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先北美三天上映 《钢铁侠》今晚单挑《功夫之王》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9 09:58
标题:
先北美三天上映 《钢铁侠》今晚单挑《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首周末在全国席卷了80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几乎赶超了去年年底的贺岁档。不过,该片在本周末是否还能继续辉煌,很多业内人士都持保留意见。因为从今天24点开始,好莱坞大片《钢铁侠》将在全国上映。而从目前看片的反馈意见来看,《钢铁侠》无论在娱乐性、观赏性和故事性方面,都远胜于《功夫之王》。
将先于北美三天上映的《钢铁侠》,在昨日举行的上海看片会上引来多方赞赏。有媒体认为,该片真正称得上是本年度首部“大片”。业内人士指出,尽管《钢铁侠》无法借由北美的票房和口碑来拉动内地观众的关注,但先于北美上映,有效避免了盗版市场对该片票房的影响。发行方在内地投放近500个拷贝,显示了对该片票房前景的信心。
为了让观众在第一时间能够看到这部耗资1.8亿美元的好莱坞大片,沪上的永华、万裕、UME新天地、大宁、国泰、龙之梦、上海影城等多家影院,都将在今天24点开设“零点场”。其中,万裕国际影城还将以30元的特价引爆《钢铁侠》的“零点场”。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4-30 14:11
想看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30 14:23
回来了再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30 14:54
回来先看功夫吧
好象都说不错
我的电影片再不用掉,估计要过期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4-30 15:53
他们说功夫之王就是西游记。真的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1 18:23
是中西合壁版的拯救美猴王
第一天上映就看了,范兵兵比想像 的漂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