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平凡的味道,西行乱辑 -- 川藏南线一周年纪念电子杂志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7 20:59     标题: 平凡的味道,西行乱辑 -- 川藏南线一周年纪念电子杂志

回忆总是有些酸涩的滋味,尽管那些留在脑海里的影像有着无穷的甘美,却是无可奈何,只能在回味里才能看到那些人、那些故事、那些飘扬的经幡。
365天前的现在,我还在往成都的飞机上,旁边坐着Vivian,3个小时后我遇到了晨光,4个小时后我又迎来了Jasmine的热情拥抱,12个小时后我们离开了成都:旅程就是这样简单的拉开了序幕,从第一天纷纷扬扬的大雪到最后一天灿烂如斯的阳光,我们没日没夜的欢乐着,有风景可以看,有酒可以畅饮,有故事可以媚笑。
人们说,那是缘。
而现在,我只能把心情记录在那些文字里,把心愿放在那些图片里,二进制的世界里,我只能这样。

西行乱辑发布版:
http://www.fs2you.com/files/eca8dd1c-144b-11dd-9397-00142218fc6e/

个人水平有限,对flash和ps都是门外汉,所以杂志有很多硬伤,而且当时用我的小卡片机拍的照片,上不了殿堂,只是表达一番自己的心情吧;人生太匆匆,留下点痕迹过于艰苦。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27 21:34



下ing..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27 21:34

不过好大。。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27 21:52

哇塞。。做的太好了吧!!!

有首歌是不是许葳的??告诉我叫什么名字,好听!

巷子,寻找白色的天空,这句话不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7 22:0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1:52 发表
哇塞。。做的太好了吧!!!

有首歌是不是许葳的??告诉我叫什么名字,好听!

巷子,寻找白色的天空,这句话不错!


许巍?完美生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4-27 23:13


灵的
我想学,然后把每次出行都做成这种形式留做纪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7 23:19

很有纪念意义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7 23:2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27 23:13 发表

灵的
我想学,然后把每次出行都做成这种形式留做纪念


我现在游记都懒得写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7 23:2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22:05 发表


许巍?完美生活


我手机里存了的
出去的时候经常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30 09:50

东白的呢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30 10:17

太大了,不下了,留点想象空间,总是要去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5-4 23:08

支持海外同学!我要下载下来看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5-7 20:31

诗、画面、歌曲,perfect!
作者: sss    时间: 2008-5-16 21:41

今天刚刚看见,下了 拜读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