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7 22:21 发表 雪松啊,这两人抛弃我们不去东白去,独乐乐去,你还高量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22:27 发表 D80水队的tx,+U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27 22:25 发表 镜子,不是故意的,不要这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