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推荐俺的出生地,希望大家去捐银子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4 21:28
标题:
推荐俺的出生地,希望大家去捐银子吧
她至今还是一个悠远而神秘的旅行地,她形容袅娜似片绿叶,小时候的教科书上总说她是塞上江南,但黄河母亲的灌溉让她更具磅礴大气。
对她的感情真如对母亲似的,爱说自己是她的孩子,任凭她现在依旧有着贫瘠的土地,荒凉的戈壁。
那就从我出生的那个小县城开始说吧……
灵武
:安史之乱是由于唐玄宗姑息养奸、宠信奸佞、昏庸误国招惹的祸。到了危难关头,他却丢下广大百姓不管不顾,只带上王室一干成员仓惶逃命。太子李亨在军民请求下留下来领导平叛,就赢得了广大军民的拥护和爱戴。但他惊惶失措,胸无成竹,不知何去何从。天宝十四年(755年)7月9日,李亨到达灵武。看到灵武为他准备的落脚官邸如同宫殿,山珍海味一应俱全,这位太子才一展笑颜。7月12日,李亨在灵武即皇帝位。并宣布大赦、改元,登上南城门楼诏告天下。灵武的名字也随之远播各地,像一盏灯塔照耀全国。
到上小学前,我是跟随外公外婆,在这个小县城的中医院里度过了快乐的童年。那时候高庙只是一座土台,破四旧的时候毁于一旦。现在看看他的照片,与印象里的已经完全不同了。
图片附件: [灵武高庙]
灵武高庙.jpg
(2006-9-4 21:28, 92.13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3&k=fcb31f05707ac4f9a59093bbdd376922&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4 21:30
灵武在哪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4 21:47
平罗
我每天去上学,都是迎着巍峨的贺兰山,春天的时候总感觉那近在咫尺的山峰积雪在向我招手似的。它是中国大陆上为数不多的南北走向的山脉,是银北和河套平原肥沃土地的天然屏障,因为它隔断了沙漠的侵袭,使这里呈现塞北难见的稻香鱼肥。
我们小时候常去的玉皇阁公园,其实是一出道家寺庙。小时候春游去过的苏峪口森林公园,又是古代匈奴、鲜卑、突厥、回鹘、吐蕃、党项等北方少数民族驻牧游猎、生息繁衍的地方,那里的岩画群,竟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4 09:50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贺兰山岩画,我自己拍的 哦]
调整大小 岩画.jpg
(2006-9-4 21:47, 179.47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4&k=4499f1ea57d4659a15007c68e0ba07b3&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玉皇阁]
玉皇阁.jpg
(2006-9-4 21:47, 12.66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5&k=f59376070b7515948a38ada7073bc0eb&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岩画,真的很罕见]
岩画.jpg
(2006-9-4 21:50, 72.71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6&k=9ce4b2c9f560ce78797a5739a472aa64&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4 22:01
标题:
镇北堡影视城
镇北堡影视城
这里是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地方,当年那部张艺谋的《红高粱》使巩俐成了中国影坛第一只飞上国际影坛的花蝴蝶。我三次去过那里,第一次去它尚未开发旅游,只是《牧马人》《红高粱》已经拍摄并蜚声国际。
那是一个荒凉所在,只有年老的羊倌还在将自己的羊群圈进古堡;第二次又是春游,记得是收了1块钱的门票吧,到处都是《红高粱》里留下的酒缸。
最后一次是参加沙湖旅游节的开幕式,那时候《大话西游》都已经深入人心了,开幕式的节目就有扮演周星星牛魔王的。席毕还去董事长为影视剧及自己搭的“都督府”里小坐品茶。
下面一段是转来的——
谁会想到一座被遗弃于西部荒漠的明代古堡,虽没有秦都唐宫,那样气派壮观的废墟遗址,却会在数百年后的今天闪烁出那么耀眼的火花。 在这里,朱时茂和丛珊脱颖而出,姜文穿着大裆裤伸手摘走“百花奖”的桂冠,巩俐坐着“我奶奶”的轿子颠进了世界的行列,喜剧明星葛优也首先从这里亮相,陈道明、周里京、谢添、刘晓庆、斯琴高娃、林青霞、王馥荔、周星驰、张世、王玉梅、赵雅芝等影视明星都在此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和足迹。在被誉为“东方好来坞”的华夏西部影视城,现已拍摄了包括《红高梁》、《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等30多部影视剧,而且至今片约不断,如果你有幸赶上拍片,你就有机会潇洒做一次褐谘菰?中国影视外景地可谓数不胜数,但像镇北堡这样一个弹丸之地一时间能够诞生这么多的影视片和影视明星,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华夏西部影视城公司所属镇北堡西部影城,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接待国内外摄制组近五十家,主要影片有《牧马人》、《红高粱》、《黄河谣》、《虎兄豹弟》、《老人与狗》、《五魁》、《贺兰雪》、《大话西游》、《双旗镇刀客》、《红河谷》、《新龙门客栈》、《黄河绝恋》、《绝地苍狼》、《大漠豪情》。现在,镇北堡已成为中国西部题材和古代题材的电影电视最佳外景拍摄基地。今天,闻名遐迩的张艺谋,姜文、巩俐、葛优等人就是从这里升为国际明星的;而更多影视界的巨擘,如谢晋、陈凯歌、腾文骥、冯小宁、陈家林、刘镇伟、谢添、斯琴高娃、陈红、朱时茂、刘晓庆、马景涛、周里京、王馥荔、王玉梅、宁静、周星驰、兰洁英、朱茵、莫文蔚、吴孟达、张世、赵雅芝、任达华、成奎安、何家劲等也曾在这两座废墟中书写过梦想。
镇北堡西部影城在中国众多的影视城中以古朴、原始、粗犷、荒凉、民间化为特色。在此摄制影片之多、升起明星之多、获得国际、国内影视大奖之多,皆为中国各地影视城之冠,故被誉为“中国一绝”。
图片附件: [月亮门,巩俐被扛进去的地方]
镇北堡影视城.jpg
(2006-9-4 22:01, 20.19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7&k=065195fa956003f1ceac9a5c5791acda&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我站的地方是牛魔王的老巢]
sand.jpg
(2006-9-4 22:01, 155.03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8&k=dad68bbc87ad9c629c10fba74bee7d82&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4 22:05
让我想想,还有什么……
那就介绍4A级景区
沙湖
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4 22:10
沙湖是银川周遍最著名也是最好玩的景点了,非常有特色。
一边是毛乌素沙漠的边缘地带,有骆驼成群;另一边又是水乡景观,长着形状非常特别的圆形芦苇丛。
到了哪里你可以像在沙滩上一样玩,堆沙子,划沙板,还可以骑骆驼和驴子。
呵呵
图片附件: [浩淼的芦苇荡]
沙湖.jpg
(2006-9-4 22:10, 25.7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19&k=e6fd3d9cba3cc8fda47fa729751499af&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毛乌素沙漠的边缘]
沙湖的沙与芦苇.jpg
(2006-9-4 22:10, 57.24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20&k=e1c7b8104ea51806b7da05a73a2b476d&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4 22:13
等着跟帖了。今天先到这里吧,加班加得好累……HOHO,置顶了才上新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4 22:1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09:30 PM 发表
灵武在哪里?
忘记说了,宁夏……听过那首歌吧,柔柔的也蛮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4 22:32
下次走长线时可以考虑,不过就怕是和横店一样的商业气味浓重的地方!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4 22:41
看有没有好向导了……HOHO,旅行最重要看心境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5 07:39
喜欢那里的自然风光,我本人文学水平比较差,对人文一类的景点有点不是太喜欢,是因为不懂,哈哈!不过假如有好的向导的话,当然另当别论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5 08:23
好向导一味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5 10:05
一味同志,你说是你的出生地,哪里啊?地方太多了!~~~~~~~~~~~~~~~~~~~~~
地方不错,估计我们的钱包要惨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2:43
回楼上的,出生在宁夏的,但是小时候上学一直是借读,为了跟在爸爸妈妈身边。
还有非常多的景点呢,也都是我们这些南方人眼中绝对的好景致。大家到银川旅行可以放心食宿问题,因为我父母至今还在那里工作(不过最多还有3年了),参观景点的话,宁夏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也都还混得不错,要是能有假肯定带队,但是如果已经按捺不住要去领略风光,可以找我联络的。
今天晚上回家再继续整理给大家欣赏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5 18:02
宁静的夏天...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8:21
今天继续宏扬一下吧
介绍最著名的“东方金字塔”——西夏王陵
西夏陵,是西夏王朝的皇家陵园,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宁夏银川市西郊约35公里的贺兰山东麓中段。在方圆50平方公里的陵区内,九座帝王陵布列有序,二百余座陪葬墓星罗棋布,坐落旷野,规模宏大,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地面遗迹保存最完整的帝王陵园之一,
西夏是中国十一世纪以
党项族
为主体建立的封建王朝。鼎盛时期,其疆域"东尽黄河,西界玉门,南接萧关,北控大漠,地方万余里。包括今天宁夏、甘肃、内蒙古西部、陕西北部、青海东部的广大地区,面积约83万平方公里,是当时西北地区的一个军事强国,与宋、辽鼎足而立。它自公元1038年立国,于公元1227年被蒙古灭亡,建国189年,历经十代皇帝,对中国的统一和多民族大家庭的形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从小知道,西夏王陵是李元昊为避免自己的陵园被盗而苦心修建的,在贺兰山脚下零零总总修建了200多个格局规模十分相似的“大土堆”,后来才知道有的陵墓也用于他的亲属和部下安眠。西北的风沙将原本十分高大夯实的建筑侵蚀得如风烛残年,但是依旧掩盖不了它曾经的恢弘气势。去那里,你应了解,自己可以领略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美景色
图片附件: [西夏王陵]
西夏王陵.jpg
(2006-9-5 18:21, 25.0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76&k=d212046e4347a4c63b4bae218263de06&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西夏王陵]
西夏王陵2.jpg
(2006-9-5 18:21, 21.6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77&k=079098f27b2fd63b25adfce340faa4e7&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8:28
同心
同心县,其实出名不在它的风光,而是因为每年在广东、云南那些贩毒大省的审判枪决大会上,总有那么几个同心人。那里是宁夏的回族最聚居的地方,而伊斯兰教教徒总是天生的带着暴力和凶险的性格,也比较好吃懒做,那里有个出名的寡妇村,男人们长年在外贩毒或是已经死悄悄了。HOHO……所以去那里可要留点神哦!
著名的
宁夏同心清真寺
外形与内地的不一样,它更像是一座城楼,由门通过券洞,有台阶可以登上高达10米的台基。台基外表包砖,面积3500多平方米,上建礼拜大殿、宣礼楼、阿訇住房等。
图片附件: [同心清真寺]
同心清真寺.jpg
(2006-9-5 18:28, 32.4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78&k=33b9a11635a618c450be9e84f5c54dca&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8:34
沙坡头游览区
位于中卫县的沙坡头游览区是一处景观独特的游览区。
过去,沙坡头是以
治沙成果
而闻名。包兰铁路在中卫境内六次穿越 沙漠,其中以沙坡头坡度最大,风沙最猛烈。为了保证铁路畅通,避免 路轨被沙埋住,从50年代起,在铁路两侧营造防风固沙工程。这一治沙成果引 起了全世界治沙界的普遍关注,不少外国治沙专家慕名前来考察。
沙坡头游览区的特色之一是
滑沙
。游人从高约百米的沙坡头的坡顶 往下滑,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地质结构,滑沙时座下会发出一种奇特 的响声,人钟巨鼓,沉闷浑厚,称之为“金沙鸣钟”。
——
也就是传说中的响沙哦
特色之二是沙山北面是浩瀚无垠的
腾格里沙漠
。而沙山南面则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沙漠绿洲。游人既可以在这里观赏大沙漠的景色,眺望包兰铁路如一条绿龙伸向远方;又可以骑骆驼在沙漠上走走,照张相片,领略一下沙漠行旅的味道。
特色之三是乘古老的渡河工具
羊皮筏
,在滔滔黄河之中,渡向彼岸。 这种羊皮筏俗称“排子”,是将山羊割去头蹄,然后将囫囵脱下的羊皮, 扎口,用时以嘴吹气,使之鼓起,十几个“浑脱”制成的“排子”,一 个人就能扛起,非常轻便。游人坐在“排子”上,筏工用桨划筏前进, 非常有趣
[应该是在中学课本里吧,有著名现代作家袁鹰所写的《黄河的主人》,相信大家都留有印象,所以,去那里看看真正的黄河,真正的羊皮筏子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5 06:37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沙坡头]
沙坡头.jpg
(2006-9-5 18:34, 25.2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79&k=81ce3cf6bae0231e1df3a5e34ae51dea&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羊皮筏子]
羊皮筏子.jpg
(2006-9-5 18:34, 109.12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0&k=b61d09fc8bcbd0457f74fb1819af1b35&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9:01
青铜峡
万里黄河在宁夏腰部穿过,流程390多公里,因峡谷外露的岩石多呈青黑色,且峡谷深处终年不见天日,阴暗发黑,人们给它命名为黑山峡。黑山峡两侧悬崖绝壁,青羊(岩羊)奔走,雉鸟和鸣。最窄段河宽仅数十米的窄谷急流涌进,犹如万马奔腾。
青铜峡鸟岛属于青铜峡水库区的一部分,因其栖息许多鸟而得名。这里景色得天独厚,有自然河流、湖泊和天然林区,是观光旅游的好地方。
在青铜峡水库西侧的山崖上,坐落着一个巨大的塔群,因塔数总计为一百零八座,俗称一百零八塔。
据考证,一百零八塔始建于西夏。每当风和日丽,群塔倒映在金光闪闪的湖中,景色奇特、幽雅明丽。塔群坐西朝东,背山面水,随着山势凿山分阶而建,由上而下,错落有序,呈一、三、三、五、五、七、九......奇数排列,构成一个等边三角形的大型塔群,这108塔,除最上面的第一座塔较大之外,其余均为小塔。塔全部用砖砌成,抹以白灰,属于喇嘛式的实心塔。塔群的总体布局别具匠心,风格独特。民间相传,一百零八塔是穆桂英的“点将台”,“天门阵”,其实它是佛教的纪念塔。佛教认为人有108种烦恼,为了去掉人生众多的烦恼,善男信女要戴108颗贯珠,念108遍经。据说,来这里游览的人们,只要拜了塔,就可以消除烦恼,带来吉详和好运。
插播一个小趣事——话说那年我念的小学组织春游,去的就是青铜峡。一向被管制了经济自由的我,居然从妈妈那里得到了两块钱零花钱!虽然上车之前了解到,很多家庭条件不如我的同学都有五块钱呢,可是我还是乐滋滋的用那些钱买了当时最时髦的“酸梅粉”、泡泡糖、汉堡包揣在了身上。
就当在鸟岛观赏时,上天竟然让我稚嫩的小脚踩到了一张崭新的
五块钱!
见利不忘义,从小立志做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四有新人的我,主动将五块钱交给了班主任,事后当然受到了当着全班同学的褒奖,但是那五块钱的美梦却一直在我的脑子里留到了今天。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5 07:0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一百零八塔]
一百零八塔.jpg
(2006-9-5 19:01, 55.1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1&k=f9d64ea69884a2ce95f41cf20827b9ed&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鸟儿们]
鸟岛2.jpg
(2006-9-5 19:02, 14.0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3&k=472b0880c4aa22316b3890c619f400b6&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鸟]
鸟.jpg
(2006-9-5 19:04, 87.6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4&k=ef3a3d887c5c8f2462d828a54e00cd1d&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鸟2]
鸟岛.jpg
(2006-9-5 19:04, 93.7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5&k=de828c451c2fff53a5fa66f154239322&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5 19:09
那只羊皮筏子不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9:11
宁夏古长城
绝对人迹罕至的地方了。
中国自秦至明的历代长城在宁夏皆有遗址,故宁夏有“中国长城博物馆”之称。明代称长城为“边墙”,在宁夏境内的主要有西长城、北长城、东长城和固原内边墙,长度共有400多公里。其中,固原县城北的秦长城遗迹十分清晰。
还有三关口明长城,位于银川市西40余公里的贺兰山南部。三道关东距二道关4公里,此关两山相夹,山谷狭窄,一水中分,山陡壁峭,仰望山峰巍峨,下视谷底险峻,地形十分险要,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筑关时曾依山而砌有石质长城和深沟各一道。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5 07:1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古长城遗址]
秦长城遗址.jpg
(2006-9-5 19:11, 34.05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6&k=4ee9a940948a3a22752e0d710e35b28a&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长城地图]
调整大小 长城图.jpg
(2006-9-5 19:14, 62.4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8&k=46e4fba0d7d8dba78fcc6c8dd6d5e716&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9:35
银川市
挨下来,介绍我家所在的银川市吧。
银川始建于公元678年(唐高宗仪凤三年),至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公元1038年,党项族首领李元昊在此建国称帝,史称"西夏国",银川为国都,时称兴庆府。
银川现在的简称是“
凤城”
相传,好早好早以前,银川叫凤凰城。说起凤凰城来,一些老年人至今还指指点点——东门外高台寺是凤凰的头,头挨在黄河边;高台寺旁边有两眼井,那是凤凰的眼睛;城中心的鼓楼是凤凰的心脏;西塔和北塔是凤凰的两只爪子;西马营里花花草草,树木成阴,那是凤凰的尾巴,那边,凤凰的尾巴长得一直拉到贺兰山。
市内的景点很多,著名的是如下几个
:
承天寺塔、海宝塔、南薰楼、鼓楼、南关清真大寺
。
每个我都去过,要一一介绍一下。
我家住在城市中心地区,步行两分钟就是南关清真大寺,每个周五,寺里的阿訇会用高音喇叭带领信徒颂经,所以每个字都能听见(就是听不懂,他们用的是阿拉伯文)穆斯林最盛大的节日是古尔邦节,好象是春节之后一点时间,有非常多的讲究,说不全了,有兴趣的同学要自己去研究了
。
推荐寺边上的“老毛手抓羊肉”,超级正宗的口味,只要能吃羊肉,都会爱上那儿
坐落在银川市解放东大街和鼓楼南北街十字路交叉处的钟鼓楼,是唤醒古都的暮鼓晨钟。在最繁华的解放街上,被大大的转盘路包围。
南薰楼 俗称“南门楼”,坐落在银川南北交汇之处。原系西夏国都兴庆府的“南薰门”,建于宋景德年间(公元1004-1007年),曾以“南楼秋色”构成古代宁夏一景。 我曾在某年正月初三(那年的西洋情人节)站在北风凛冽的南门楼上看风筝,路遇一群广东来的游客,感觉他们挺扫兴的——所以忠告,冬季到宁夏以及西北城市或景点旅行都是不明智的,太萧瑟了。
承天寺塔 ,坐落在银川城区,俗称西塔。里面有个宁夏博物馆,我家走过去10分钟。
海宝塔,位于银川城区北郊,俗称北塔。历史记载为赫连勃勃(大夏国王、匈奴人于公元407-427年)重修,因此又称赫宝塔。海宝塔下是宁夏佛教协会所在地。主要是那里经常有
庙会
,非常好玩!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5 07:40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南关清真寺]
南关清真寺.jpg
(2006-9-5 19:35, 74.65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89&k=9268bd0a3195d03b50840254a549d3b6&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鼓楼]
鼓楼.jpg
(2006-9-5 19:35, 48.5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90&k=1ad3bfed5eef3df76b5f29bd29036140&t=1782230058&sid=WHiEqC
图片附件: [北塔]
海宝塔.jpg
(2006-9-5 19:36, 107.5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091&k=ed077a5424a463b0b4f341810354df5e&t=1782230058&sid=WHiEqC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5 19:44
再接着就发从银川中转能去的地方了。宁夏很小,一些离银川太远的景点也太分散,没有自驾车是不值得一去的。
从银川中转去敦煌,去额济纳旗胡杨林,去成吉思汗陵,去陕北榆林都有飞机或者高速公路。
明天再来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9-5 20:34
晚上躺在沙湖旁边,听宁夏,然后数星星,感觉很惬意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0 01:01
好地方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0 22:43
赞,心心念念想去的地方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0 23:04
一片塞外风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21 08:27
领导给我捐献点时间,我就去捐献点银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9-21 12:06
介绍自己的出生地这个想法很不错啊,我们可以做成一个系列的,每个人介绍下自己的出生地
我一定会去一味姐的出生地捐银子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1 22:23
俺家地方ms没啥可陈述的,哎~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1 23:09
挖出的历史帖,同样引起共鸣呵,好贴~!
再顶LZ一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1 23:09
俺家地方ms没啥可陈述的,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1 22:23
你不是有你的返乡记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7 14:03
哈哈,谢谢大家捧场
今天发现老贴被重新翻出来,还引起共鸣了,欣慰的
这几年去宁夏玩的人很多啊,可惜一转眼我父母都退休了~~不能再给各位做向导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7 14:04
这几年还有一些重新发掘的好景点,这几天我收集一下也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