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森林公园野餐活动,拍照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0:25     标题: 上海森林公园野餐活动,拍照

活动时间:2008.4.26  11:00 -17:00
人数不足10人则活动自动取消
集合地点及车辆提示:

森林公园(西门)军工路
二、交通路线:
南门(嫩江路):102路,节假日期间临时开通旅游8号线专线,由八万人体育馆直达公园。
西门(军工路):124路、841路、147路直达
市中心交通:
人民广场:537路至财经大学转乘102路;或123路转乘147路。
外滩:22路或135路到底转乘124路;或55路转乘147路。

(1)坐旅游8号线.
发车时间:上海体育馆8∶30、9∶30发车,共青森林公园15∶30、16∶30发车

(2)人民广场换123路到大连路站换147到森林公园站
提示:147路(5:30-21:30)
提示:可以地铁三号线长江南路下叫车10分钟
活动时间:2008.4.26 11:00-17:00
集合地点及车辆提示:

森林公园(西门)


现在正好是森林公元的鲜花节,

欢迎广大MM、GG,模特,摄友参加,大家

可以找个地方杀人,放风筝

联系人:小张  13817264454  

午餐:烧烤或自理

截止报名时间,明天上午8点



现在参加名单: 脱库啦+TRACY+凌凌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8-4-25 18:01 编辑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4-25 10:27

支持,裤子一个。。

不过我上课。。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0:28

费用:门票15元

午餐自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0:30     标题: 回复 沙发 judyxu528 的帖子

哎,可惜的,少了这么好的一个模特和色友啊,不过上课为大啦,下次吧,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0:30

我去问问,让他们都来这里玩,杀人吧
你也不早点发,汗来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4-25 10:34

我要上课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25 10:38

有点心动!!!搞点烧烤就完美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4-25 10:38

你也发的太晚啦
有活动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0:42     标题: 回复 7# Snowpine 的帖子

雪松,家里还有木炭吗?有的话也可以啊
烧烤也不错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0:43     标题: 回复 8# nina猫 的帖子

是噢,今天天气这么好才敢发啊,否则下雨又要泡汤了,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25 10:4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4-25 10:42 发表
雪松,家里还有木炭吗?有的话也可以啊
烧烤也不错啊

有个鬼啊,不行买一次性的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0:48     标题: 回复 11# Snowpine 的帖子

呵呵,一次性的也不错,有垫子的什么的东西都带上,帐篷啊,这样的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0:55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0:51 发表
下雨可以泡澡啊

你在用这个帐号,我跟你急
绳子还给我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1:0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0:30 发表
我去问问,让他们都来这里玩,杀人吧
你也不早点发,汗来


这个算是动摇要是坚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1:01

呵呵,没有关系,动摇了就有希望了,其实森林公园杀人真是不错
地方大,并且空气好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1:02

真假蝴蝶大对决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5 11:11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1:05 发表
杀过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乱用我名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把我的绳子还给我,我不给你了,弄是坏宁

你取个三房两厅好来,干吗用我的名字:@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1:13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1:15

到了哪里杀人就不专心了,而且太远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1:38

呵呵,我们去年去玩过
杀人的环境还是不错的,不过地方确实很大,空气确实很清新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1:40

其实活动还有很多,比如摄影,现在公园里面的花都开了,很适合色友们行动啊
希望钓鱼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来啊
另外还有一些项目可以玩的,反正我觉得非常不错。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5 12:01

去世纪公园吧……

昨天路过世纪公园,真想下车进公园逛逛。在树下吃个野餐。 回到中学春游的感觉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5 13:03

偶有时间就来。。。。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3:16

世纪公园倒是不错的,也很方便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5 13:16

周六活动一律只盯不参加……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5 13:23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3:16 发表
世纪公园倒是不错的,也很方便啊


工作日比较方便,可以考虑下午溜班几个小时去世纪公园。

休息日 难得不用赶那么多路从浦西赶到浦东,我可不要再受这种折磨。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5 13:24

我还考虑 哪天带上风筝,上班时溜班去世纪大道放风筝。

一定要把我买的金鱼风筝放上去!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3:36     标题: 回复 29# mist 的帖子

呵呵,世纪公园确实不错,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我们一起行动,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一定很有趣。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3:40

呵呵,就知道上班溜出去,不学好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5 13:4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4-25 13:36 发表
呵呵,世纪公园确实不错,以前去过看花展非常好,MIST同学也可以组织一个活动,我们一起行动,回来发各自活动的照片,一定很有趣。


虽然我一周五天,天天能看到,不过从来还没有进去过呢。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5 13:50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3:40 发表
呵呵,就知道上班溜出去,不学好啊


只许州官点火,不许百姓电灯啊。我还只是想想好伐,和有些人不能比的。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14:38

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4-25 14:39

我也准备下周跷班去世纪公园,骑脚踏车,野餐~~~~
天气实在太好,诱人~~
作者: mist    时间: 2008-4-25 15:04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5 14:38 发表
其实你今天应该溜出去去南汇呀,你公司过去稍微近一点呢


周末人民广场才有免费班车过去,周五没有的。
作者: treesea    时间: 2008-4-25 15:54

好久没参加幽游的活动了,,有空就去..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4-25 16:11

明天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4-25 16:20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4-25 14:39 发表
我也准备下周跷班去世纪公园,骑脚踏车,野餐~~~~
天气实在太好,诱人~~



参加浦东跑步帮吧,就在世纪公园跑步的,哈哈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4-25 16:28     标题: 回复 楼主 脱库啦 的帖子

请问:我在浦东金桥,乘什么车才可以到森林公园?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8:00     标题: 回复 40# 凌凌 的帖子

浦东大道北洋泾路、浦东大道民生路乘81路到配电所下,然后摆渡过江就是森林公园。

或者
民生路坐81路到配电所站,下车后坐轮渡东嫩线,到嫩江路,出轮渡站后可以坐102路或直接沿嫩江路到达共青森林公园。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8:03

993金桥路浦东大道下车,到浦东大道上面乘往高桥方向去的81、971、996(原申高专线)坐到东塘路配电所那站下车,下车以后你去换轮渡东嫩线(东塘路——嫩江路)嫩江路上去(这条是去共青森林公园最近的一条路线)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4-25 18:18

顶的,可惜没空,第二次错过森林公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5 18:25

好活动 脱库啦总算复活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9:34     标题: 回复 43# 迷路 的帖子

没事,有机会到你那里玩玩,到时候你做向导噢,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5 19:35     标题: 回复 44# 小捷飞 的帖子

呵呵,还好啦,天气不错,需要出来走走
明天活动如果人数不到10人,就决定取消了,下次早点发帖子,好好组织一下,呵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4-25 19:5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4-25 19:34 发表
没事,有机会到你那里玩玩,到时候你做向导噢,呵呵


没问题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5 23:34

恩,的确时间仓促了,而且撞车了
现在敬子可是YY红人啊,和她很难拼的过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4-25 23:35

裤子来杀人吧
欢迎欢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4-26 06:46

今天活动取消,下次大家在一起出来玩吧,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4-28 18:1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4-26 06:46 发表
今天活动取消,下次大家在一起出来玩吧,呵呵


靠,你打电话给我啊,要人还不简单,我都不知道啊!~~~~~

不过我不去共青了,人太TMD多了,以后换地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