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5月3日赵屯采草莓一天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haka
时间:
2008-4-25 12:23
标题:
5月3日赵屯采草莓一天活动
不在乎路途远近,只在乎走出家门;
不在乎人多人少,只在乎心情快乐;
不在乎能吃多少,只在乎吃个新鲜;
不在乎天晴或雨,只在乎呼吸自然。
5月3日,一个可能有雨,阴转多云,多云间晴的周末,让我们穿上套鞋,带上手套,拿起剪刀,走进菜地,采摘一年一度的个大味美红里透着更红的散发着青春气息的草莓吧。
每人自备套鞋、手套、遮阳帽、湿毛巾。(可以不用套鞋,那里有鞋套)
到达后开始准备活动,午饭前采摘完毕。
午餐就近农家乐吧,省事。顺便把草莓洗好。
下午,选个地方,大家互相认识一下 玩玩杀人游戏,开吃、开喝、开聊、开拍、开睡、开呆、。。。
具体安排:
1. 早上9点上海体育馆集散中心集合,大家上车,前往青浦赵巷,自驾跟大部队一起集合出发
2.大约10点到达草莓园,大家可以拿起篮子尽情采摘啦,那个草莓个个精致伶俐,都是专门上供五星宾馆的哦!没有农药化肥,直接采来就可以吃哦!
3. 11点半农家午餐 新鲜蔬菜 还有土鸡汤哦
4. 下午我们在草地铺上桌布,玩玩杀人,聊天,打牌,喝茶,晒太阳,嗑瓜子,吃草莓,放风筝,享受春日,没采过瘾的TX可以继续采 呵呵
5.大约下午3点半发车返回上海市区,TX们看心情可以继续市内FB
全程来回包车,欢迎自驾一起上路
自驾路书:A30白鹤出口(20元)---〉出高速后右转,第一个路口左转(白石公路)---〉赵屯镇农贸市场这里的路口右转(这个路口是一个丁字路口,路很宽,路左侧是一个酒店和一个浴室,左侧路远方有一个钟楼,路口总是有不少人在卖草莓。)---〉转入路口200米就可以看到很多草莓棚。
召集人:哈卡 13917292074 MSN:
han_kai@hotmail.com
另召集自愿担任助理2名
出发地:上海体育馆集散中心
出发时间:早上9点
费用:包车+农家乐(含农家午餐) 约120/人 自驾者60/ 人(根据五一行情,多退少补)
如果自驾请说明可以搭车人数,
报名跟贴:?人搭车 或 ?人自驾
截至报名:4月30日
此行程比较轻松惬意,时间充裕,不赶路,爱吃爱玩爱购物的XDJM们赶快行动吧!
请确认参加者汇款100元到:上海工商银行
9558 8010 0118 4259783 韩恺
收(多退少补)
汇款后请发短信告知汇款
时间和姓名
,也可以加我MSN通过淘宝汇款,谢谢大家配合!
已报名:ADA4人自驾 迷失+外挂2 小沛+外挂人数不详 卫佳+外挂1人 安安 川村 小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