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11:21     标题: 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

尊敬的斑竹:
俺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推荐敬子或者enlayer(就是cc)做帮主,请大家积极响应!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7 11:23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7 11:21 发表
尊敬的斑竹:
俺建议成立个周末杀人帮,推荐敬子或者enlayer(就是cc)做帮主,请大家积极响应!

PHIL吧,有杀必到者
给他点任务作作吧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4-27 12:18

我同意~~~~

从此爱上杀人........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27 12:30

赞!敬子当帮主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7 13:14

怎么都这么谦虚啊?
斑竹快指定吧,建议有两个,一个没空的时候,另一个可以补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7 19:55

周六杀的很爽,哈哈
小S很准很牛B,厉害的医生啊
是杀手的噩梦,警察的福音
不过最爽的就是做杀手时候的感觉了,哈哈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8-4-27 21:00

````裤子昨天也在阿,···可惜了,我很晚来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7 21:01

是啊,后来6点多走的,下次再一起杀,哈哈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4-29 22:24

我也要杀 虽说比较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9 22:26

好,五月四号,杀人~~~~~~~~~~~~~~~
我休息,大家呢,MC28以下,可以放半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9 22:3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6 发表
好,五月四号,杀人~~~~~~~~~~~~~~~
我休息,大家呢,MC28以下,可以放半天


很多人都老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4-29 22:58


欺负我老人家!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9 23:06

呵呵,不错的提议
作者: 谈判专家阿德    时间: 2008-5-6 13:49

其实要想杀得好就要进好的圈子,在平庸的圈子里杀得工龄再长也是成不了高手的!网缘的【段位】群和唐韵的《歪刀门》是上海滩的杀界名门,有兴趣提高自己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呵呵。版主不会怪我在这里多嘴吧?如果是犯了什么禁忌的话请批评指正,但是不要踢我啊!呵呵。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5-7 23:54

上看瞅瞅头像
作者: Benson    时间: 2008-5-10 21:50

支持LZ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