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7 11:21 发表 尊敬的斑竹: 俺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推荐敬子或者enlayer(就是cc)做帮主,请大家积极响应!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6 发表 好,五月四号,杀人~~~~~~~~~~~~~~~ 我休息,大家呢,MC28以下,可以放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