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YY里五一还留在上海的XDJM们请进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到时候一起过五一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7 21:07     标题: YY里五一还留在上海的XDJM们请进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到时候一起过五一

YY里五一还留在上海的XDJM们请进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到时候一起过五一

图片附件: DSC01015.jpg (2008-4-27 21:07, 310.3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418&k=004192f2095e62cd275e4490ac16a609&t=1782235762&sid=eJkeT6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21:25

正发愁呢,终于组织上开始关心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27 21:41

买不到火车票,可以乘长途车出去的,有很多备选方案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4-27 22:12

和楼主的照片MS类似,大家可猜一下是哪里;

图片附件: IMG_0102.jpg (2008-4-27 22:12, 251.2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426&k=9dd6f718bc0955db613869e1c5cdbfed&t=1782235762&sid=eJkeT6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8 08:53

松江方塔园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8 09:04

裤子,你什么时候开始走线啊。。。。

都归隐山林好久了。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4-28 09:46     标题: 回复 水下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有塔,非方塔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8 10:05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30 16:15

祝愿在家的朋友天天想我,不用想多,每天三遍即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30 17:2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6:15 发表
祝愿在家的朋友天天想我,不用想多,每天三遍即可。
每天默念三遍:TT+OO-----TOTO!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4-30 23:07

我也呆家里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30 23:25

千代MM想拍照,天奇你有空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5-1 09:2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0 17:20 发表
每天默念三遍:TT+OO-----TOTO!


你好强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5-1 19:12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30 23:25 发表
千代MM想拍照,天奇你有空吗?


千代MM是谁啊?
你直接联系我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5-1 22:06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09

51已经凯旋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