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户外比较适合带的手表 [打印本页]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4-28 20:50     标题: 户外比较适合带的手表

[localimg=192,254]2[/localimg]太阳能的,有测海拔,指北针,测纬度,测大气压,温度计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4-28 20:51

CASIO

图片附件: PRO TREK.JPG (2008-4-28 20:51, 142.9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606&k=98bc054a13869e79ad94964930c9906c&t=1782413759&sid=3fgXkH


作者: aigi    时间: 2008-4-28 21:04

这个是卡西欧很老的款式了,大概800多点。
其实,天梭的运动手表也很好,不过价格比卡西欧要贵不少。
作者: cyq    时间: 2008-4-28 21:29

你奢侈的,我出去都不带表,呵呵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8 21:35

天梭的听说那个质量不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8 22:02

出去了,时间就不再重要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9 00:05

玩户外就是为了忘却时间。。。忘却空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9 00:33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21:04 发表
这个是卡西欧很老的款式了,大概800多点。
其实,天梭的运动手表也很好,不过价格比卡西欧要贵不少。


Ttouch太贵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9 00: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00:05 发表
玩户外就是为了忘却时间。。。忘却空间。。。。!!


主要是为了海拔计和指南针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4-29 08:26

关键这个表比较轻,没什么分量功能也比较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4-29 09:20

SUNTO!!!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