷以外,其他无帐人员可参考此表与单人双帐人员自行调节
3、分组及分车表为充分考虑队员意愿之产物,但是由于实际情况,产生不可避免的调节希望广大队员能够见谅。
4、总人数共66人
      1车:        27人,神灯负责
      2车:        27人,精灵负责
      3号小车:12人,小俊负责

分组分车信息如下
1.JPG
2.JPG
3.JPG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4-29 10:21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4-29 10:21, 85.43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68&k=a4df295365014ffd4f8f195fa0978126&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2.JPG (2008-4-29 10:21, 77.5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69&k=bd1867b02d4449e0081922337984f8f7&t=1782239338&sid=T13up5



图片附件: 3.JPG (2008-4-29 10:21, 77.77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770&k=a00e938b2f3fcfa1c74fff8b93c16d16&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29 10:18

我先沙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0:19

收到~~~~~~~~~~~~~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4-29 10:25

期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11:01

指出错误。。。大树挂1应该是2号车才对。。不是3号车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1:1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11:01 发表
指出错误。。。大树挂1应该是2号车才对。。不是3号车吧。。。

错的应该是你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11:1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1:10 发表

错的应该是你吧
数数人数你就知道了。。。别贫。。。
作者: aigi    时间: 2008-4-29 11:16

帐篷的计算有错,小球不是和海蓝宝同帐,
边缘,豆豆,katrina,海蓝宝,sss(6人),我们10个人5个帐篷,已经自己安排好,请不要随意再帮我们拆解。谢谢

小球同学,请你赶快寻找合用帐篷的人,以免耽误了出行。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4-29 11:19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4-29 11:25

出发出发,哦是明天啊
作者: cliffchen    时间: 2008-4-29 11:27

老了,名单看不清啊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9 11:31

不错:)终于哈哈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9 11:32

倒计时了~~ 32小时倒计时。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29 12:01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9 11:16 发表
帐篷的计算有错,小球不是和海蓝宝同帐,
边缘,豆豆,katrina,海蓝宝,sss(6人),我们10个人5个帐篷,已经自己安排好,请不要随意再帮我们拆解。谢谢

小球同学,请你赶快寻找合用帐篷的人,以免耽误了出行。

你们的小团体好强大呀~
我自己有帐篷的,谢谢边缘~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8-4-29 12:28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29 12:04

请各位不要迟到,本次路程较远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4-29 12:07

提早到集合地的(南方)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29 12:09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4-29 10:15 发表
五一 炉西峡出发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出发时间、保险保单号码

【出发时间】4月30日晚上19:3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19:50上车!切勿迟到!

【 ...


1号车,收到~

明天2点放,回家洗个澡理个包~
耶~~~

这次绝对八迟到!!!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2:31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4-29 12:01 发表

你们的小团体好强大呀~
我自己有帐篷的,谢谢边缘~

小球,你用的是轻舟的双人帐是伐,那个老好的,要是到时你那半边空着,让我蹭蹭吧

两人住也比较安吗
要不再挤个遥遥,还能省个帐篷,省块地

偶开玩笑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2:50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2:49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9 11:16 发表
帐篷的计算有错,小球不是和海蓝宝同帐,
边缘,豆豆,katrina,海蓝宝,sss(6人),我们10个人5个帐篷,已经自己安排好,请不要随意再帮我们拆解。谢谢

小球同学,请你赶快寻找合用帐篷的人,以免耽误了出行。

边缘同学超有领导风范,把自己安排的妥当无误,不用别人操心,真是好啊
等着下次边缘组织幽游出游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9 13:31

出发了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13:4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2:49 发表

边缘同学超有领导风范,把自己安排的妥当无误,不用别人操心,真是好啊
等着下次边缘组织幽游出游了
对的。。边缘是偶们杭毅的杰出领队。。。在他的带队领导下。。。偶们诸多水将水仙茁壮成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9 14:50

开始收拾包裹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9 14:53

去买东西了,晚上收拾包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9 14:59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9 12:09 发表


1号车,收到~

明天2点放,回家洗个澡理个包~
耶~~~

这次绝对八迟到!!!



拿2点就下班啦?万恶的国企啊!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5: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9 15:10

我的包裹这2天陆续收到中。
收包裹就是开心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15:2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9 15:10 发表
我的包裹这2天陆续收到中。
收包裹就是开心呀!

那你情人节啥的,不要乐疯掉啦,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4-29 15:34

吃好玩好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4-29 15:35

很羡慕大家.一路顺利!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9 18:5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11:01 发表
指出错误。。。大树挂1应该是2号车才对。。不是3号车吧。。。


浩浩融融的眼睛雪亮的,是我没注意,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8-4-29 19:40

枪炮上膛,时刻准备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4-29 20:36

如花出动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0:49

明天出发咯。。。。。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0: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13:47 发表
对的。。边缘是偶们杭毅的杰出领队。。。在他的带队领导下。。。偶们诸多水将水仙茁壮成长。。。。


绝对支持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0:5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5:20 发表

那你情人节啥的,不要乐疯掉啦,哈哈



我还有东西在路上。。
明天收不到就完了
TYYD 申通快递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1:06

吃的买好了,呵呵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1:12

要带点什么吃的啊?
我没方向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1:16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12 发表
要带点什么吃的啊?
我没方向了

见啥买啥,肯定会有人帮你减负的,放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9 21:19

开始打包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9 21:19

请仍未准备好食物的同志准备好红色的大额面值人民币。第三天会派上用场的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1:3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9 21:19 发表
请仍未准备好食物的同志准备好红色的大额面值人民币。第三天会派上用场的


估计一包方便面要炒到50rmb了
作者: richardlu    时间: 2008-4-29 21:32

出发出发了。 :lol 刚收到短信,倒计时。。。。。。。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4-29 21:39

粮食储备很重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1:39

天呢,领导还要分车,一组一组了呀,太厉害了
厉害,辛苦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9 21:39

吃的大家尽量少带,够自己吃三天就行了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1:45

我的食品估计就够一天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1:49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29 21:32 发表
出发出发了。 :lol 刚收到短信,倒计时。。。。。。。


我也收到了 7200结尾的短信。。
是小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29 21:5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9 15:10 发表
我的包裹这2天陆续收到中。
收包裹就是开心呀!


门口收信件包裹的师傅说:

你是不是准备开店啊???

无要收侬辛苦费了,天天叫侬乃快递.........

大姐啊,我们跟着海关走的.......
海关说放假,阿拉阿放假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9 21:57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9 21:50 发表



大姐啊,我们跟着海关走的.......
海关说放假,阿拉阿放假饿.......


阿拉是跟着农民走的,农民据说5.1就放半天,我们能按国定假放3天,好像已经8错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9 21:58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1 发表


估计一包方便面要炒到50rmb了


我打算拿我的FB物资换水喝,我是水牛啊!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1:59

轻轻的问一下, 离集合地点最近的地铁出口是哪个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2:01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9 18:57 发表


浩浩融融的眼睛雪亮的,是我没注意,哈哈
哈哈。。。偶就是喜欢抓小放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0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9 21:58 发表


我打算拿我的FB物资换水喝,我是水牛啊!

我们好象是去玩水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9 22:05

那小球忽悠我,说那水可能不干净,被温州人下药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2:0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9 22:05 发表
那小球忽悠我,说那水可能不干净,被温州人下药的
偶都自己带水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2:08

同学们 帮助我一下吧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9 22:14

我带的多,看来到时可以开卖食物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9 22:14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2:08 发表
同学们 帮助我一下吧


不会饿的,我这里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物资呢~~~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2:16

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22:1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1:39 发表
天呢,领导还要分车,一组一组了呀,太厉害了
厉害,辛苦了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庞大无比哦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9 22:20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59 发表
轻轻的问一下, 离集合地点最近的地铁出口是哪个 ?


1号出口 出来后 右前方的小道走。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9 22:21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2:16 发表
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


看61楼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22

太多太强大了!~~~~~~~~祝你们愉快,出行安全!~~~~~~~~~~~~~~希望再多点出游情侣出现,搞点小道新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22:22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hzueu.com.cn/article/1/2008423226417.html)


112233.jpg

图片附件: 112233.jpg (2008-4-29 22:22, 51.0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838&k=e4d3b1b72c53b598d717530a17f47273&t=1782239338&sid=T13up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2:22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2:16 发表
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
到时候出检票口看一下地图就是了。。。每个检票口都有地图的。。。 或者随便问一下地铁工作人员就是的了。。。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9 22: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我们是4.30晚,回来才能走这个新大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2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到时候出检票口看一下地图就是了。。。每个检票口都有地图的。。。 或者随便问一下地铁工作人员就是的了。。。


多走2遍微知道了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呜呜,去看不到了,回来又不会很晚,看不到灯了
但一定一定要往那上面走啊
最好加上南溪江的车
五辆一起开,帅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2: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谢谢板娘和老板的辛苦工作。。。欢迎明天来莅临指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2: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板娘这个提议很不错!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哈哈,祝福你手指头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2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5 发表

呜呜,去看不到了,回来又不会很晚,看不到灯了
但一定一定要往那上面走啊
最好加上南溪江的车
五辆一起开,帅啊


你和敬子一样,都喜欢凹造型!~~~~~~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22:2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2:25 发表
谢谢板娘和老板的辛苦工作。。。欢迎明天来莅临指导。。!!

哈哈哈哈哈,谢谢浩少将! 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你拍啥呀~~
是否可以向组织申请,你作为随行记者,可以随意窜动啊!

记住:机在人在!人湿机不湿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9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29

申请,为减轻组织麻烦,可以屏蔽我的手机
偶会时时刻刻上YY看帖子

我们领队真辛苦,又要满足众多小团体,又要安排众多帐篷
精灵在外面干急事,还突然打个电话来问要电话,说再确定下帐篷,我汗呀
领队真不好干的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9 22:30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9 22:20 发表


1号出口 出来后 右前方的小道走。


太感谢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27 发表


你和敬子一样,都喜欢凹造型!~~~~~~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

哈哈,小可,你真是太聪明,太可爱了,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3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你们送到南方伐啦
地铁回去很方便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2:3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8 发表

哈哈哈哈哈,谢谢浩少将! 问题是你走在最后一组,你拍啥呀~~
是否可以向组织申请,你作为随行记者,可以随意窜动啊!

记住:机在人在!人湿机不湿
哈哈。。偶得令。。奉命随意乱窜。。。。上方宝剑祭出。。。不受一二三组的管制。。。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3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0 发表

哈哈,小可,你真是太聪明,太可爱了,哈哈


33了,还说我可爱!!!!!晕!~~~~~不过还是谢谢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3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2 发表


你们送到南方伐啦
地铁回去很方便的


他们决定集体送到松江,那里也有地铁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36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4 发表
难道米安粒卖


多少个蝴蝶飞飞啊,我们这里成蝴蝶泉边了,都是蝴蝶在飞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2: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36 发表


多少个蝴蝶飞飞啊,我们这里成蝴蝶泉边了,都是蝴蝶在飞啊!~~~~~~~~
蝴蝶分身大法。。。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22: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9 发表
申请,为减轻组织麻烦,可以屏蔽我的手机
偶会时时刻刻上YY看帖子

我们领队真辛苦,又要满足众多小团体,又要安排众多帐篷
精灵在外面干急事,还突然打个电话来问要电话,说再确定下帐篷,我汗呀
领队真不好干 ...

一个大活动,真是不容易啊!山羊、神灯、精灵还有很多很多人,策划了一个月多,从3月底开始弄这个五一的活动了。
一直到明天要出发了,心中有些小感慨和激动啊。
要考虑到安全、营地、车子、农家、保险、报名、还有解释很多争议等等,要做完整了,确实花了很多人的很多精力,要做好了就更难了。

总之,大家可以在幽游玩的安全开心,对于那些默默努力的人来说,真的很满足了。所以,你们就尽情的去享受炉西峡的神韵吧
我们都因同个爱好走到一起,我因为膝盖有伤没能出去玩,但能看到大家出去玩,都可以感受到一份喜悦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39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41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40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死两厅你在学我,你看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22:42

你(或者你们)不要这样好哇,都快半夜了,蛮吓人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44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42 发表
你(或者你们)不要这样好哇,都快半夜了,蛮吓人的


我强烈要求封了他的号,呜呜

吾么加无聊好伐,晕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2:4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38 发表

一个大活动,真是不容易啊!山羊、神灯、精灵还有很多很多人,策划了一个月多,从3月底开始弄这个五一的活动了。
一直到明天要出发了,心中有些小感慨和激动啊。
要考虑到安全、营地、车子、农家、保险、报名、还 ...
板娘的话让我很感动!。。没错。。。很多人都为此行默默奉献着。。上次看到你们边上那桌开领队碰头会就看出你们都付出了很多。。。谢谢!谢谢所有为YY无私奉献心力的人。。。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9 22:4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44 发表


我强烈要求封了他的号,呜呜

吾么加无聊好伐,晕来~~~~~~~~~~~~~~~~~~~~

你真的还是你吗?我很难分辨了,昏死!晚安各位炉西大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52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40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9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什么情况!~~~~~~~~~~还有个胡蝶飞飞是个什么人啊!~~~~~~~~~~
过几天古月蝶飞飞、花蝴蝶飞飞、壶蝶飞飞、壶碟飞飞都来了!~~~~~~~~~~祝贺你们团圆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9 23:08

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9 23:09

HR2你的粮食到手了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3:15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9 23:09 发表
HR2你的粮食到手了吗
哈哈。。都到了。。。你要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4-29 23: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走杭州湾大桥阿,爽啊,这次浩浩当当,一定是一次刻骨铭心的虐行了1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23:17

偶准备带ABC套餐一份。。。加911b一份...够四顿主食的。。。早餐另有准备。。。面包牛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