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6:51 发表 欢迎内蒙古的海洋。。。MS蒙古是最大的内陆国家,不靠海啊!
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8 10:41 发表 缺什么补什么~!所以叫海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