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炉西峡碰头会结束,问题和回答整理在1~3楼——严禁灌水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5 23:28     标题: 五一炉西峡碰头会结束,问题和回答整理在1~3楼——严禁灌水

五一炉西峡活动碰头会——结束
大家好,我是五一炉西峡活动见习政委精灵,本次活动向导,车子,保险都已齐全,现确认分组、帐篷等事宜。
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4月25-28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4月28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敬子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
发短消息给敬子),与敬子取得联系。
           财务豆豆,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50,共预收人均35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300订金剩下的钱,他会联系并交给你。



一、队员情况统计
由于人数众多,此次需要对每个队员的情况进行相应的了解,以便提前进行分组、分车及帐篷相关的安排,现要求卢西峡队员,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跟贴说明,希望广大队员积极配合。


1、分组领队情况
第一组    先头部队     神灯——泰山石(协助)
第二组    中间部队     小俊——小球(协助)
第三组    后续部队     精灵——琥珀(协助)

2、队员帐篷安排情况统计
有帐篷的需要说明同帐人员

3、分组原则:60名队员,新老队员调配开,每组20名队员,间隔20分钟出发,必须做到保持队形。报名要做到每组新老驴,强驴弱驴配比合理,希望大家在报名组时候注明自己的实际情况(注:报名只代表队员个人意愿,我们会综合大家情况,尽量做到按照大家意愿分配,但是也会考虑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


4、分组报名统计格式:
ID:xxx  (外挂同下格式另行写明)

男(女)     
报名第一组        
老驴(新驴)         
体力中上(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南方商场)  
有无帐篷(1、单;双;三人帐。2、和xxx 同帐)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


二、行程安排

三、车辆安排
33座2辆(每辆做28人左右,剩余放包)
18座一辆(座12人,剩余放包)

四、基本装备要求
1.帐篷(双层帐)、睡袋(舒适0-5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溯溪鞋(军胶鞋,最好是99作训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
4.冲锋衣,抓绒衣,快干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防水保护。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8、食品:水(1-1.5升)、干粮(5正2早、1备用)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最好不要带铁罐装罐头,否则垃圾带出去还沉的)。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参加对象】
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
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森林中严禁明火,全部垃圾带出景区;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
敬子南方商城
秋之私语南方商城
两厅南方商城
sleeper南方商城
mist南方商城
迷路南方商城
edge南方商城
大树南方商城
大树(挂1)南方商城
大树(挂2)南方商城
大树(挂3)南方商城
小俊(政委)南方商城
hunterswy南方商城
  
iceman800927人民广场
豆豆(财务)人民广场
iceman800927(挂1)人民广场
zhaxichun人民广场
月光不锈人民广场
sss(挂1)人民广场
sss(挂2)人民广场
sss人民广场
天灵灵地灵灵人民广场
peony人民广场
cyq人民广场
超速解脱人民广场
zephyr_us人民广场
雨意人民广场
雨意(挂1)人民广场
小妖人民广场
蓝山人民广场
Katrina 
轩辕匠作人民广场
轩辕匠作(挂1)人民广场
心随风动人民广场
richardlu人民广场
lanado人民广场
小格人民广场
小格(挂1)人民广场
sss(挂3)人民广场
zm_max人民广场
zm_max(挂1)人民广场
zhaxichun(挂1)人民广场
才子俊人民广场
yaphone人民广场
allegute人民广场
海蓝宝人民广场
enlayer人民广场
enlayer(挂1)人民广场
peony(挂1)人民广场
大叔人民广场
遥遥人民广场
老谢1人民广场
我的心在跳舞人民广场
hary人民广场
hary(挂1)人民广场
hary(挂2)人民广场
hary(挂3)人民广场
3-Q人民广场
3-Q(挂1)人民广场
3-Q(挂2)人民广场
浩浩融融人民广场
精灵(政委)人民广场
神灯(政委)人民广场
琥珀(协助)人民广场
小球(协助)人民广场
泰山石(协助)人民广场
尚未填写上车地点者,均默认为人民广场上车,如有变动,请站内消息月光不锈(发短消息给月光不锈

出行保险公布于4月29日出行贴!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5 23:28

政委提示:再次强调一下,睡袋不能大意的,最好是不怕冷的带温标舒适5度左右,怕冷的带舒适0度左右的
                  
                  请大家带好冲锋衣(雨衣).薄的抓绒衣,浙江丽水地区今天以及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http://www.weather-forecasting.cn/zhejiang/LiShui.htm

——————————————————————分割线————————————————————————

15楼提问:请问途中有补水或者补吃的点吗?如果有,有几次
回       答:无店补给食物,途径几个村庄,有的无人村,有的只有1户农家,需要自己带好饮水和食物
                 营地有水的,一般来说如果自己带炉头气罐的话,水中没有药的话(有时候当地人会药鱼),营地可以自己烧水解决饮水问题,但是要烧开才可以。
                  
——————————————————————分割线————————————————————————

18&21问:只有第一天早上的那顿早饭是可以在小镇上花钱解决,不用自备的,其他都是需要自己带的对吗?
                 还有个弱弱的问题就是,晚上洗漱是否有热水?
                 还有就是想问下,这次有多少公共装备?
回       答:沿途无补给食物,途径几个村庄,有的无人村,有的只有1户农家,营地是有水的,但是都是溪水和山上流下来的水,热水需要自己烧。
                 需要自己带好饮水和食物。个人建议不要带3天的水,太重了,几个人一起,带个炉头和气罐烧水,第二天喝。
                 公用设备有:户外急救包一个,(全部是外用的),对讲机6个.,40米动力绳(涉溪用),旗子一面

——————————————————————分割线————————————————————————

26楼提问:请问我可否全程穿齐膝短裤行进?
                  因考虑到会反复穿越溪水,两截式裤子也不方便,我想直接穿短裤行进。不知穿山时路况如何,草有多深?
回       答:不建议全程穿短裤,第一毕竟有山路要走,树枝和草可能会划伤皮肤,第二晚上时候会冷,穿越溪水时可以,但长裤一定要带着              

——————————————————————分割线————————————————————————
34楼问:请问自己不带炉和锅的话,能蹭到锅么。。。
               开始的出游贴里提到要带泳衣,不过以现在的气温,应该还不能下水吧?是不是这些泳具什么的就可以省了吧?
               回来上海的时候,大家在什么地点下车?能说明一下么?
回    答:想来炉头和锅很多人都有的,如果实在自己带不了,让大家帮着烧点儿水做点儿饭没有问题的,驴友本来就应该发扬一些互助精神。
              但也要考虑到很多人的洁癖问题,最好是自己能带一个保险盒、水瓶之类的东西,用别人的锅做饭烧水,然后用自己的保险盒、饭盆水瓶吃饭喝水。
               我五一经常游泳的,不想游泳可以不带泳衣,我经常是穿着速干裤下水游泳,也不带泳衣的,看个人兴趣了
               回来的时候,南方商城,和人民广场都有停车的

——————————————————————分割线————————————————————————

35楼问:干粮(5正2早、1备用)。。。。请具体说明哪几顿饭自己准备?要准备8顿饭啊?看来食物是此行负重的大头!!
回    答:5.1中晚。5.2早中晚。5.3早午。(看时间,可能3日午饭可以腐败)
——————————————————————分割线————————————————————————

38楼问:问一下,为什么要带泳装?需要游泳的吗?过溪涧的时候水位大概多高?
回    答:有部分水潭很深可以游泳,但是水性不好的建议不要下水,山中水潭较冷,容易抽经,正常水位不会超过膝盖。
——————————————————————分割线————————————————————————

39楼问:噗,不是要游泳前进...只是提到休息的时候可以下水玩玩,自愿的。但我觉得这天太冷了,基本没可能...
              过溪的时候,我带防滑的沙滩鞋应该可以吧?
回    答:第二天是全程峡谷水路,请带好涉溪用的鞋,沙滩鞋能走,但是沙子很容易进鞋,走起路来不舒服

——————————————————————分割线————————————————————————

79楼帖子:請問一下,我們回來的時候大概什麽時候能到人民廣場,我們買了21:51的到回程票!
回       答:最后一天大概要走5个小时左右的路,回上海车程要8小时,中午还要腐败,有点儿赶,这样得话下午1点出发也要9点到了;
                 而且中午腐败一下,人多,很有可能2点左右才出发了,如果五一回程车多,路上堵车就麻烦了。
                 你的情况我们会研究一下的,定一下最后一天的行程。21:51之前能不能回来,只能说非常赶,现在还不能确定的。

——————————————————————分割线————————————————————————
108楼帖子: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没有的话,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
回         答:自行准备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4-29 10:08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5 23:28


通知:
1、请大家记住自己所在组和车,按照此表认领队,及乘坐车辆
2、目前帐篷是有富余的,除了以自行组合好的帐篷以外,其他无帐人员可参考此表与单人双帐人员自行调节
3、分组及分车表为充分考虑队员意愿之产物,但是由于实际情况,产生不可避免的调节希望广大队员能够见谅。
4、总人数共66人
      1车:        27人,神灯负责
      2车:        27人,精灵负责
      3号小车:12人,小俊负责

分组分车信息如下


分组序号分车ID
性别帐篷合帐信息上车地点
神灯11号车enlayer1双同帐人广
21号车enlayer挂(zhenzhen)人广
31号车两厅      1单独帐南方
41号车mist
1双同帐南方
51号车sleep南方
61号车lanado(嘉妙)1双同帐人广
71号车richardlu人广
81号车zm_max1双同帐人广
91号车zm_max外挂人广
101号车peony1双同帐人广
111号车peony+1人广
121号车hary挂2(小兔子)1双同帐人广
131号车hary挂3(ricky)人广
141号车跳舞1双同帐人广
151号车老谢人广
161号车hary挂11双同帐人广
171号车月光不锈人广
181号车hary1双同帐人广
191号车神灯人广
201号车超速解脱1双同帐人广
211号车才子俊人广
221号车泰山石 暂定蓝山同帐人广
小俊11号车心随风动1双 同帐人广
21号车秋之私语南方
31号车Yaphone等解决人广
41号车allegute 1双 人广
51号车小球1双暂定人广
63号小车海兰宝人广
73号小车sss3双6人3帐人广
83号小车sss挂1人广
93号小车sss挂2人广
103号小车sss挂3人广
113号小车sss挂4 人广
123号小车zhaxichun
人广
133号小车Katrina1双 同帐人广
143号小车豆豆人广
153号小车边缘有帐 人广
163号小车小俊1双 南方
173号小车蓝山1双暂定泰山石同帐人广
182号车3Q1双 人广
192号车3Q挂11双 同帐人广
202号车3Q挂2人广
212号车轩辕匠作 1双 同帐人广
222号车轩辕匠作挂 人广
精灵12号车迷路1双 南方
22号车琥珀1双 人广
32号车大树1双 同帐南方
43号车大树挂1南方
52号车大树挂(高登)1双 同帐南方
62号车大树挂(饭饭)南方
72号车cyq1三同帐人广
82号车空空人广
92号车小妖人广
102号车iceman1双同帐人广
112号车精灵人广
122号车小格1双同帐人广
132号车小格挂(Robert)人广
142号车遥遥1双暂定人广
152号车敬子南方
162号车大叔1双同帐人广
172号车海外人广
182号车雨意1双同帐人广
192号车雨意挂(石头)人广
202号车Hunter1单独帐南方
212号车浩浩融融1双同帐人广
222号车天灵灵地灵灵人广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4-29 09:47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5 23:44

考虑要照顾老同志。。。大叔哪组偶就哪组。。。
或者自己独立成组。。色友组。。。板娘布置的特别任务。。全程专门抓拍TXM“下饺子”的动人场面。。。

ID:浩浩融融
报名第一组(大叔报了第一组。。偶也就第一组了。。。。)        
水驴:MS老驴中驴新驴都可以     
体力混得过去。。。需小心膝伤  
上车地点人广
有一顶双人帐篷(买好了。。目前无混伴)
YY的XDJM都是偶的小群体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2:52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5 23:45

ID:天灵灵地灵灵
听候组织安排        
嫩驴:需要老驴照顾      
体力较好  
上车地点人广
无帐篷(被月光不休抛弃)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3:39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6 00:10

ID:mist (两厅+1)      
报名第一组
新驴         
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无帐篷(和sleep同帐)
小群体(mist 两厅 sleeper)


不好意思,又改出发地点,昨晚想了一晚决定在南方商城上车。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4-26 09:42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6 00:10

ID:敬子
报名第三组        
老驴(新驴)  :老驴新驴当中一个      
体力一般  
上车地点人南方商场
无帐篷(和xxx 同帐)

组织,我要公布手机啥的给南方上车的人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6 00:57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6 00:12

我正在整理内容,大家不要着急,今天晚上我肯定弄完,统计完了,我会做个大的表格出来,贴到二三楼的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6 00:20

ID:    lanado
报名第一组   (楼下richardlu  也改第一组,目前无法编辑 )
新驴         
初次出行,体力中等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2人帐篷 和richardlu  同帐

[ 本帖最后由 lanado 于 2008-4-26 01:21 编辑 ]
作者: richardlu    时间: 2008-4-26 00:21

ID:richardlu     
报名第一组
新驴         
初次出行,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和lanado 同帐

--根据上楼帮改了,第一组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6 01:2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6 00:41

有帐篷的写清是几顶。几人帐。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6 00:47

ID: SSS
体力中
新驴
体力还可以,刚走完杭州毅行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团体: 4个挂 + zhaxicun +edge+ katrina  etc
共6人3顶帐篷

我帮zhaxicun 跟了

——报名哪组?sss
        幽游


不好意思,激动了一下,报第二组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26 00:59 编辑 ]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6 00:48

ID:两厅      
报名第一组
老驴         
体力中等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有帐篷(他说是单人帐)


ID:sleep      
报名第一组
中驴         
体力中等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有帐篷(mist同帐)

小群体(mist 两厅 sleeper)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4-26 09:43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26 00:49

ID:豆豆
报名第二组        
老驴(新驴)腐中老,虐中新         
体力一般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帐篷(和Katrina同帐)
有小群体(边缘等)

[ 本帖最后由 豆豆 于 2008-4-26 00:52 编辑 ]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6 01:02

我先问个问题吧,。。。
请问途中有补水或者补吃的点吗?如果有,有几次。。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6 01:19

ID:月光不锈

报名一或二或三,哪组都行。  
  
小驴犊
   
体力很差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1顶双人帐篷(暂无同卧者)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6 13:07 编辑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4-26 08:52

ID:Hunter

报名第三组
  
新驴
   
体力中等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有帐篷(单人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6 10:54

从行程安排看,只有第一天早上的那顿早饭是可以在小镇上花钱解决,不用自备的,其他都是需要自己带的对吗?
还有个弱弱的问题就是,晚上洗漱是否有热水?少许就好!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4-26 11:19

51的时候溪水不会太冷吧,多带两块毛巾,好搽一把
作者: zhaxichun    时间: 2008-4-26 11:34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6 00:47 发表
ID: SSS
体力中
新驴
体力还可以,刚走完杭州毅行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团体: 4个挂 + zhaxicun +edge+ katrina  etc
共6人3顶帐篷

我帮zhaxicun 跟了

——报名哪组?sss
        幽游

不好意 ...

[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4-26 11:38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6 11:48

还有就是想问下,这次有多少公共装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4-26 12:11

因为5.1加班结帐
去不了了,已经正式退坑的
你们玩好虐好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4-26 12:27

iceman
新驴,体力还行,人民广场上车,无帐篷(和精灵混,为看住他晚上。)小团体~挂空空~小妖~CYQ
全部报名第三组~有个急救包要带么?

[ 本帖最后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4-26 15:04 编辑 ]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6 12:2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6 11:48 发表
还有就是想问下,这次有多少公共装备?

大致的我回答一下
户外急救包一个,(全部是外用的)
对讲机6个.
40米动力绳(涉溪用)
旗子一面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4-27 16:52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6 16:55

提问:请问领队,我可否全程传齐膝短裤行进?
            因考虑到会反复穿越溪水,两截式裤子也不方便,我想直接穿短裤行进。不知穿山时路况如何,草有多深?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6 17:1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6 16:55 发表
提问:请问领队,我可否全程传齐膝短裤行进?
            因考虑到会反复穿越溪水,两截式裤子也不方便,我想直接穿短裤行进。不知穿山时路况如何,草有多深?

可以,但长裤要带着
作者: zm_max    时间: 2008-4-26 17:32

ID:max(zm_max) + max外挂
报名第一组        
老驴 两名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申请坐33人的大车
有双人帐篷一顶
无小群体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26 17:58

我和hary还有hary外挂1 2都在人民广场上车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4-26 18:46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4-26 08:52 发表
ID:Hunter

报名第三组
  
新驴
   
体力中等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有帐篷(单人帐)


同上,第三组,帐篷是双人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6 21:06

报名第二组
有帐篷,大叔说过要跟我混账,但等他帖子回复吧
体力中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26 21:19     标题: 回复 楼主 精灵 的帖子

ID:心随风动     (不是男的)

报名:第二组 中间部队   小俊——小球(协助)   NOTICE哪个小组有绅士帮忙背帐篷,偶跟哪组

嚓瓜里饿      

体力:还过得去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双人帐篷(PS. 还是一室一厅的,今天刚和秋雨通过偶们滴聪明才智自学成才搭好帐篷
秋之私雨同帐

有无小群体(就跟秋之私雨熟呀,这个算小群体伐?)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7 20:10 编辑 ]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4-26 21:36

ID:allegute   
报名第二组        
老驴(新驴):有一点经验,基本算新人..         
体力中上(中下):中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南方商场):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和xxx 同帐):一顶双人帐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无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26 21:36

ID:边缘
报名第二组        
老驴        
体力强
上车地点
有帐篷
有小群体(SSS,豆豆等)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4-26 21:40

两天的时间,要补水只能晚上扎营的时候自己烧了?

请问自己不带炉和锅的话,能蹭到锅么。。。

开始的出游贴里提到要带泳衣,不过以现在的气温,应该还不能下水吧?是不是这些泳具什么的就可以省了吧?

回来上海的时候,大家在什么地点下车?能说明一下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6 22:08

干粮(5正2早、1备用)。。。。请具体说明哪几顿饭自己准备?要准备8顿饭啊?看来食物是此行负重的大头!!

8顿饭。。起码就是八斤啊。。。再加上零食和水。。要10多斤了。。

推荐个军用自加热快餐的TAOBAO网站:
http://shop34494880.taobao.com/(风动TX提供)

——1顿吃1斤,你太腐败了!
        snowpine
老大,饭菜都算上,1斤不算多的!“军用自加热快餐”每顿一包都要超过1斤的了。。。。
---HHRR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16:43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4-26 22:20

ID:Yaphone

报名:第一组 先头部队     

体力:还凑合,很久没有自虐了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无帐篷。有帐篷的兄弟请多多收留。呵呵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26 22:27

ID:小俊
无固定组
老驴新政委
体力随风飘动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有帐篷 炉头
无小团体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4-26 22:30

问一下,为什么要带泳装?需要游泳的吗?过溪涧的时候水位大概多高?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4-26 22:52

噗,不是要游泳前进...只是提到休息的时候可以下水玩玩,自愿的。但我觉得这天太冷了,基本没可能...

过溪的时候,我带防滑的沙滩鞋应该可以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26 23:11

       提醒一句:大家注意了,峡谷里的气温会比外面的气温要低,所以晚上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的工作,千万不要只带一条抓绒就去睡觉了,会感冒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6 23:20

[quote]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4-26 23:11 发表
       提醒一句:大家注意了,峡谷里的气温会比外面的气温要低,所以晚上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的工作,千万不要只带一条抓绒就去睡觉了,会感冒的!! [/quote]谢谢小俊TX的友情提醒。。很关键哦!!!精灵也说睡袋适宜温度要0~5度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6 23:21 编辑 ]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7 00:11

大家注意了,第二天是全程峡谷水路,请带好涉溪用的鞋,沙滩鞋能走,但是沙子很容易进鞋,走起路来不舒服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7 00:58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6 00:47 发表
ID: SSS
体力中
新驴
体力还可以,刚走完杭州毅行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团体: 4个挂 + zhaxicun +edge+ katrina  etc
共6人3顶帐篷

我帮zhaxicun 跟了

——报名哪组?sss
        幽游

不好意 ...


能说明白一些吗,4个挂加上后面4个人,是8个人了,怎么出来的6人3个帐篷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7 01: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00:58 发表
SSS很抢手的。。。。MS红衣少女要和豆瓣PK了。。


我不想水,别说和出行无关的事,我没人要关心

ID:大叔      
报名第一组
新驴         
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双帐篷

天灵灵同学第一组里照顾下大叔,最好背下帐篷,背下吃的。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肯定能分你

提个建议,大家能不能把挂一挂二都换成ID名呀,出行帖都水到100多页了,其实都满水的,注册下,改成ID也好记好统计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7 01:13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7 01:36

我没有炉子锅子,到时候只能和大家share了
我带2罐气吧
我看到51天气好像还可以,背包的防雨罩没有的话不要紧吧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7 01:5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6 21:06 发表
报名第二组
有帐篷,大叔说过要跟我混账,但等他帖子回复吧
体力中上


海外,按照格式写详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7 10:44

删除了部分水帖。

请大家不要在碰头帖里水,格式按照一楼的来写。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7 11:28

  为什么只有我的体力是下啊?只有我一个人是“下”

问:精灵,你这个是怎么分的阿?怎么说我也是经常参加运动的。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8-4-27 11:39


ID:小格
报名第三组
       新驴两个
        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双人帐篷(今天去买,如果买不到的话考虑租一个);和外挂Robert 同帐

[ 本帖最后由 小格 于 2008-4-27 12:58 编辑 ]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4-27 12:02

ID:peony  peony+1      
报名第一组        
老驴
peony+1青驴         
体力中上(中)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人民广场)  
有帐篷(双;我的挂可以同别人混帐,没有美女愿意我只能收留他)
无小群体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7 12:48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7 11:28 发表
  为什么只有我的体力是下啊?只有我一个人是“下”

问:精灵,你这个是怎么分的阿?怎么说我也是经常参加运动的。


考虑到你膝盖的伤啊,呵呵,今天晚上给你改过来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4-27 12:49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27 13:56

ID:小兔子【女】(hary挂)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中驴
报名第一组
有帐篷1双人帐和ricky同帐
ID:ricky【男】(hary挂)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新驴
报名第一组
无小群体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4-27 13:57 编辑 ]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7 15:04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7 00:58 发表


能说明白一些吗,4个挂加上后面4个人,是8个人了,怎么出来的6人3个帐篷


下面是报名情况

ID: SSS
体力中
新驴
体力还可以,刚走完杭州毅行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团体: 4个挂 + zhaxicun


另外2个是小团体,住啊什么的他们会解决,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27 17:3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6 21:06 发表
报名第二组
有帐篷,大叔说过要跟我混账,但等他帖子回复吧
体力中上



要求合帐,谢谢海外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4-27 17:49

ID:遥遥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驴
估计体力是中下
报名第一组
无帐(抢大叔的)
无小团体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4-27 19:03

ID:秋之私语
报名第二组        
小驴         
体力中等  
上车地点:南方商城  
有无帐篷:无帐篷,和心随风动同帐
有无小群体:风动,小球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27 20:0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6 22:08 发表
干粮(5正2早、1备用)。。。。请具体说明哪几顿饭自己准备?要准备8顿饭啊?看来食物是此行负重的大头!!

8顿饭。。起码就是八斤啊。。。再加上零食和水。。要10多斤了。。

推荐个军用自加热快餐的TAOBAO网站 ...


再推荐一个:http://shop34204599.taobao.com/

上面那个,那头死猪自热的要周一才有货,工厂周日不加班,而北京寄上海好的快递公司不寄食品!
所以要二至三天才能到。

大家有需要的,赶紧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27 20:10

ID:hary 跳舞 老谢 hary挂 才子俊
报名第一组        
中驴         
体力中等  
上车地点:广场  
有无帐篷:和神灯混  跳舞老谢一个帐篷  才子俊hary挂需要组织安排
有无小群体:跳舞老谢月光hary挂才子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4-27 20:35

ID: Katrina
报名第二组        
新驴      
体力一般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无帐篷(和豆豆同帐)
有小群体(边缘/sss等)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27 21:26

       三天的食物自己背,尤其是新驴是满有困难的,请大家不要光想怎么腐败,尽量找些能吃饱,包装又小的食物,另外水也是问题,号召有炉头的同学多带点气罐,没有炉头的同学带上能装热水和饭菜的容器,谢谢配合!!!

       另外多带几套内衣库也是必须的,失身的可能性比较大,多带几套有备无患.

       还有,去的地方靠水有登山杖的一定要带上,带好防晒设施(防晒霜),驱虫措施(风油精,万金油)衣服裤子睡袋一定要防水处理(用大号垃圾袋包装)垃圾袋以后还有其他秒用,请大家千万注意了,谢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7 21:34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4-27 21:26 发表
       三天的食物自己背,尤其是新驴是满有困难的,请大家不要光想怎么腐败,尽量找些能吃饱,包装又小的食物,另外水也是问题,号召有炉头的同学多带点气罐,没有炉头的同学带上能装热水和饭菜的容器,谢谢配合!!!
小俊你打算怎么解决吃饭问题的。。。推荐几种能吃饱,包装又小的食物吧,谢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4-27 21:41     标题: 回复 66# 浩浩融融 的帖子

米, 面条,年糕,香肠,肉枣,能量大包装小的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4-27 22:10

ID:enlayer
报名第一组(看上去熟人多一点),服从安排。
很新的驴
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帐篷(1顶双人帐,和zhenzhen 同帐)
小群体(zhenzhen)

ID:zhenzhen (enlayer挂)
报名第一组,服从安排。
很新的驴
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帐篷(和enlayer同帐)
小群体(enlayer)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7 22:23

TO 精灵:
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
作者: zhaxichun    时间: 2008-4-27 22:38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23 发表
TO 精灵:
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


就是啊,怎么沒看到我的名字啊,另外sss的另外一個掛也不再表裡面啊,我們和sss是小團體啊,請組織考慮啊...強烈期盼中...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7 22:42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27 22:38 发表


就是啊,怎么沒看到我的名字啊,另外sss的另外一個掛也不再表裡面啊,我們和sss是小團體啊,請組織考慮啊...強烈期盼中...


我来总结一下吧:
sss+sss挂4+ zhaxicun =6 人 ,请求分在第二组。
目前状况:
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sss挂3,  缺 sss挂1和zhaxicun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7 22:43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23 发表
TO 精灵:
我一共有4个挂的呀,怎么只看见3个在前面表里啊?

别着急,弄清楚了,我就修改了,呵呵
作者: zhaxichun    时间: 2008-4-27 22:44

可能是sss代回覆的組織沒有看到,我再回覆一下:
ID:zhaxichun
報名第二組,因和sss他們的一堆掛是小團體,萬望組織照顧
體力:中
上車地點:人民廣場
有帳篷,與sss的一個掛合帳
與sss他們一堆掛是小團系...
繁體的,切了半天沒弄成簡體的,湊合著看吧..謝謝

[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4-27 22:45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7 22:46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42 发表


我来总结一下吧:
sss+sss挂4+ zhaxicun =6 人 ,请求分在第二组。
目前状况:
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sss挂3,  缺 sss挂1和zhaxicun


明白了,一会儿放上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7 22:46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42 发表


我来总结一下吧:
sss+sss挂4+ zhaxicun =6 人 ,请求分在第二组。
目前状况:
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sss挂3,  缺 sss挂1和zhaxicun

大哥,你就不会把你那些挂取个名字啊,好复杂的
要么一叫SSS,一个叫S四次方,以此类推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7 22:51

风动TX。。周六那个猪头老板没货就退掉不要了。。。

我已经在你推荐的http://shop34204599.taobao.com/上又定了
自加热ABC套餐 & 911a、911b单兵干粮了。。。周三送到。。。。。
到时候需向各位带炉子的老大们借用些许热水。。谢谢各位提供方便哦!!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3:13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8-4-27 23:23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42 发表


我来总结一下吧:
sss+sss挂4+ zhaxicun =6 人 ,请求分在第二组。
目前状况:
第二组表里面 只有 sss+sss挂3,  缺 sss挂1和zhaxicun
l

我来最后总结一下,豆豆,katrina, 边缘,sss(6人),共9人,一个小群体,装备齐全,要求分在第二小组,并且9人同一辆车。谢谢安排!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4-27 23:25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7 23: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2:51 发表
风动TX。。周六那个猪头老板没货就退掉不要了。。。

我已经在你推荐的http://shop34204599.taobao.com/上又定了
自加热ABC套餐 & 911a、911b单兵干粮了。。。周三送到。。。。。
到时候需向各位带炉子的老大 ...


我也想买,不过好像里面没什么东西啊

压缩干粮250g麻辣里肌肉50g咸菜20g海鲜汤料10g附件(餐叉、餐巾纸)5g


心澄目洁  是你?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7 23:38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7 17:49 发表
ID:遥遥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小驴
估计体力是中下
报名第一组
无帐(抢大叔的)
无小团体


大叔,海外有帐篷,您和海外一个帐篷,那您自己的帐篷是不是双人帐,给遥遥了以后是不是遥遥目前自己睡双人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7 23:48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7 23:31 发表


我也想买,不过好像里面没什么东西啊

压缩干粮250g麻辣里肌肉50g咸菜20g海鲜汤料10g附件(餐叉、餐巾纸)5g


心澄目洁  是你?
靠。。。这都被你查到的啊!?
偶定了两份自加热A、B、C套餐(早、中、晚)两份---23×6=138元
& 911a、911b单兵干粮一份27元
以上共计165元。。。另加快递34元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3:54 编辑 ]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8 00: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00:02 发表
没错。。偶喝水很多的。。。水也是大问题!!


水王,送你个MSR 6L 的水袋。。估计够了吧?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452cd8b8631680844e1d301fc3a88dcb.jhtml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28 00:29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8 08:46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7 23:38 发表


大叔,海外有帐篷,您和海外一个帐篷,那您自己的帐篷是不是双人帐,给遥遥了以后是不是遥遥目前自己睡双人帐

替大叔回答:是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8 09:14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7 23:23 发表
l

我来最后总结一下,豆豆,katrina, 边缘,sss(6人),共9人,一个小群体,装备齐全,要求分在第二小组,并且9人同一辆车。谢谢安排!

边缘同学啥时也组起小团体来着,捆绑式啊

以免招排挤,申请8要和他们一站车 要么把他们丢到18座的车里,正正好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09:17 编辑 ]
作者: zhaxichun    时间: 2008-4-28 09:49

請問一下,我們回來的時候大概什麽時候能到人民廣場,我們買了21:51的到回程票!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4-28 09:5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2:51 发表
风动TX。。周六那个猪头老板没货就退掉不要了。。。

我已经在你推荐的http://shop34204599.taobao.com/上又定了
自加热ABC套餐 & 911a、911b单兵干粮了。。。周三送到。。。。。
到时候需向各位带炉子的老大 ...


这个是我买其他东西的时候,在看人家买主的记录的时候发现的一家店
终于知道我为啥效率如此低了

买好咧都,当天晚上就跟他定好了,你还买啊?
我这边都帮你定了ABC+单兵AB的咧..........
不过你的竟然比我的便宜
那只猪那里的ABC自热每份25,单兵ab每份是15~
运费也比我的便宜 胸闷...

要么到时再卖掉?

有谁接手伐?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4-28 11:47

现在没有跟贴的,有没有认识的人相互转告一下,今天必须要统计出来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8 12:38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8 09:52 发表


这个是我买其他东西的时候,在看人家买主的记录的时候发现的一家店
终于知道我为啥效率如此低了

买好咧都,当天晚上就跟他定好了,你还买啊?
我这边都帮你定了ABC+单兵AB的咧..........
不过你的竟然比 ...
肯定有人要的。。。先不要忙着转掉。。我自己定的还不知道周三能否送到呢!!谢谢!!如果最后没有人要就还是给我。。。。毕竟下次出行偶就不用买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2:44 编辑 ]
作者: zhaxichun    时间: 2008-4-28 12:41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25 23:28 发表
......91楼帖子:
請問一下,我們回來的時候大概什麽時候能到人民廣場,我們買了21:51的到回程票!
回答:最后一天大概要走3个小时左右的路,回上海车程要8小时,中午还要腐败,有点儿赶,这样得话下午1点出发也要9点到了;而且中午腐败一下,人多,很有可能2点左右才出发了,如果五一回程车多,路上堵车就麻烦了。你的情况我们会研究一下的,定一下最后一天的行程。21:51之前能不能回来,只能说非常赶,现在还不能确定的。
...


這個服從大部隊的安排,我們3個人的時間是可以協調的,實在不行我們改簽就好了..這個不是問題....出去玩嘛,講求的就是"折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4-28 12:42

ID:雨意
男     
报名第三组        
老驴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1、双人帐。2、和石头 同帐)
有小群体(石头)

ID:石头
女     
报名第三组        
新驴         
体力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1、无。2、和雨意同帐)
有小群体(雨意)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4-28 12:4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12:32 发表
3-Q 人民广场
3-Q(挂1) 人民广场
3-Q(挂2) 人民广场
轩辕匠作 人民广场
轩辕匠作(挂1) 人民广场
五人,五点钟之前向组织确认

最近挺忙的,不好意思,报名晚了,前面都分好了,我们就最后一组吧,我和我挂一个帐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4-28 12:52

ID:小兔子

报名第一组        
老驴
体力马马虎虎,中中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双人帐。和Ricky 同帐)
有小群体(小白,月光)

ID:ricky
(男)     
报名第一组        
新驴
体力中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2、和小兔子 同帐
有(小兔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4-28 12:55

ID:我的心在跳舞
女     
报名第一组        
老驴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1、双人帐。2、和老谢同帐)
有小群体(老谢、HARY及其挂、月光不锈)

ID:老谢
男     
报名第一组        
老驴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1、双人帐。2、和我的心在跳舞同帐)
有小群体(老谢、HARY及其挂、月光不锈)
作者: Katrina    时间: 2008-4-28 14:28

我倒
竟然显示我是男的
Katrina 这个ID难道还不够明显?!!!!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8 16:52

请大家贴上当地的天气预报。。。炉西那里属于浙江哪里啊?

——炉西峡,又名炉西坑,位于丽水景宁县东南部。
    幽游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8-4-28 17:13

问个问题,我哪队的,名单上怎么看不到啊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8-4-28 17:16

要求组织把我分在第3组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8 17:2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8 09:14 发表

边缘同学啥时也组起小团体来着,捆绑式啊

以免招排挤,申请8要和他们一站车 要么把他们丢到18座的车里,正正好


18座的是什么车啊?

——18座金龙
        幽游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8 18:4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8 17:13 发表
问个问题,我哪队的,名单上怎么看不到啊

你自己报过哪组???
分组报名统计格式:
ID:xxx  (外挂同下格式另行写明)
男(女)     
报名第一组        
老驴(新驴)         
体力中上(中下)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南方商场)  
有无帐篷(1、单;双;三人帐。2、和xxx 同帐)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8 18:51

ID:3Q
男     
报名第二组        
老驴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双帐篷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
ID:3Q 挂一,挂二
女   
报名第二组        
(新驴)         
体力中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双帐篷(问雪松借)
有无小群体(3Q 3Q挂1/2 轩辕匠作,轩辕匠作(挂1)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4-28 18:53

请大家带好冲锋衣(雨衣).薄的抓绒衣
浙江丽水地区今天以及未来五天天气趋势预报
http://www.weather-forecasting.cn/zhejiang/LiShui.htm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8 19:09

7天的,我来贴出来

图片附件: 222.jpg (2008-4-28 19:09, 39.9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602&k=4508bae2d1843282adc8abf924335005&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4-28 19:22

浙江地区天气说不清楚的,大家还是带好雨衣。不要带伞
作者: 超速解脱    时间: 2008-4-28 20:14

ID:超速解脱
男     
报名第几组?(hary姐姐哪一组我就报名哪一组,估计是第一吧)        
新驴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一双人帐篷
有无小群体(具体人员):无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4-28 21:37

ID:海蓝宝  
女   
报名第一组,据说已经满了,组织安排吧        
不新,也不够老的驴         
体力中  速度稍慢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1、双)
无小群体

作者: sss    时间: 2008-4-28 21:53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21 发表


18座的是什么车啊?

——18座金龙
        幽游


那还是把专车给领导们坐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