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先北美三天上映 《钢铁侠》今晚单挑《功夫之王》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9 09:58     标题: 先北美三天上映 《钢铁侠》今晚单挑《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首周末在全国席卷了80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几乎赶超了去年年底的贺岁档。不过,该片在本周末是否还能继续辉煌,很多业内人士都持保留意见。因为从今天24点开始,好莱坞大片《钢铁侠》将在全国上映。而从目前看片的反馈意见来看,《钢铁侠》无论在娱乐性、观赏性和故事性方面,都远胜于《功夫之王》。

  将先于北美三天上映的《钢铁侠》,在昨日举行的上海看片会上引来多方赞赏。有媒体认为,该片真正称得上是本年度首部“大片”。业内人士指出,尽管《钢铁侠》无法借由北美的票房和口碑来拉动内地观众的关注,但先于北美上映,有效避免了盗版市场对该片票房的影响。发行方在内地投放近500个拷贝,显示了对该片票房前景的信心。

  为了让观众在第一时间能够看到这部耗资1.8亿美元的好莱坞大片,沪上的永华、万裕、UME新天地、大宁、国泰、龙之梦、上海影城等多家影院,都将在今天24点开设“零点场”。其中,万裕国际影城还将以30元的特价引爆《钢铁侠》的“零点场”。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4-30 14:11

想看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30 14:23

回来了再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30 14:54

回来先看功夫吧
好象都说不错
我的电影片再不用掉,估计要过期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4-30 15:53

他们说功夫之王就是西游记。真的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1 18:23

是中西合壁版的拯救美猴王 第一天上映就看了,范兵兵比想像  的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