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XX路铁轨 假颓废 [打印本页]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4-25 17:20     标题: XX路铁轨 假颓废

拍摄地点:中山南二路附近某铁轨

摄影:某SA

伪模:某部门员工若干





IMG_2432.jpg



IMG_2427.jpg



IMG_2437.jpg



IMG_2438.jpg



IMG_2462.jpg



IMG_2456.jpg



IMG_2144.jpg



IMG_2476.jpg

图片附件: IMG_2476.jpg (2008-4-25 17:20, 39.1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83&k=b2a7cd84e17d157c4bcdbd505f28041f&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IMG_2144.jpg (2008-4-25 17:20, 134.2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84&k=77302774c87dd98762ff985df5f9e365&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IMG_2456.jpg (2008-4-25 17:20, 140.3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85&k=bbc4e34c1000b1751d769eec14ae26b0&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IMG_2462.jpg (2008-4-25 17:20, 128.6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86&k=7e5c8a28dfe96308119f1f1250dfab7e&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IMG_2438.jpg (2008-4-25 17:20, 38.2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87&k=fcff81310682e5fb8562057e8cfdcce9&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IMG_2437.jpg (2008-4-25 17:20, 36.3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88&k=dc368f54daea33a2d2902a869d27f14e&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IMG_2427.jpg (2008-4-25 17:20, 41.7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89&k=d1ffe97d2a1017b857d6847da134bc17&t=1782402068&sid=Dk0nJF



图片附件: IMG_2432.jpg (2008-4-25 17:20, 26.0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90&k=5d29a75aee3d7f0a3ee1c6f73a6d3539&t=1782402068&sid=Dk0nJF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8-4-25 17:53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4-25 18:14

很不错,有想法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9:37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4-25 22:39

倒数第三张很有感觉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23:34

不错
作者: phoephoe    时间: 2008-4-27 23:03

喜欢第三张和第五张。。。
有点像某类的唱片封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4-27 23:07

有种莫名的,难以言状的美!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4-28 22:15

有胶片的感觉!!
作者: reflowchina    时间: 2008-6-2 20:38     标题: PCB雕刻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3 15:11

好看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5 09:16

拍的很有想法!!后期再lomo一下,估计颓废感更赞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6 16:04

3和5非常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